我修煉的點滴

北京大法弟子 青蓮


【正見網2019年05月30日】

我是九九年得法的,得法前我的身體有多種病,胃病、心臟病、腦梗、腰間盤突出等等。自從修煉大法以後身體的疾病漸漸就都好了。我真是太高興了,那種沒病一身輕的感覺真好,沒有大法和師父就沒有我的今天。

我修煉沒多長時間,江澤民邪惡集團就開始瘋狂的迫害大法。不讓煉功,不讓學法,我覺得天都要塌了。我想這麼好的大法,不煉怎麼行呢,我就和同修一去到天安門證實法。那裡警察跟我要身份證,我說沒帶,結果我倆都被帶走了。警察發現那個同修帶著一本《轉法輪》,就把我倆拉到一個大廣場,那裡有好的修煉人,有好多大車,各地區的警察到那裡把人劫走。最後我們被接回當地。

我修煉大法,我丈夫反對,我說:大法這麼好,修煉後什麼病都沒有了現在是一個健康的人,師父講:「我不是講過人煉功全家受益嗎?」 (《澳大利亞法會講法》)。你都跟著得福報,你可不能反對了。丈夫明真相後就不反對我修煉了。

記得有一次我師父給我消業,那種病症的假象很厲害。我丈夫說:趕緊去醫院。我說:沒事,我是煉功人會好的。後來三天身體就好了。我丈夫和家人見證了大法的神奇。

師父告訴我們大法弟子講真相救人。我也出去講真相,有的人聽到我給他講三退,就說:退,我正想找人幫我退呢。我就告訴他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有福報。他高興的點點頭就走了。

在今後的修煉中,我要嚴格的要求自己,努力的做好三件事,走好修煉之路。謝謝師父!謝謝同修!合十!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