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尊點化我增加煉靜功時間

大陸大法弟子 樂憫


【正見網2019年05月23日】

2019年5月1日,早上3點50分開始煉功,煉完四套動功,我一看時間才4點35分,我就覺得奇怪怎麼一個小時的動功我45分鐘就煉完了,我當時以為是音樂播放軟體有問題,並仔細看一下,確認是這個時間。我又接著煉第五套功法,結果5點51分才結束,也就是第五套功法播放了75分鐘,又把提前煉完動功的時間補上了,總的煉功時間2小時1分鐘沒變。怎麼回事呢?我這樣理解的,在煉動功時進入了另外的時空場(煉功場)煉完了一個小時的四套動功(2018年新版煉功音樂),而常人空間只花了45分鐘。煉功場(能量場)與常人時空不一定在同一個時空中。通過這事我悟到,師尊在點化我增加煉靜功的時間呢。

在此與大家分享我的一點經歷,希望更多大陸同修能夠堅持晨煉,全球大法弟子集體煉功,這個能量場多大呀!淨化身體,演化本體效果最好,同時通過晨煉,修去懶惰、安逸心等執著心。昨晚我觀看了5.16法輪大法紐約大遊行現場直播,接著學法煉功,正好重溫了師尊關於「修煉是最好的休息」 (《北美首屆法會講法》)這段講法,增加我的正念,我也轉變了常人觀念,今夜沒睡白天卻精力充沛。「其實,你們怕休息不好。你們想沒想過,修煉是最好的休息。能達到你睡覺都達不到的休息,沒有人說我煉功煉的太累了,今天啥也幹不了了。只能說我煉功煉的渾身輕鬆,一宿覺都沒睡我不覺的困,渾身有力。一天工作下來好像沒有事兒一樣,是不是這樣?所以呢,說沒有時間或者其它藉口不出來煉功,我說那都是對法理解不深,精進心不夠。」 (《北美首屆法會講法》)在法正人間即將到來之際,我們抓緊修好自己,與同修共勉,以上是我在現階段的體會,不當之處請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