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古的教訓 機會與錯過

中國大陸一弟子


【正見網2019年05月11日】

能遇上法輪大法非常幸運,修煉中,大法拓展我的思維,使我知道:

史前文明曾經有過多次,其中有一次地球人類文明是一億年前,科技相當發達。當時最後時期法輪大法也象今天一樣在世間廣傳救人,當時世人的表現也是有信的,有不信的,有歧視的,有破壞的…… 最後能得救的人都是良知尚存、分清善惡、敬重法輪大法的,救度不了的就隨著成住壞滅的規律而最終淘汰,那一次地球文明最後就這樣結束。

宇宙運行,時間流逝;鬥轉星移,滄海桑田;輾轉輪迴,苦難榮華…… 一億年,在一生只有幾十年的現代人看來漫長不可思議,但在偉大的覺者、神佛看來轉眼即過。遠古的一幕,機會與錯過,銘刻的教訓,警醒今天的人類,不要被短暫的現代繁榮舒適假相迷住,更不要被中共(撒旦)的謊言與殘暴蒙住、嚇住!一旦敵視大法、拒絕真相就會救度無望,了解法輪功真相是這一次(茬)人類得救的關鍵!

法輪常轉,佛法無邊!大法法理博大精深,我所知道的僅僅是一點皮毛。願地球上所有人珍惜這萬古機緣,了解真相、善待大法,得救、得度!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