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一次向內找

陽光


【正見網2019年04月27日】

我的這個部門的主管也是調過來不久,因為他總發火,我那個時候不修自己呀,總想壓過他。

有一天我突然思考,我怎麼不修自己哪,是不是我的問題,所以一直讓我看見,但是到這裡怎麼感覺這麼難哪?到這裡不知道怎麼修了。

但是當我開始思考自己的時候,一個同修從我身邊走過,「怎麼這麼頑固哪」,他表面沒說我,望著機器說的,但是我知道,這是師父借他的嘴點我。

有一天我感覺像是非常鋒利的武器,朝我刺來,身體也跟著疼痛,我很敏感,雖然看不到另外空間,但是我能感受到,於是我就倒下了。那天上完夜班第二天休息,我躺了24小時,表面就是發燒感冒的狀態,煉功也站不起來,持續了一週多,我沒休息,因為要休息就真的倒下了,

在這同時我發現一個很強烈的恨在我思想裡發出惡念,想起曾經傷害我的人就是恨,我連惡警都不恨,我為什麼恨同修...…同修都是師父的弟子,我傷害同修不是有罪嗎?我就覺得奇怪,這讓我回想自己,有一次一個同修想來融化我的那個冷漠,關心一下我,我竟然跟他火了,這時腦子裡有個生命說了一句話:「就你這樣的還想來動我。」我當時就很吃驚,閃念一過,知道這個生命不是我,但是我一直被他左右,我改變不了他。我想起網上的一篇文章「不真的悲傷」,一個同修表面不真,別人給他指出來他還左右逢源,表面樂呵呵,人中交際一套,別人還以為他修的好。有一個同修是開著修的,看見一個境界當中,有個大神,他說就叫「不真」吧,因為那個同修沒有修到他那裡,所以他就不能改變,同化不了,最後那個神傷心的流淚,因為主體的他修煉跟不上,最後那個同修去世了.....

他上邊的生命也沒有得救。這個文章對我促動非常大,我偶而都會去讀讀它。今天我又去讀讀他,生命改變的只有他認識到的,而他沒有認識到永遠都改變不了,任何一個同修的表面狀態都是跟上邊對應的,我感嘆自己還有多少我自己沒發現的問題。

我開始修它,不要這個東西,我認識到是共產主義終極目地裡講到的給人製造的恨,根上的東西,它要在我身體裡解體。我開始聽《魔鬼在統治我們的世界》,我明白了很多事情,以前我聽不進去,我開始實修我自己,只要我意識到的,我都不放過。那天我對一個同修有觀念,他朝我走來,我心裡想怎麼就不能踏踏實實的修一把,天天漂浮在表面,就不能彎個腰把東西撿起來。我一動念馬上意識到,又看別人了,趕快修自己。師父在《和時間的對話》裡有這麼一句話:「神:這些問題已經非常嚴重,他們怎麼樣能把看到的對方如何如何,反過來看自己就好了。」於是我回憶我剛來的時候,我收拾衛生,想到這兩個主機是我們印刷廠的命脈,我打掃的乾乾淨淨的,我現在怎麼不打掃了,是工作忙碌了,難度大了?這也是一方面,還有我也疲塌了,無可奈何了。消沉的思想也開始占據我的頭腦。

於是我站起身,感覺身體很疼痛,但是我找到抹布去擦那個油,這時我的身體突然所有的不舒服全部消失。感覺到一種神聖,另外空間的生命都在注視著我,長達一週多的痛苦到此為止。

這時周圍的一切都變了,主管說話也不發火了,說話很溫和。

這一切都是因為我的那個不屬於我自己的那個恨造成的。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