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教訓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9年04月30日】

這段時間。自己修煉中明知道有些執著,比如愛看美國之音、新唐人電視等訪談節目;在電腦前一有空就玩系統裡的電腦遊戲;還有看手機小品、車禍、美女視頻的習慣。就是遲遲去不掉,自己也很苦惱。今天早上,約人想辦點事兒,還有點時間,就玩電腦系統遊戲。一小會兒,剛結束,突然腦袋迷糊,越來越厲害。我馬上覺醒,這是舊勢力抓住把柄安排的迫害!

我靠在椅之上開始發正念!這時腦子裡翻出來是不是「腦出血」的念頭,我立即否定!一會兒心臟開始開始極其劇烈快速跳動,兩臂血液感覺極其快速循環流動。腦子裡又反應出「心梗」的念頭,我又否定。當時,想喊人,一想,這是「人」認為的需要搶救的病,這一念必須否定!那一瞬間,腦袋裡又翻出妻子和孩子,馬上放下了。我橫下心,邊發正念邊想,弟子的生死交給師父了!過了幾分鐘,心跳平緩了!一切歸於正常!

事情是自己主意識不強,懈怠慣了,被舊勢力抓住了把柄,想致我於死地。師父將計就計,幫我清理了身體!弟子感恩師尊!以上是自己所悟,層次有限,請同修慈悲幫助!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