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清真相 救度眾生

台灣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9年04月27日】

慈悲偉大的師父好!
各位同修好!

我今天交流的題目是『講清真相 救度眾生』。

我於2003年走入大法修煉。得法前我學過很多氣功,都是祛病健身的,只練動作,沒有修心性,如同做體橾,打通任督二脈都很難。誠如師父所說:「特別是我們有許多練功人,他今天學這個功,明天學那個功,把自己的身體搞的亂七八糟,他註定就修不上去了。人家一條大道往上修,他都是些岔道,他修這個,那個干擾;修那個,這個干擾,都在干擾他,他已經修不了了。」(《轉法輪》)

有一天,家人拿了一本《轉法輪》放在我的書桌上,我隨手捧起書,看了《論語》和第一講的內容。神奇的是,我晚上睡覺前聞到一股沁人心肺的檀味。第二天晚上,再讀《轉法輪》,神奇的檀香味又撲鼻而來。我悟到是慈悲的師父點化我,引導我修煉大法。於是我很快去參加了法輪大法五天研習班,從此走上了神聖的大法修煉之路。

恭讀《轉法輪》,師父講到周天時說:「我們法輪大法的修煉避開了一脈帶百脈這種形式,一上來就要求百脈同時帶開,百脈同時運轉。」高德大法的深刻內涵如雷貫耳,使我茅塞頓開。通過學法煉功,我變的思想開朗,身體健康,道德提升,每天沉浸在幸福快樂之中。

師父說:「講真相,救眾生,這就是你要做的,除此之外沒有你要做的,這個世界上沒有你要做的。」(《二零一五年紐約法會講法》)

2014年,我參加了營救平台,打電話講真相。營救平台給我們提供了一個很好的修煉環境。我想講真相救人,是三件事之一,必須做好。通過平台同修們的交流,我更明白了在營救平台打電話的重要性,清除邪惡講清真相,使公檢法司的眾生們明白真相,減少或停止迫害,營救被迫害的同修們,從而使大陸主體大法弟子有一個寬鬆的修煉和救人的環境。同時我在電話撥打中不斷的修心性,去執著。

每次撥打電話前,我都會背《論語》,發正念,學法到兩,三講。特別是撥打重點專案電話時,那種正念之場,使我受益良多,提升很快。去除自已思想中不好的念頭和觀念,去除怕心,去救度眾生。

每包電話都是同等的重要,每個號碼都是與我有緣的的眾生。我要對這些眾生負責,無論對方是否有接,表現態度如何,無論是惡或善,我都用慈悲心對待。我就記住師父的教誨:用理智去證實法、用智慧去講清真相、用慈悲去洪法與救度世人,這就是在建立覺者的威德。」(《精進要旨二》〈理性〉)

一次給某法院撥打,碰到一位對師父和大法不敬並罵髒話的法警,我有點被帶動的說:「罵人是在失德你知道嗎?迫害修佛的人是滔天大罪,你不要相信江澤民的謊言。」然後我跟他講惡報的實例,對方聽了幾秒就掛斷。過後向內找,我發現自己沒有做到忍,內心有對公檢法司人員迫害大法弟子的怨恨。我知道,帶著爭鬥心等強烈的執著是救不了人的。我平靜下來,決定再撥,是一位法官接聽,我心平氣和的給他講天安門自焚偽案,活摘罪惡,三退保平安等。這位法官說:他已退休不管事了。我說你三退了嗎?退黨、退團、退隊好嗎?他回答:好!並用真名做三退,保平安。

有一次,撥一通北京反某教協會秘書長的電話,接通後我說:「您好!法輪功學員修煉真善忍做好人,有什麼不好?」他惡狠狠的說:「『真善忍』是真殘忍!」正如師父所說:「人類沒有信仰就沒有道德的規範,那麼人心就會無善念,而被邪念所占據。」(選自《精進要旨》<何為迷信>)我沒有被對方的無理性所帶動,平和的說:「中華民族五千年文明是這樣解釋的嗎?您忘了我們的傳統文化裡講的是『仁義禮智信』嗎?」在我耐心的說服下,他改變了講話態度,靜靜的聽進去了我講的真相。

還有一次撥給一個檢察長,電話一通我先入為主的說:「您好!時存善念,路越走越寬。您身在公檢法,如能能秉承良知,維護正義,善待好人,將會給自已和家人帶來大福份。憲法36條規定公民有宗教信仰自由,請您立即撤訴某某的案子。翻遍中國的憲法和所有的法律,找不到一條法律說煉法輪功違法。刑法300條根本沒有涉及到法輪功。李洪志師父在《轉法輪》中,以最淺白的語言,把『善有善報,惡有惡報』的道理講的明明白白。所以人只要看了《轉法輪》,都會自覺的按照『真善忍』去做好人。即使這人不煉法輪功,他從此以後不會再去幹壞事。當然《轉法輪》中還有更深的內涵。」他聽後回答說:「我認同你所講的。」

在修煉的路上我還有很多執著心需要修去,打電話中還有很多有待提高,我會繼續努力,從各方面提升自己。我會記住師父的話:「其實,你在修煉中,就是一點點、不知不覺中修上來的。記住,要無所求而自得。」(《精進要旨》〈學法〉)

以上是個人體會,層次有限,不足之處請同修們慈悲指正。

在修煉路上師父一直呵護我走到今天,感恩師尊!弟子唯有更精進以報師恩!最後感謝全球營救平台給我提供一個修煉提高的環境,感謝的同修們。

合十!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