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資料傳接過程中的一點建議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9年04月30日】

最近,發現幾例資料中傳接存在的問題,想和大家交流一下,雖然不是普遍現象,但還是存在的,旨在讓大家更好的把握時間,如有不當之處請慈悲指正。

有些同修在傳遞資料時的做法上有欠妥的地方。比如A是想把資料傳給B的,結果卻給了C,C呢有事又給了D了,D正好又碰上了E,說你離他那近還是你去吧,就又給了E……,整個這一個資料的傳遞前後經歷了六、七個人,才到了B手裡,這就很不必要。

還有一次,甲同修要去鄉鎮帶點護身符,乙同修告訴說放在丁同修家了,實際是放在丙同修那了,甲同修呢又叫我去學完法拐個彎順便拿回來。我前後去了兩趟,挨個屋子,連床底下都找了,也沒找到。回頭又去了附近的一個同修那,看看是不是放在那,她也不知道這事。後來去鄉鎮結果護身符成了唯一沒有帶上的東西。也是前兩天才知道,護身符確實是在丙那,原因是沒交代清楚。

因為大家都知道,現在的每一分每一秒都很珍貴,是師父延續下來的,是給我們修煉用的,不是「練跑腿」的。我們每個人都應該無比珍惜才對。我們不應該在這種問題上消磨時間,消耗精力。可能有的人考慮到了安全的問題。是,安全問題是應該考慮。可是多了幾道的傳接過程這本身不就是不安全因素嗎?那這裡面是不是也存在著私心問題呢,也存在著協調不力的問題呢?

所以,在實際的資料傳接過程中,不要過多的接手,儘量減少傳接人數,我覺的最好還是一對一的傳接最好,直接見到本人,能把事情說清楚。哪怕遠一點,就多跑幾次,省的別人去跑,這也是為別人著想之舉,也是聽師父話的表現。實在不方便過去或者不合適,也可以信箱聯繫好時間叫對方去拿。關鍵是要說清楚資料放在哪、是給誰的、誰去拿、什麼時間去拿等問題一定要交代好,交代清楚。同時我們也應該警惕邪魔的干擾,用正念清除並解體干擾我們做正事的尤其是浪費我們時間的一切邪惡因素,把省下來的時間用在去做更多有意義的事情上去,方為上策。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