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裡沒顧慮,救人才多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9年05月11日】

我是7.20前得法的老弟子,今年74歲。在這些年的邪惡打壓中,在師父慈悲呵護下,我在做好三件事上一直不斷精進。我感到每天時間過得很快,一星期、一個月,一晃就過去了,在救人上真的抓緊分秒。在救人上不用看別人,不用怕邪惡怎麼樣,正念足誰也擋不住。

我的時間安排是:上午學法,背法;有空就發正念;下午和晚上,出去面對面講真相和勸三退救人,每天很忙,甚至顧不得吃飯,但感覺很充實。我講真相形式很多,比如:發小冊子、面對面講、貼真相粘貼,更多是邊發邊講。資料點的同修做了真相小扇子,樣式好看,上面有大法真相內容,我就拿上很多去發。特別是在夏天,天氣很熱,人們都出來乘涼,我到人多的地方,邊講真相邊送給世人。每當這時,周圍人一下子就擁到我身邊,這個要扇子,那個也要扇子。我告訴他們:「想要扇子行,得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記住會保平安的,這句話有威力,常念吉祥平安福星照。入過黨、團、隊的,你們趕緊從心裡退了,大難來時命能保。」大家有的點頭,有的說「好,好。」 這時候我就用筆記,給他們取三退名字。

我一邊發,一邊給他們講真相。有人接過扇子邊看邊念叨:「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我說:「大家不要擁擠,都能攤上。」

表面上是大家對扇子感興趣,實際是眾生明白的一面著急,都想得救,在這歷史關鍵時刻不被落下,好有個美好未來。

有一次,我拿了150個大法真相扇子,不到一個小時,就發完了。往回走的路上,一個中年男子拿著扇子在路旁等我,他說:「能不能再給我一把?我老伴還沒有呢。」我看他那渴望的表情,就說:「你緣分真大,就剩下一把了。」我拿出扇子問他:「你入過黨團隊嗎?」他說:「我是黨員。」我說:「我給你起個化名:就叫扇緣吧,你從心裡把黨退了,行嗎?」
他說:「太好了。」我又給了他一本真相小冊子,讓他回家好好看看。他說:「謝謝,謝謝。」

很多人都說這扇子做的好,裡面還有大法真相,一看就明白了。有時也會遇到個別人說不好話,比如有一次,一個人我給了他一把扇子,他拿到手裡看了看,就扔了,他不認同大法。我看他扔了,也不生氣,又撿了起來,我想,這次沒接受真相,下次一定會接受的。同時,這也是給我提高心性的,師父告訴我們要在救人中修好自己,這都是提高機會。

去年臘月,天氣寒冷,我去遠處一個農貿市場講真相發資料,我背了一袋子真相單張日曆,和真相年畫,這時侯,趕集的人非常多,街上來來往往的人都在辦年貨,大家忙忙碌碌的。我一看這麼多人,正是機會。我就在街中心擺個攤,攤開袋子,衝著人群就大聲的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見人走到我身邊,我就給一個,邊給邊跟他們說:「一定要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有人就問:「這是什麼?」

我說:「這是日曆和年畫,吉祥呢,你要記住法輪大法好。」我又念一遍。有人說:「這日曆和小畫真好。」還有的人走了又返回身,朝我再要一張。來來往往人都知道我在發法輪功真相。看到世人拿著真相的年畫和日曆的那種喜慶面容,我真高興,他們對大法那種態度,決定了他們一定會有美好的未來。

大街上人來人往,我不在一個地方扎攤,發一會兒,就換一個地方,從道南發到道北,又從道西發到道東頭。最後,就剩下兩張日曆要發完時,突然一個人走了過來,可能他觀察我好久了,見我在集市上發法輪功的東西,膽子太大了,就大聲問我:「你干什麼的?在發什麼?」他臉上有股邪氣。

我心裡想:管你是誰了,碰上了我就要救你,我笑著說:「兄弟,過年了,送你一張日曆看,明年24氣節上面都有,不用再買了,多好?」我心態祥和的看著他。

他說:「哈?你敢給我這個?你知道我是幹啥的?我就是抓這個的,這回你別走了。」

我當時一點也沒害怕,我說:「法輪功是教人做好人的,這個你知道嗎?法輪功不是像電視上說的那樣,那是造謠宣傳,你清楚嗎?看來你是不了解真相呀?這日曆上都有,給你一張,你回家好好看看……」我沒把他當成什麼便衣,或者什麼惡人,就是想救他。

我話還沒說完,他態度就變了,他擺手說:「算了,算了,快走吧。」然後,就看起了我給他的日曆。

在這些年講真相中,我什麼人都遇到,有監視我的,有嘲笑我的,有罵我的,有要舉報我的,有感謝我的……不管別人說啥?我都不動心,因為我是走在神的路上的大法徒。在師父的呵護下,再苦我也不怕,能在人間助師證法,能跟師尊同在,這是多麼幸福的事?

我時刻牢記師父的一句話:「萬古艱辛只為這一回。」(《洪吟》 (三) 只為這一回)我要在正法的最後時光裡,抓緊分分秒秒,多救人,一定要多救人。

叩拜師尊!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