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談對觀念、 「色慾」的修煉等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9年05月11日】

一、破除進化論觀念

長期以來人們受到無神論及共產國家的宣傳教育,進化論在共產國家大行其道,人們也潛意識中拿進化論解釋一切,修煉人無可避免存在這個殘存因素的阻礙。

師父在法中開示:「你們知道地上啊,有許許多多的植物、動物、物質。具體的說呢,你們知道有蘋果、香蕉啊、橘子啊、葡萄啊,你們也知道有老虎啊、獅子啊、兔子啊、羊啊,你們也知道有許許多多的、各種各樣的樹啊、植物啊、花兒啊。在其它的空間也有。在遙遠同等層次的天體類似地球的星球上也有。那麼在低層次上的粒子是高一層粒子的組合,更大的這些粒子上也有這些動物、植物、物質。天上的那個蘋果巨大的可能比星球還大,那些低層星球上的蘋果是不是高層粒子上大蘋果的其中的粒子呢?是。地上有獅子,天上有獅子,更高還有獅子。地上有人,天上有人,更大還有人,巨大無比。生命是有王的,也就是說每一個生命都有王。這個生命的王就是那個粒子的最大一層,在它以下的一切,分布在不同大大小小的粒子上。最大一層粒子球體上的生物,也就是一切生物之王,它的粒子都會表現在它以下的各個層次中。」[1]

 我悟到:生命規律是生老病死,宇宙規律是成住壞滅,每一個物種都自有其屬性及歸屬,如同這個宇宙中萬事萬物都有五行構成,不可能隨隨便便就可以轉換為另外一種物種,除非有背後的因素及神力,所以隨時間的流逝,所有的一切都不存在進化,只存在變異。能讓生命回升的只有大法。破除這一層進化論的敗物後,關於物質及宇宙的結構,只有大法開示的在我的大腦中,現代教育的一切,再也干擾不了我,對修煉的目標升起了無比堅定的信心。

二、對「色慾」的修煉

我們知道色慾對生命及人體的危害,但是修煉起來又是如此的艱辛,師父很早就告訴弟子:「當然了舊勢力所有安排的這一切我們都不承認,我這個師父不承認,大法弟子當然也都不承認。(鼓掌)但是它們畢竟做了它們要做的,大法弟子更應該做的更好,在救度眾生中修好自己。在修煉中碰到魔難要修自己要看自己啊,這不是承認了舊勢力安排的魔難、在它們安排的魔難中如何做好,不是這樣。我們是連舊勢力的本身的出現、它們的安排的一切都是否定的,它們的存在都不承認。我們是在根本上否定它的這一切,在否定排除它們中你們所做的一切才是威德。不是在它們造成的魔難中去修煉,是在不承認它們中走好自己的路,連消除它們本身的魔難表現也不承認。(鼓掌)那麼從這個角度上看,我們面對的事情就是對舊勢力全盤否定。它們垂死掙扎的表現,我與大法弟子都不承認。」[2]

師父在這兒反覆告訴弟子不承認強加的一切,師父講出來的是法,如同「向內找」一樣,是大法法理,弟子只不過在實踐而已。但是,我們很多修煉人確實認識不到,很痛苦卻擺脫不了。

我認識到這層法理後,在一天中午休息時,這些色慾的念頭又不斷的湧現,看上去象是以前自己觀看的色慾不好的東西的反映,但是我不斷在腦中用師父告訴的「不承認」的法理否定這些念頭,不承認是自己的,幾次之後,這些念頭終於敗滅。以後很少再有這些東西來干擾了。

三、建議背法

在明慧網上,有很多關於背法的體會,我也體會眾多,按照大家的經驗,不追求速度,每天儘量背,用師父的法對照自己,我想,大家也一定會有很多收穫。

謝謝師尊!感恩師尊!

註:

[1] 李洪志師父著作:《二零零三年元宵節講法》
[2] 李洪志師父著作:《二零零四年芝加哥法會講法》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