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修煉的過程

北京大法弟子 歸真


【正見網2019年05月21日】

慈悲偉大的師父您好,同修們好!

我是二零零四年得法的大法弟子。今年六十六歲。我得大法緣於我的丈夫同修,是他耐心的勸我,告訴我大法好,我才來學的。

沒得法前,我老有病,渾身不自在,經常吃藥。二零零三年我得了哮喘病,第一次住院的那一個月沒看好,後來又住了一次院,還是沒看好。我被告知沒有醫治的好辦法了,只能靠打激素類藥物維持,激素打多了,臉就變形了,腫的很嚇人。二零零四年我在丈夫的勸說下,我拿起了《轉法輪》,踏踏實實的看了一遍,他還告訴我,不要帶著任何觀念去看。從那以後,我就得法了,又煉功,又學法,我覺得這書裡寫的真好,我很願意看。緊接著我的病也就好了。這麼神奇的事情,發生在我身上,真是很高興。我每天都看書,簡直愛不釋手,師父為了鼓勵我,經常讓我在夢中看到神奇美好的景象,我站在一個漂亮的大花廳下,看到腳下層層台階很長;又一次,我夢到一棵樹上結了好多又大又紅的蘋果,我跑到樹下去摘……

隨著不斷的學法,我明白了很多。想到這麼好的大法受到迫害,這麼慈悲偉大的師父受到污衊,還有那麼多的眾生不明白真相,我就很難過。我決定晚上去貼不乾膠,去發真相資料。不管平房還是樓房,我能走到的地方我就都貼上,更可喜的是我女兒也跟著我去發真相資料,做的還很主動,我知道她為自己選擇了美好的未來。

去年,丈夫因為跟世人講真相,講述大法的美好,破除邪黨灌輸的謊言,再一次被迫害。我一次次的往返於看守所給他送衣服送錢,去派出所要人,講真相,去法院找負責丈夫案子的法官講真相。我知道這一切都源於眾生不明白真相,都在等著我們去給他們講真相。這一切都擋不住我堅定修煉的心,我依然堅定的走在修煉的路上。

有一次,我到鄰居家串門,看到鄰居家的大哥在看報紙,我就問:大哥,您看《九評》嗎?他說,我看。我就給他送去了《九評》。後來他媳婦告訴我說,他看書就拉肚子。我說都是好事。師父管他了。他們都知道共產黨的邪惡本質,一九四九年以後,他家被劃分為地主成分,全部家產被共產黨沒收。他們從小就吃了不少苦,要過飯,落下了陰影。他說,能活到現在很不容易。現在一提到「共產黨」三個字都害怕,擔心出事。我勸他說:大哥,沒事,現在都什麼時候了,共產黨亡是天意,沒啥可怕的。我給他真相資料,他全都看,也退出了邪黨相關組織,在此謝謝師父給了他一個美好的未來。

十多年來,我們每年都去大姑姐家看他們,大姑姐待人很熱情,我們一去就給他們一家講大法真相,她們很認可,還說:看你們倆身體多好,紅光滿面氣色很好,我們每次都去給他們講大法洪傳的事,和祛病健身的神奇效果,他都很願意聽。去年有一天,我去看望她,她問我:你帶《轉法輪》了麼?我想看看。下次來的時候給我帶上。我要煉「法輪功」了,因為大法太好了。我為她高興,他們一家早就做了三退,又一家人得救了。

由於自己修為不夠,我深知還有許多不足,離大法要求甚遠,我會不斷努力學法,和同修們比學比修,共同精進,完成大法弟子的偉大使命。謝謝師恩!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