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一點修煉過程

北京大法弟子 清緣


【正見網2019年05月28日】

尊敬的師父好,同修們好!

我是一九九七年得法的大法弟子。今年八十一歲。記得一九九七年五月份的一天上午,我遇到了一位熟人,她胸前戴著一枚徽章,特別好看耀眼,我就上前去問她戴的什麼徽章,那麼好看耀眼,她告訴我是法輪章,並告訴我什麼是法輪章。接著又給我拿出一本書,上面有三個字「轉法輪」。她說:這本書特好,我現在就在學這本書,我在修煉「法輪功」。我就說,能不能借我看看?她說行。我說,能不能帶我去看看煉功點?她就帶我去看煉功點。一到煉功點,看見有好多人都在那裡煉功,就這樣,我走進了大法修煉,開始每天晚上到學法小組去學法。白天上班,周六和每天早晨都去煉功點煉功。一直到現在,我的修煉就沒有停下來過。

看到這本書,我心裡一直都很舒暢,寫的這麼好。師父說,讓我們做一個比常人中好人還要好的人。我就記住了,我要聽師父的話,一定要做個好人。沒煉功前,我的腿老疼,煉功之後,我的腿就好了。

一九九九年迫害來臨了,我和同修一起去天安門信訪辦上訪,就想為大法說句公道話,替師父鳴冤,要求給我們一個合法的煉功和學法環境。那年的四.二五,我們也去了中南海。二零零零年我們還去了天安門打橫幅證實大法,去了五次,橫幅上有我自己寫的五個大字「法輪大法好」。後來,我們被帶到派出所,惡警用大皮鞋打我的嘴巴子,用電棍電我,我渾身都給青一塊紫一塊的,就這樣,我都什麼也不說,也不告訴他們我是哪裡的,好長時間,才放我回家。

二零零零年三月,我在上班路上,有兩個人逆行把我撞的連車帶人都翻倒,手上劃了一個大口子,流了好多血。我沒有讓人家賠我,就說:你走吧。我自己爬起來,扶起倒在地上的自行車,趕緊回家了。隨便用水沖洗了一下傷口,大概包紮了一下,沒管它,幾天就好了。要在以前絕對不會這樣忍受的。

還有一次,我女兒在市場賣服裝,讓我給她送點熱水,一壺開水給女兒往杯子裡倒水時,塑料杯燙軟了,直接就燙到我的手,當時覺得火燒火燎的,都被燙紅了。我立刻就想,我是煉功人,過一會就好了,不痛不癢,如果是常人,早就去醫院了。我知道,這都是師父在管我,幫我化解危難,不然,就不會這樣了。

修煉二十多年了,想起來神奇事情很多,由於自己沒什麼文化,也寫不好,就讓同修代筆給師父匯報,我知道我做的的還不夠,離師父要求的還差的很遠,但我要繼續精進,什麼時候都信師信法,絕不動搖,在有限的時間裡,我會不斷了努力跟上正法進程,完成史前大願,跟師父回家。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