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論何時何地我們都要持續講清法輪功的基本真相

貴州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9年06月01日】

二零一九年五月二十日明慧編輯部發表了文章《法輪功禁止殺生和自殺》,其中談到了台灣一些媒體炒作越南兇案、抹黑法輪功的行為。雖然發生地是在海外,但是邪惡的真正指向是中國大陸,因為這裡是主戰場。表面看它們採用了一個中共用濫的手法:推出兇殺案,然後立刻斷言這是法輪功如何,藉此發起一波污衊法輪功的媒體宣傳。雖然說邪惡的這些安排、考驗我們都是全盤否定的,時至今日這樣的事情還能發生,從我們整體修煉的角度來看,我覺得就是無論何時何地我們都要持續講清法輪功的基本真相。

我們大家都知道,無論是在中國大陸還是在海外,很多人聽說「法輪功」三個字基本都是從中共污衊造謠法輪功的「天安門自焚案」、「1400例」、「4.25上訪」等等負面報導開始的。而人的思維又有先入為主的習慣,那麼他(她)們對於法輪功的「第一印象」就擺在那裡了,如果我們不去清除掉,他(她)們後面所有對於法輪功的認識都會受最初認識的影響制約,以最初的觀念來衡量判斷法輪功如何如何。也就是說如果我們對於法輪功基本真相沒有深入給對方講清,即便後續我們給其講法輪功的其他真相,這樣的效果也是會大打折扣,甚至不能使對方明白真相,就這麼重要。反過來說,如果我們能通過各種形式深入細緻地去持續講清法輪功的基本真相,那麼必然會清除更多人頭腦中對於法輪功不好的「第一印象」,同時當這些人明白法輪功基本真相後他們也會人傳人告訴其他人法輪功的基本真相,這樣就會讓更多人改變對於法輪功不好的「第一印象」從而更容易明白法輪功被中共殘酷迫害的真相,也提升了我們整體講清真相救人的效率。

所以無論何時何地,我們都應該重視持續講清法輪功的基本真相,在明慧交流文章《在講清基本真相上多下功夫》中這方面其實已經談得很清楚了,建議大家都能來再次看看此文。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