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微信軟體卸載後之今天所想到的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9年06月18日】

前幾天去同修家,正趕上她們母女二人剛剛回到家,天下著雨,說出去一天找工作,走了一天,也沒找到合適的。說賣貨的商家都要求有微信。看到她們很無奈的樣子,我也只是說:多發正念吧。第二天中午,我在單位的走廊上樓梯時,碰到校長了,和她打了招呼。接下來她劈頭蓋臉的給我來了一通,說我退出單位工作群,把我好頓批評。我說我什麼消息都知道,有通知同事都及時告訴了我,一點也沒有耽誤工作,但她臉色很嚴厲,不聽我解釋,並且說工作要干就得加微信,否則就別干。微信卸載已經快一年了,已經成為過去時了,這時候她怎麼又來這個了呢?當時我心裡挺苦的,心裡想著:工作得干,還得正常生活啊,怎麼辦呢?當時瞬間出現這樣一念:那我弄個破手機裝個微信,扔在辦公桌裡,我也不看,應付過去吧,心被帶動了。馬上又一想:不行啊,不對啊,不能這麼做啊。

微信卸載真的已經快一年了,當時校長她發現我不用微信了,我也和她解釋了,而且也告訴她了,這對工作不會有絲毫影響。實踐證明也確實沒有什麼影響,但是什麼原因呢,她今天又發火了?丈夫同修說:不用上火苦惱,大度些,不干就不幹了,大大方方的說謝謝!

我覺得不對勁,舊勢力操縱常人,從微信上說事、從信仰上說事,就是迫害眾生,決不能允許。工作師父說了算。不允許對大法弟子的迫害。這期間向內找,找到有歡喜心、顯示心。明慧編輯部文章剛剛下來時,自己按照要求做了,卸載了微信軟體。工作上也沒有遇到什麼影響,有了一絲歡喜心和顯示心,沒有進一步發正念深層清理。同時,在突如其來的考驗中,心不穩,還想用人心應付,這裡有利益心,也有當時的法理不清晰導致的。

卸載微信大多數只是清理自己的空間場,沒有更多的注意發正念清理另外空間微信背後的邪靈,使其邪靈又出來干擾大法弟子正常的工作和生活,進而影響修煉。同時,在這幾天也讓我看到了有幾個同修還在使用微信,沒有卸載。說什麼不怎麼用,只是和家人之間用用;還有的說家人在外地或國外為了方便聯繫,家人不同意卸載;還有的說看同修還在用,自己也沒卸載;還有的卸載了之後,又裝上了------。等等找各種理由,為自己開脫。看到、聽到這種情況,這幾天我也在想:是不是應該寫出來自己對這件事的感悟,向內找自己,同時也提醒同修,對卸載微信及卸載之後應該重視起來,多發正念,徹底清理微信及其背後的邪靈,也是救度眾生。

修煉無小事,每一件事都是對我們的考驗,是選擇神還是選擇人的考驗;微信的使用對常人來說都是負面影響太大了,幾乎人人埋頭在微信中,浪費了大量的時間。反過來它背後的邪靈也在制約著人,破壞著人的道德在不斷的下滑著。同時它使人們沉迷其中,給人們也帶來了太多的煩惱和痛苦:有很多消息報導:有個母親領著孩子在海灘上玩,低頭髮個朋友圈,孩子被海浪沖走了;有的母親低頭看微信,身邊的孩子被人偷走了------,等等這樣的例子真是很多啊,怵目驚心啊。還有這個軟體是被中共邪黨控制的,通過軟體它監督所有使用它的人群幹著破壞人權的勾當。

修煉人呢你在使用它時,也給它加能量,它反過來干擾同修的正常生活和修煉。同時大法弟子也在引領,給未來人以參照的路;大法弟子也是在選擇,這個軟體背後有邪靈,作為修煉人你怎麼選擇啊?修煉人不用,常人也就會不用,它也就應該淘汰了。大法弟子做什麼都要為眾生的得救考慮啊!不能縱容自己的私心啊!最後讓我們以恭敬的心態吟誦師尊的兩首詩,和同修共勉:
   
危  
世風日下眾助流
 爛鬼帶頭人跟走
 我為世人愁  
人不為己憂
《洪吟(二)》

普照
神佛世上走
邪噁心生愁
亂世大法解
截窒世下流
《洪吟(二)》

寫出這則感悟希望能對大家有所提醒,和同修共同提高,如果不在法上,請同修慈悲指正,謝謝!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