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師信法 做真正的修煉人

台灣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9年06月06日】

慈悲偉大的師尊好!

同修們好!

在這迎接第20屆世界法輪大法日這個神聖的日子裡,在此謹向師尊匯報自己十八年的修煉過程。

一、喜得大法

2000年12月我喜得大法。當時得法前,我全身麻痹、疼痛,有時痛得無法走路。大小醫院都看遍了,住院檢查後,所有的醫生都查不出病因,就是痛。醫生就開類固醇的藥讓我吃,因為沒查出病因,所以我不敢吃。鄰居們向我介紹了一位醫生,但是治療時間很長,需要有耐心。我就把小孫子放在家裡,由先生照看。我拖著病痛的身體,乘坐火車,每個禮拜到醫生那裡就診,好不容易熬到了半年,我問醫生為什麼這幾個月治療下來,沒見效果。醫生頓了許久沒說話,最後他告訴我:「你要想身體沒有病,就去煉法輪功吧!以後就不用再來找我了。」我半信半疑的問:「真的有這麼好的功法?」醫生說是真的。就這樣我回家後,在我家附近公園裡找到了法輪功煉功點。

輔導員教我學煉五套功法後,還讓我去參加九天班。我那段時間家務事很忙,不能參加。他就拿了兩本大法經書《轉法輪》和《大圓滿法》給我看。我先讀了《大圓滿法》,「第一,功法特點……」,哇!這麼好的功法一下就把我吸引住了。媳婦回家後,我急著問媳婦:「你這九天能不能提早回來?我要去聽李洪志師父的講法。」就這樣,我如願參加了九天班,踏進了大法的門,走上了修煉的路。從此改變了我的人生道路。

先生看我修煉法輪大法後身體變好了。他在我得法第二個月也去參加了九天班。他本來身體就不好,得過中風,每餐要吃八顆藥。參加九天班,他基本都處於睡覺狀態。後來慢慢學法才知道那是師父在給他調整身體。他從小就有頭痛的毛病,師父在講法中說:「因為他腦袋裡邊有病,得給他調整。腦袋要調整起來,他根本受不了,所以必須得讓他進入麻醉狀態,他不知道。」[1]修煉一段時間,先生把藥全丟了,每天也不用再量血壓了,我和先生真的深深體會了無病一身輕的幸福。

二、由「魔性」變「佛性」

我有一個兒子和兩個女兒,小孩子天性都比較頑皮,我因為脾氣不好,只要孩子一不如我意,我就使勁的打孩子。孩子都被我打的很慘。後來有了孫子,我的脾氣依舊,魔性發的時候還是照打不誤。被媳婦發現後非常不諒解。按常理孫子都是很寶貝的,在我心裡卻沒有「寶」字。沒得法之前,什麼是心情開朗,我從未感受過;什麼是快樂,我也很少感受到。所以脾氣發作的時候,我根本無法控制自己,也使家人不能理解。自從上了九天班之後,師父教導我們要按照「真、善、忍」來要求自己,通過學法、修心,我慢慢的發生了改變,再也不生氣了,也不再打人了。師父在講法中告訴我們:「這些事情我們都要給理順,好的留下,壞的去掉,保證你在今後能夠修煉,但必須是真正來學大法的。」[2]在這十幾年的修煉過程中,每次遇到魔難或過關的時候,都是師父在幫助我,加持我,使我能夠闖過一關又一關,能夠平穩的走到今天。

三、信師信法

剛得法七個多月時,我過了一個很大的病業關,感恩師父讓我牢牢的記住了法理,用法來指導我闖過這一關。一開始時就像重感冒一樣,高燒幾天不退不想吃東西高燒幾天不退,先生、孩子們都急了,那時大女兒還在我家做月子,原想媽媽能幫她,沒想我高燒好幾天不退。家人想把我送醫院看醫生,師父說:「法能破一切執著,法能破一切邪惡,法能破除一切謊言,法能堅定正念。」[3] 我心裡非常堅定,我是在消業,只要好好聽師父講法,很快就沒事了。

師父告訴我們:「那麼我們修煉的人除了師父給消的業以外,自己還得還一部份,所以會有身體不舒服,象有病一樣的感覺,修煉就是從人生命的本源上給你清理。象樹的年輪一樣每一層都有病業,那麼就得從最中心給你清理身體,但是要一下子全部推出來人會受不了的,有生命危險。所以只能每隔一段時間推出一個兩個,這樣人能過的去,在難受的過程中又還了業,但這也只是我給你消業以後所留給你自己承受的一點而已。」 [4]

修煉了之後才明白這個道理,人得病是生生世世做了壞事,形成的業力造成的。真正的煉功人是沒有病的。所以我心中沒有害怕。孩子們都很擔心,回來看我,我告訴他們這是師父在幫我淨化身體,很快就好了。過了幾天大女婿又來了,一看我又精力充沛,忙裡忙外的,下午還要外出參加集體洪法。女婿回去跟他母親說:「這法輪功太神奇了。」因為他的鄰居也在修煉法輪功,之前也看她過關很嚴重,也沒看醫生,事後比原來更健康。大女婿和家人原本當時還很擔心我是否能過了這一關?那時我在發高燒,臉都腫了,又不吃東西。但我堅信師父在給我消業,很快就好。從此之後家人再看我消業就明白了,也放心了,不再催我去看醫生了。因為見證了大法的神奇,大女兒一家也開始修煉了。外孫現在在台灣飛天分校學跳中國古典舞,女兒一家三口修煉其樂融融,家庭和睦。我有時因為喉嚨在消業,影響講話,小女兒看到就著急,我說沒事一會兒就好了。等她下班回來看我時,就真的好了。去年有幾次突然天旋地轉的把我轉的夠嗆,我先把心穩住,蹲下來,我是煉功人沒事,是在考驗我而已,我心想沒事就沒事了。當然前提還得要時時刻刻按「真、善、忍」的標準要求自己,做到才能達到這樣的目地的。

四、給公、檢、法、司講清真相

我來全球營救平台時,剛成立直播室,我把直播室當作我的家。記得那時兩週就有一次專案,每次專案,除了出門去煉功之外,其它時間是不出門的,全力以赴。在2018年的開始我便做了一個記錄: 2018年大約撥打了23次的重點專案,這三年把這些接電話的眾生都當作像親朋好友一樣講真相,有時被對方罵得夠嗆,心想不能被人心帶動,不動心,就善意的對他說:「你生氣會傷身體的,你罵我我不會跟你生氣啊!因為我修的是真善忍啊!你看法輪功學員為什麼身體這麼好,沒病呢?就是因為他不會生氣,所以希望你也別生氣。」有時對方像吃錯藥的罵,我就一直對他念:「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念一會之後問他你記住了沒有?他不罵了,有的靜靜的聽了十幾、二十多分鐘的真相,那是他背後的邪惡,黑手爛鬼擋著不讓他聽真相的因素解體了。有時用很嚴厲的口吻對他說話,他也能安靜下來靜靜聽你說,有時他不願接電話,我還是一遍一遍的打,他說:你有完沒完啊?我說:還沒完啊!你還沒明白真相哪,怎麼完啊?叫我怎麼放心呀!你太危險了!快把網址記下吧,快上網去看,快看明慧網:2018年11月4-5號都有130名公安正副局長,因迫害法輪功遭惡報;大紀元2018年11月10日訊,中共在職員警死亡361人,其中有40名公安派出所所長和教導員;告訴上網看「鐵證如山」、「九評共產黨」、「魔鬼在統治這個世界」,還有「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講舉報的重要,要保護大法弟子,用真實的姓名或真實的地址,二選一即可,做三退,也要幫家人三退,還要把網址舉報號給你身邊所有的親朋好友,你是在做好事,同時,老天爺會給你全家人福報,因為老天有眼,請牢記:「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每天誠心默念百病消除,大難來了能保命啊!千萬別再聽信非法命令去傷害好人,千萬記得:「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最後互道再見!

五、結語

一路走來,在師尊的慈悲呵護下,讓我度過了大大小小的關,也開創了我在平台上的修煉環境。今後我要倍加珍惜,不忘自己是一名正法時期大法弟子,凡遇事都要向內找,時刻用大法的標準要求自己,抓緊一切時間做好三件事,完成救人的神聖使命。

最後以《洪吟二》〈堅定〉和大家共勉。
覺悟者出世為尊
精修者心篤圓滿
巨難之中要堅定
精進之意不可轉

叩謝師尊!合十!

註:
[1] 李洪志師父著作:《轉法輪》
[2] 李洪志師父著作:《轉法輪》
[3] 李洪志師父著作:《精進要旨》〈排除干擾〉
[4] 李洪志師父著作:《精進要旨》〈病業〉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