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煉隨筆:在大法中熔煉

安徽合肥大法弟子 淨心


【正見網2019年06月11日】

在大法中修煉已經有23年了,也算是老弟子了。可自己修煉的並不是很精進。最大的優點就是一直沒有動搖過修煉的信心。

在我十多年的成長中,因為性格懦弱,長相不美,被世人嘲笑、侮辱,性格被壓抑,人品被扭曲。在不知不覺中無意或有意地染上了許多不好的壞習氣,這些壞習氣、壞習慣令我造業甚多——大多是思想業方面。在色慾方面也造了許多思想業,產生不良的惡習,這樣的我怎麼能出智慧呢。所以,在求學成長的階段裡我是朦朧愚昧。

這麼多年的修煉發現自己許多的執著不好的觀念都是與我在少兒青年時期有關,認識到了自己被舊勢力強加的那些變異的觀念在阻礙著我修煉。個人修煉時期是比較的精進,進入正法修煉後,由開始的迷茫,不知道怎麼做,到漸漸的明白正法的意義,摸索到自己的一條路,在慈悲師父的呵護下,走到了今天。

這幾年正法的事情做了一些,也跟上了正法的進程,然則個人心性的修煉方面要求不嚴,一些執著修的反反覆覆,令我痛苦。根本原因是自己人心執著太多太重。不管是常人環境的干擾也好,電視、電腦網路的不良信息干擾也好,舊勢力的干擾也好,其根本的原因還是自己人心執著不放,常人的觀念太重,對自己要求不嚴,不放棄造成的,招來的。
 
發現自己少兒青年時期的懦弱,嚴重影響著自己對大法的正悟。總是過分的強調著「忍」、「放棄」,而沒有原則的退讓,妥協,忍受著不公平的矛盾。沒有站在正法的角度,用正法修煉者的威嚴,清除身邊的阻擋。使自己沒有真正做到堂堂正正的修煉。

就是自己在修煉大法後,尤其是正法開始,為了生活以及反抗家庭的魔難,甚至為了獲得安全的、平穩的修煉環境,我與現實做過很多妥協和讓步——神的莊嚴、威嚴在我一步步與現實的妥協、讓步中退縮的渺小渺小了。

直到2012年才算衝破,為自己開創了這幾年的較好的正法修煉環境。這二年通過講真相,親人們也漸漸的認識和理解,不再阻擾我。過去,我總是背著親人在做真相資料,而今,他們也不再阻擾了,並關心我的安全。同修們也不再要背著親人來我家交流和拿真相資料。

經常的會為自己在修煉中的一點點昇華而流出幸福的淚,經常的會在學法時得到大法的點化證悟而感謝師父慈悲的呵護!經常的會為常人明真相而對大法產生正確認識而為眾生高興會流出感動的淚!

不管人類造了多長時間,人的真相,人類的真相,人類歷史的真相,三界的真相併沒有告訴人類。在正法修煉中,我漸漸的有所理解。今天的人都是等待大法救度而大法弟子是神的使者。

在正法中,大法弟子在全面的開創新的文化,實踐大法的甚深智慧,那就是未來人成神之路將真的開始了,宇宙中真的有一個使三界內眾生回天的「梯子」。宇宙機制的圓滿圓容,宇宙眾生圓容不滅的希望,將從大法弟子的助師正法中實踐實現著。

大法弟子無比的榮耀!
大法弟子無比的榮幸!

正法已接近尾聲,就像蛹化蝶那樣,走向最後的破殼而出,脫去這張人皮成為真正的宇宙中無上幸福的正法神!

這最後的路也是最見希望的時刻,因為曙光就在眼前。這最後的路也是最為黑暗的時刻,因為光明還未破曉,邪惡依然存在。

舊勢力和邪黨不願退出歷史的舞台,接受神的審判,所以,我們不能放鬆,不能掉以輕心,依然要以法為師,精進實修!每日每時都發出強大的正念,讓我們神性的一面主導自己,讓我們神性的光輝照亮我們正法的康莊大道。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