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使命實修自己多救人

美國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9年06月11日】

尊敬的師父好!

同修們好!

我二零一五年來到美國紐約。下面我就把來美國後的修煉情況寫出來跟師父匯報,與同修交流,有不在法上的地方請慈悲指正。

一、在電話平台中修心

我來到美國紐約後一直在電話平台給公檢法部門講真相,剛開始在平台打公檢法電話,經常碰到不明真相的人,張口就罵。一次打黑龍江的電話,一員警罵大街,不光罵我,最可惡的是他還罵師父,氣的我渾身哆嗦,感覺每個細胞都在顫抖,坐一邊緩了半個小時才過來那勁兒。同屋的同修聽到我打電話後,笑著說我的爭鬥心太強。

電話平台每次撥打後都有交流。在同修的幫助下,通過平台學法、交流,我的爭鬥心、妒嫉心等等不斷的去除,慈悲心自然就出來了。我經常會把罵人的員警講過來。一次給一個邊遠地區員警講真相,他說:大姐你講的我都明白了,真是大徹大悟啊!

我一般講真相時都要告訴對方法輪大法是佛法修煉,現在洪傳全世界一百多個國家,獲各國褒獎和支援議案三千多項,我們師父李洪志先生連續四年獲諾貝爾和平獎提名,講海外5.13萬人反迫害大遊行;講全世界唯獨中共在迫害法輪功。告訴他們天安門自焚是假的;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做器官移植賺黑錢;講善惡有報;高官落馬;講大法書被解禁,大法弟子無論擁有多少法輪功的書籍和資料都是合法的,告誡他們不要給中共江澤民集團當替罪羊等等等等。

我們打緊急營救電話時經常有當場放人的。這些年海內外大法弟子共同配合開創了大陸大法弟子救人的環境,使相當大一部分公檢法的眾生明白了真相,得到大法的救度。這是大法的威德!

正法至尾聲,大陸邪惡倡狂迫害大法弟子。為配合援救大陸主體大法弟子,開創那裡的救人環境,營救平台美國組營運而生,我在組裡做協調。過程中剜心透骨的修心,使我在修煉中有了很大提升。

小組成立不久,因為撥打電話平台協調人A安排的專案電話,我和營救平台協調人B發生了矛盾。我覺的自己是無辜的,心裡委屈、不平衡。要是以前,我會撒手不乾的,哪能受這窩囊氣啊。可修煉到現在,明白一切都是師父安排的。在這裡我只有修自己的份兒,要想跟師父回家,就不能自己挑環境,多難也得修!

協調人A讓我找自己,並說我修煉這麼多年,還沒能進修煉的門。一句話把我說樂了:自己修煉二十年,尤其在大陸紅色恐怖下,講真相、救人,出生入死也沒向邪惡妥協,我竟然還沒入修煉的門,怎麼會呢?可為什麼人家說我還沒入修煉的門呢?

我反思自己,苦苦找自己問題出在哪顆心上了。一次大組學法後,和協調A同行,我把自己找到的執著說一遍,他說不對,說我不會修,並提示我以前是不是也遇到過類似問題?我回想以前做協調也遇到過類似情況,當心性過不去關的時候就想躲。每次矛盾發生,都是找對方的問題。要遇到個同情我的人,更認為自己冤了,一肚子怨氣離開了事。想到這裡,師父一段法打入腦中:「惡者妒嫉心所致,為私、為氣、自謂不公。」(《精進要旨》〈境界〉)

師父這段法說的正是我啊,我心中一震,作為大法弟子,你不配合協調人能做好大法工作嗎?。

自己的妒嫉心和自身存在的強烈黨文化暴露無遺! 我心中豁然,原來師父讓我通過這矛盾修去我的妒嫉心和自身存在的強烈黨文化。謝謝師父的苦心安排!

我在平台盡力帶好大家,和大家一起學法、修心,向內找,在修好自己的同時,打好真相電話。工作中配合上級協調人,遇到矛盾就找自己。組裡同修整體配合,整體昇華。大家一致認為營救平台是個非常好的修煉環境。

二、把救人的事溶於日常生活中,不負使命多救人  

我隨身攜帶的包裡總帶著一些真相傳單和小冊子。我還請同修把介紹神韻的短片裝在手機上,方便給眾生介紹神韻。

1、隨時隨地講真相

前幾天從地鐵站出來,乘巴士車回家。剛剛落座,旁邊一位老先生就跟我搭訕,幾句話過後我就把話題轉到神韻演出上來,他愉快的接受了我遞給他的神韻傳單並答應去觀看。他來美國十二年了,女兒在美國。他常來往於大陸和美國之間,月底25號回大陸。我從地鐵站乘車幾分鐘就到家,在很短時間裡勸他退出了邪黨的團、隊組織。他非常高興,一個勁的謝謝我,看的出一個生命得救後的喜悅。

一次在地鐵裡,人很多,我把著一根立柱站著。覺的有人輕輕拽了一下自己的衣襟,回頭看一位西人女士指著旁邊的空位示意我坐下。我心想這是有緣人,就拿出一位英文大法傳單遞給她,她認真的看著,突然問我在哪學這功法,她想學煉法輪功!我能聽懂她的意思,但不會說。我指著傳單上天梯書店的地址告訴她在那能學,又指著英文大法網站,讓她看。她馬上用手機進入大法網站,看到師父早期在海外傳法的紀錄片,師父正在給學員糾正動作的畫面,興奮的指著師父說:Master!她一直看那個紀錄片,直到下車。她每每看到師父的正面像,就喊:Master!我想她跟師父的緣分太大了,幸虧我把大法介紹給了她。

還有一次乘車,一位西人小伙子給我讓座,我掏出4份大法傳單給了他及與他同行的三個西人小伙子,其中一個看到傳單上的FALUN DAFA,脫口念出聲,並豎起大拇指,其餘三人也拿起傳單看,並跟很高興的與我攀談。我能聽懂一點,他們就儘量用我能明白的方式和我講話。他們中有人到過中國,參觀過北京的故宮,非常認同法輪功並十分喜歡中國的傳統文化。他們要下車了,跟我道別,拿著我給的傳單高興的走了。

也有不理解法輪功的。一次乘地鐵,旁邊一位三十多歲的女士在看大紀元時報。我觀察到她首先看健康版面,之後看廣告,最後粗略流覽了一下新聞就把報紙放在了一邊。我和她搭話說:你喜歡看大紀元報,可以掃一下二維碼,在手機上看多方便啊。她告訴我看報紙更方便。我說大紀元報確實不錯。沒想到她說:不好,這報紙盡說瞎話。她說她爸就是練法輪功的,死了。我問她打壓法輪功後還練嗎?她說不練了。我說他不練了就沒師父管了,那他有病該死,不就死了嘛。我告訴她說,我一直在煉,實足年齡六十七了,你看我怎麼樣。這時她仔細看了看我,驚訝的說:不像!我就講我修煉後的變化:我小時候先天性心臟病,吃白水煮豬心長大的,修煉前心臟病、潰瘍性結腸炎、皮膚病,修煉後都好了,現在我是全家身體最健康的人。

我講我在大陸因修煉法輪功遭受邪黨迫害,多次遭綁架,講為什麼大法弟子告訴大家三退保平安。我們談的很投機,最後她自己退出邪黨團、隊,還拿了我給的大法真相資料,說是給家人去做三退。分手時不斷回頭道別並感謝我。我利用一切可能的機會向世人講真相,勸三退,感人的例子太多了,這只是其中的一點點。

2、推廣神韻

每年神韻推廣我都隨身攜帶神韻的傳單,隨時推薦給我接觸到的人。一次,在四十六街地鐵車站,我把神韻傳單給了一位年輕的西人媽媽,她幾乎是從我手裡搶過的傳單,馬上和身邊十來歲的兒子商量去看演出的事。我見此情景,馬上打開我的愛派,裡面有神韻的廣告片。車來了,我和他們共同擠進同一節車廂,把介紹神韻的短片放給她們看,車上人很多,他們費力的擠在人群觀看短片。毫無疑義,他們肯定去看神韻的演出。推廣神韻的過程中,這樣感人的實例太多了。

我做家庭護理,到誰家我都要找合適的機會講真相,推薦神韻。我的一個常人朋友說,我不用看你們的資料,就看你,你好,我就說法輪功好。我做工,首先把活干好,給人家一個好的印象,你再跟他們講法輪功他們就容易接受。去年我一次帶了七個常人去看神韻。其中有八十多歲的老倆口,還有一家是西藏人,老倆口和女兒、女婿、小姨五個人一起看神韻。我照顧不過來,就委託同修幫忙照顧老倆口,我陪同西藏一家人觀看節目。一家人非常入神,過程中全家人兩次起身鼓掌。

結束後,我和老倆口一起乘車回家,老阿姨一路上述說著節目演的如何的好,老先生在一旁抿著嘴樂。之前,他們並不認可法輪功。三退也很勉強,一場神韻真的救了他們!

第二天去西藏人家上班,他家的女婿雙手挑大拇哥用英語稱讚神韻,說他最喜歡孫悟空的那個節目,小姨也興奮的誇讚神韻演的好!(他們只會英語和藏族話)

還有一件事,十分令我感動。去年,我在一位香港老阿姨處打工,她讓我陪同她去看神韻。看神韻那天,她沐浴更衣,穿著女兒結婚時她穿的那身禮服和我一起去的。我買了兩張$100的票,付我錢時,她給我$200元,她把我的那張票錢也給了我,說:你能陪著我看就很好了,這錢一定得我掏,至於你怎麼處理我不管,捐給法輪功也行。她執意要給,我就把錢捐給了佛學會。

在今年《鐵證如山》發行式上,阿姨跟我一起觀看的。她看的很認真,回家的路上告訴我,她相信影片裡說的都是真的。看到眾生能明真相,我發自內心的為他們高興。

結語

前幾天晚上,我下班路過一家鮮花店,一束金色鬱金香映入眼帘,只有這一束了,我配了一束白色鬱金香拿回家給師父供上,同修大姐往花瓶裡插花的時候,花就綻開了。我和同修大姐用相機拍下了這美好的記憶。照片和錄影中看到師父的法像上、屋裡窗簾上有很多法輪,白的、綠的、藍的、紫的,有的法輪在迅速旋轉著。更為神奇的是錄影中供桌上的一盞水晶蓮花燈逐漸變亮,突然爆發出白色亮光,周邊很大一片金黃色光暈。太神奇了!我只是對師父的一點敬意,師父就給我顯現了這麼多!謝謝師父!

我馬上發給自己熟悉的同修分享這份喜悅。一同修回簡訊感謝我的這份分享,並告訴我:今天是復活節!師父說:「今天呢,是復活節,神的復活!(熱烈鼓掌)我不多講了,藉助今天的這個大好日子,大法弟子神的一面也復活吧!」《二零零四年復活節紐約法會講法》

我一九九八年開始修煉大法,至今已是第二十一個年頭了。回想自己修煉歷程,就像一個不懂事的孩子,牽著師父的衣襟,在師父的慈悲呵護下走到現在。沒有師父就沒有今天的我!我一定珍惜這萬古機緣,實修自己多救人,跟師父回家!

謝謝慈悲偉大的師父!

謝謝同修!
合十!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