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目所見:清除邪惡大決戰

石方行


【正見網2019年06月16日】

昨日我在晚上發正念的時候,看到一個非常壯觀的場景,在此整理出來:

我看到宇宙中各種邪惡因素都往人間表面上涌,這些邪惡是宇宙中不同層次的變異和敗壞了的因素,後面有相應的各類邪惡生命,什麼形像的都有,但都是有一個共同表現就是黑的,這種「黑」不是全黑,因為它們也屬於不同層次的,有的是全黑,有的頭是黑的,有的甚至衣服上有小手指蓋那麼大的黑點以及其它各種黑的不同表現。因為經過這麼多年的正法,宇宙中邪惡因素已經被銷毀了大半,餘下邪惡的在整體比例上很小甚至很微小,但從數量上還有很多。這就好比一億個邪惡生命,在無數的千萬億的數量級中,微乎其微,但在絕對數量上就顯得很多。因為這些生命是與宇宙中還沒有正完法的結構體系相關,所以都帶有不同未正完法宇宙體系的因素。包括大法弟子沒修好的部分對應宇宙空間中殘存的邪惡因素。

在人間表現出來就如同各類蟲子和蛇等怪物一般。毫無理智的控制和撕咬世上的人們,妄圖拉更多的人為其陪葬。現在人們被手機、理財、權欲、淫亂甚至吸毒、同性戀等等不正的言行控制著,都是它們干擾的一種方式。

對於大法弟子的干擾表現在讓這些生命脫離法,被執著干擾的不理性,還覺得自己在法中。比如經常把狂妄至極當作正念正行。

那些邪惡以及舊宇宙中的很多因素經常鑽那些口不對心、言行不一致、沒有主見、遇到事情推責任不找自己問題的大法修煉者的空子,被抓只是迫害的一種表現;有的表現在病業;有的表現在家庭、工作中等等。

因為一切都在走向最後,能不能走出「私」的劫是成了新舊生命的「分水嶺」。

我看到有的大法弟子骨子裡「私」的因素很多,包括修煉,他都是為了自己將來的永恆而做。如果單純的為了這個這是非常大的私心和不足;有的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了找藉口,讓自己心裡得到平衡而已。這都是邪惡鑽空子的地方,給邪惡以喘息、害人的空間。

說了我們自身的不足與邪惡能鑽空子的地方。下面說說我看到大法弟子整體發正念的強大力量。

我看到在那一瞬間大法弟子整體的正念是非常強的,那真是光芒萬丈,瑞彩千條,照亮無數的宇宙,讓普天的眾神為之讚嘆。大法修煉者神的一面一起發揮出來,那真是千萬位曠世大覺者在一同清理邪惡。大大展現了宇宙的「正氣」。

清理邪惡的戰場不是一個空間,而是在宇宙的很多空間。地球上的中國大陸成了最低空間的主戰場,這個主戰場也被分為多少個大小不一的「戰區」。由不同數量、有著不同能力與不同生命特點的大法弟子和眾神負責清除,同時又要有效的配合其它戰區內的大法弟子和正神協同「作戰」。

因為前文提到了邪惡來自於宇宙不同的空間有著不同的特點。大法弟子也來源於不同的空間,具有不同種類的神通和法力。大法弟子的正念都合在一處,那力量真的是無限量的。

比如我看到新唐人電視台及希望之聲廣播電台幾位做主持人的同修他們的神通用嘴發出來,一下子把邪惡組成的保護網給清除了;海外大法網站(特別是明慧、正見、大紀元包括追查國際等等)的同修紛紛用手、用眼將神通打出去一下子把殘餘邪惡的一些碉堡式的據點及補給線路給清除了;被關押的大法弟子用他們的對大法的那顆真心將無數的邪惡溶化、銷毀;外面的大法弟子用不同的方式,展現著不同的神通;不同族裔的大法弟子此時此刻人中的民族特點相對而言不重要了,自己本質的生命特點展現出來,那真是玲瓏萬千,因為我們本身來源於天上不同的地方,從服飾、法器、頭飾等等包括膚色都會有著不同的特點,都非常的神聖與偉大,當然這都是創世主的造化。在此刻都一一展現出神通與智慧的一面;包括那些被迫害致死的同修,現在他們已經是神,在那面也不完全單純的在那裡「等著」,他們用他們的方式在做,比如他們失去人身的事情,在人間表面是由哪些惡人引起,在背後層層的因素是什麼,這些都需要有個徹底了斷;宇宙中其他的正神也對殘餘邪惡發起「總攻」。這本身就是在展現大法的莊嚴與偉大、不可褻瀆的一種方式。

這種「總攻」是全方位、無漏式的讓邪惡無從逃遁。在人間會有更多的正的因素表現出來。原來做旁觀者的很多神更多的參與到清理邪惡中來,同時操控人間的生命逐漸的在起正的作用。同時也有很多的邪惡不想起不好的作用了,從而放鬆對惡人的操控。這都是在師父正法的洪流之下所產生的表現狀態。

看到大法弟子與正神全面、無漏的配合這神聖的一幕我的眼淚早已流了出來。我們在人間雖然不同人都有不同的事情,但我們配合的心不能變,我們圓容整體、圓容大法的心不能變。只有這樣才能真正的在法中展現無漏的狀態,才真正證實大法的無量威德與智慧。這也是修去舊宇宙生命的「私」的因素必須要面對的。

在這個場景的最後,我看到一座頂天立地的時鐘,下面有無數的眾生眼睛在緊盯著上面的指針。一切似乎都準備好了,就等著時間到了,歷史的這一頁就將徹底的翻過去,……

通過這一幕,我想對那些長期走近大法但沒有真正走入的學員說,到真正徹底擺正修煉基點的時候了,別在門外徘徊了。機緣失去就真的不會再來了。

對真正在正法中精進的同修,我想說的是,咱遇到事情,多想著怎麼圓容整體,怎麼能為別人多做些什麼,把自己想得到、達到什麼樣的成果的心在這個時候都徹底放下,就毫無所求的按照師父的要求做,無論將來得到什麼都不要去想。什麼時候結束也不去想,更不要去掰著手指去數;對於迫害結束之後在人間的所謂輝煌更不要去多想,弄不好就會想入非非,從而被邪惡鑽了空子。任何時候我個人覺得作為修煉人,只要在人間我們堅持大法實修自己的心就絕不能變!任何人的執著都得去掉,都不應該以任何藉口放縱。就算迫害結束,那個時候的考驗也許是另外一種形式,決不能因此而放鬆自己的修煉,更不能隨著魔性與人心執著於什麼。那樣十分的危險!要知道無漏才能成為真正的神!

我們就是想著怎麼達到大法的要求和標準也就行了。

讓我們在歷史的關鍵時刻,用在大法中修出來的神念來對待一切,讓我們真正的狀態在助師正法中展現出來,真正圓容師父所要,完成我們救度眾生的歷史使命!

個人極淺層次所見所悟,不足之處請慈悲指正。

合十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