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實小小說:羅伯特夢想成真

珍惜


【正見網2019年07月13日】

羅伯特是來自加拿大的小伙子,他出生在東部紐賓士域(New Brunswick)省的一個叫作漢普頓(Hampton)的小鎮。

一九九八年高中畢業後,他在紐賓士域大學學習計算機科學專業。大學二年級時,他漸漸的不能專心於學習,課程成績也下降了。他花了很多時間跟朋友聚會,花在學習上的時間不夠。他覺的自己的人生中缺少一點什麼,但在學校上的課並不能給其答案。有一天晚上,羅伯特躺在床上想自己到底應該怎麼樣生活?問自己什麼是真正喜歡做的事?覺的是找到一種辦法幫助自己成為更好的人。如果能學會如何提高自己、使自己變的越來越好,那麼無論學什麼做什麼,都能夠在這個世界上暢行無阻。羅伯特在十六歲開始練習武術,所以覺的中國古老的傳統武術中應該有一些東西可以指導自己。就在那一刻,他決定跟著自己的美好願望的心走,去實現這個願望。

幾個月後,大學組織了一次去北京中加學校的夏令營交流之旅。他覺的這有可能幫助自己實現美好的願望,所以報名參加了這個為期三週的夏令營。

在夏令營期間,他一直向那些中國老師詢問怎麼才能學習氣功,因為這是此行的目地。通常老師會提到武術和太極,但會說他們不知道到哪去學。夏令營的最後一天大家坐在教室裡做書法課的作業。一位中國女老師走過來坐在羅伯特的旁邊。她非常低聲的道:「我知道你在尋找一種功法,這種功法確實是存在的,只不過被政府禁止了。」 羅伯特的第一個反應是這種功法一定是一個非常好的功法。但這個從古老而神秘的文明中流傳下來的功法怎麼會被禁止呢?為什麼這位老師會這麼小聲的在自己耳邊說話呢?不由問道:「這種功法叫什麼?」 她慢慢的低聲回答:「法輪功。」他又問了一遍,確保自己能記住這個名字。在她重複三遍以後,羅伯特感覺這個名字已經深深的印入到自己的腦海裡了。然後書法課結束了,大家走出教室去拍照慶祝夏令營的結束。

當他一回到加拿大,立即就上網去查法輪功。他找到了法輪大法的網站(www.falundafa.org)並開始閱讀法輪功的書。羅伯特很快意識到自己的思想發生了變化。有一天,他坐在地下室裡的沙發上看電視。妹妹從其身邊走過時無緣無故的在他肩膀上打了一拳。這本來也不是一件什麼大不了的事,恰好他的肩膀在運動時剛剛脫臼受傷,所以很疼。他很生氣的回擊了妹妹一下。這時他從大法書中讀過的一段話閃過腦海:「古代有句話叫:「匹夫見辱,拔劍而起」。一個常人當他受到污辱時,他會拔劍而起,他會張口罵人,出拳打人。」(《法輪功》〈第三章 修煉心性〉 )羅伯特立刻意識到做錯了。馬上向妹妹道歉。他感受到老師的教誨已經在自己腦海中產生影響了。

一年過去了,羅伯特讀了幾遍《法輪功》,但沒有開始煉功。他此時不想自己煉,因為覺的動作可能不標準。但是在其家附近沒有煉功點。他在網站上找到了最近的兩個煉功點。最近的一個在哈利法克斯(Halifax)。他的許多高中朋友都在那裡上大學。要去那,這麼多朋友可能會讓自己分心,不能專注於學法煉功並從根本上改變自己從前的生活方式。

另一個煉功點在蒙特婁(Montreal),離家約十小時的車程。羅伯特的一個好朋友當時住在那,正在為成為奧運選手做訓練。在羅伯特看來去蒙特婁是最好的選擇,這位朋友有著非常嚴格的訓練計劃,和他在一起,羅伯特會更容易過上一種積極健康的生活。

朋友同意和羅伯特分享他在蒙特婁的奧林匹克體育場附近的一個地下室公寓。安頓下來之後,馬上按大法網站上的電話聯繫了煉功點的負責人,確認了星期六上午的煉功時間。他仔細研究了地圖,又聽了朋友的建議,確定了怎樣去煉功點。

星期六上午,當羅伯特下了地鐵,馬上就要到煉功開始的時間了。他就一路跑了過去,正好及時趕到。這次大家煉靜功。羅伯特氣喘吁吁,心跳加快。坐下來以後,深呼吸了幾下,專心聽輔導員的指導。

師父在第五套功法的煉功要點中說到「心生慈悲」(《大圓滿法》〈二、動作圖解 〉 )。那一刻,羅伯特的內心充滿了對世上所有受苦受難的人的憐憫。打手印後是加持球狀神通。當其的雙手放到那個位置上時,一種令人難以置信的歡樂充滿了全身。他內心傳出了一個聲音:「你終於開始做了,你終於開始做了。」 開始因為筋骨硬,盤腿疼的非常厲害,但他記著師父在書中講過在打坐中黑色物質在向腿上攻:「天目層次高的人看到,在很痛的時候,從煉功人身體內外有很大一塊黑東西在往下消。打坐的痛是陣痛而且很鑽心,有的人有悟性,就是不把腿拿下來,黑的消去就向白的轉化,轉化為功。」(《法輪功》)。

在和大家一起學法煉功的幾個星期後,羅伯特開始在唐人街發傳單。起初,他只是聽其他的學員怎麼說或是照著讀傳單上的內容。漸漸的他開始能夠與人們進行一些基本的對話並回答他們的問題了。

在蒙特婁呆了六個月之後,他回到了老家。在離開蒙特婁之前,他把大法的傳單和真相資料裝了滿滿的一個行李袋,好讓家鄉的人們也知道有這麼好的大法。

回到家鄉不久,羅伯特開始上班。在晚上利用業餘時間在公園煉功並向路人發傳單、介紹大法。之後不久的一個晚上他做了一個夢,在夢中自己在宇宙中飛升,那麼的廣大自在。他覺的這是點化自己的層次提升了。他堅持在公園煉功、發傳單,讓更多的人知道法輪大法按真善忍做好人的好功法,以及大法在中國是如何被貪污腐敗的中共迫害的。有時候,當他和路人談論法輪大法時,能感到頭頂有很強的能量。

他常做在宇宙中飛升的夢,每次都看到飛的越來越高。羅伯特備受鼓舞:只要自己堅持煉功並按照師父所說的去做,層次就會越來越高。

註:本文根據《明慧網》真實修煉人心得交流文章改編而成。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