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很想把資料帶回國」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9年09月14日】

——朋友的泰國之旅

今天(中秋節)遇到了一位老朋友,交談中得知他前不久到泰國旅遊了一趟。這位朋友曾多次聽過大法真相,是個明白人。

他給我講了他的泰國之旅,重點講了有關大法的事情。他說,國外非常開放,哪裡象國內這麼邪惡!在泰國很多地方他都遇到過大法弟子。在泰國皇宮、芭提雅等地方,都有大法弟子發給他們資料。他收到了三份,三份分別是講共產黨的真相的、法輪功洪傳世界的、有關毛澤東的真相的。旅遊團同行的不少人都接了資料,都看了。回到旅館後大家還互相談論這些。

朋友談起這些時一直很興奮,也很虔敬。他與我交談時(包括平日裡),口口聲聲稱我們師父為「李老師」,稱大法弟子為「李老師的人」。

朋友說:「我真的很想把資料帶回國。給你看看,給大夥看看。遺憾的是在飛機上被檢查人員給搜去了——共產黨心虛、太邪惡了!」

我說:「你這次旅遊,既開闊了眼界,對世界也一定有新的認識——我以前給你講的:大法洪傳世界、共產黨邪惡……這些真相,你會有一個切身的、全新的感受。你的正氣會給你帶來好運!」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