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曇婆羅花開 鼓勵大法弟子救度眾生

雲台


【正見網2019年11月18日】

前日,父親在他的工作地整理花盆的時候,無意中發現了一簇很奇怪的白花,他當時隱隱約約有些印象,因為我之前給他看過,他覺得是不是優曇婆羅花呢?於是用手機拍了下來。晚上將圖片給我看,我確定就是優曇婆羅花。我很興奮,當晚吃過飯,我們一家五口人駕車去看優曇婆羅花。一路上我一直給父親講大法真相,講優曇花開預示著轉輪聖王下世傳法,講佛經上對優曇花的記載,講當今的正邪大戰。之前父親不同意退團,但當他親眼看到優曇花之後,終於醒悟了,同意退出了中共邪惡組織。

我所在縣城,一直有迫害大法弟子的事情。我知道一位老大法弟子的家,就將優曇婆羅花的照片洗出來,在背面寫上「某處,優曇婆羅花開,鼓勵大法弟子,救度眾生。」將相片裝在紅包裡扔到了這位大法弟子的家裡,希望通過這位老大法弟子,能讓更多的本地大法弟子看到優曇婆羅花,更加精進,做好三件事,救度眾生!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今日神州

神傳文化網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