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子琳琳的神奇事

山東大法弟子 整理


【正見網2019年11月19日】

琳琳今年已經11歲了,是縣實小四年級的優秀生。她從小跟著奶奶學法、看神韻、講真相,現在已經能夠獨立做證實法的事了,去年元旦,師父又給她開了天目,使她在助師正法的路上更加神氣了,下面,就說說琳琳其中的一些神奇事,與大家分享。

一、今年暑假的一天中午,琳琳學完古箏輔導班,獨自往家走的路上,突然被一輛拉土的雙橋大卡車給撞上了,她一下被撞在路旁的一棵大樹上,並且坐在了樹下,當時車頭撞進一個大坑去,擋風玻璃全震碎了。司機嚇得臉色蒼白,不知如何是好。一看琳琳坐在樹下,戰戰兢兢走過去,一隻手哆嗦從兜裡掏出錢包,把一張張百元大票全拿出來,很緊張的對琳琳說:小姑娘,你沒事吧?這是我身上所有的錢,都給你,你去醫院看看,千萬別去公安局告我?!琳琳說:我沒有什麼事,這些錢你還是拿去修車用吧。說完,琳琳就走了,是大法師父的法身保護了琳琳,司機怔怔站在那裡,感激的不知說啥好。

二、正念顯神威,解體學校升血旗:奶奶對她說:琳琳,明天暑假結束了,開學要升血旗,咱們一塊發正念:敬請師父加持,解體所有的共產邪靈敗物,用神通把血旗的繩鉸斷,不能讓血旗害人。他倆發正念後,琳琳說:我看到小神童把繩子剪斷了。結果,第二天早上,血旗沒升到頂就掉下來,砸傷了其他班的一個小男孩,據說學校花了三千多元錢,給小男孩檢查、治療。 到了下一個周日晚上,琳琳和奶奶再發正念:敬請師父加持,用神通把要升的血旗拿走。第二天,升血旗時,發現辦公室血旗不見了。奇怪,誰偷走了。於是,查監控,沒發現有人進辦公室,只見血旗象影子一樣一下飄走了。到了第三個周日的晚上,琳琳和奶奶又發正念,敬請師父加持,用神通解體血旗背後的一切邪惡因素。第二天升血旗時,血旗剛要升,便全裂成了小碎片,老師們感到納悶。事後,琳琳用思維傳感聽到血旗說:上來下去的,煩死了。到了第四個周日晚上她和奶奶繼續發正念,血旗又掉了下來,再一次見證了大法的神奇。以後,學校決定不再升血旗了,改為做早操。琳琳在這期間,不斷和班裡的同學講真相,使全班五十多個同學退出了少先隊,並且為語文、數學、英語和體育四個科的老師講了真相,辦理了三退。

三、有一次上課間操時(一般五分鐘),一個男同學跳繩,琳琳站在他前面,不小心跳繩勒住了琳琳的脖子,使她窒息喘不過氣來,她在心裡喊:師父救我。瞬間,繩子斷為兩截,小男孩重重摔倒在地。是師父的法身保護了琳琳。

四、前幾天,學校要開家長會,琳琳在黑板上寫歡迎詞。腳下的凳子突然斷了一條腿,琳琳倒栽蔥似的摔了下來,琳琳小聲說:師父快救我。琳琳像落在一堆棉花上,奇怪,一個書包怎麼墊在她的頭下。是師父的法身和法輪又一次保護了琳琳。這個書包,裡面有棉花、紙等東西。奇怪,她們班同學誰也沒丟書包,書包上有法輪的圖案,最後,老師把書包交到警衛室。

五、最近,還有一件神奇的事。琳琳同桌的奶奶放學來接同桌,琳琳看到同桌的奶奶臉色蠟黃,身體虛弱。就問同桌,你奶奶怎麼了。同桌說:奶奶胃裡長瘤子,吃不下飯。準備做手術。琳琳對同桌說:你沒告訴她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同桌說她不相信。於是,琳琳給同桌奶奶講了真相,她相信了,同意念。當晚,同桌奶奶開始念九字真經,一直念到睡覺,剛要躺下,突然出現強烈的嘔吐反應,吐了一灘血還有幾個黏糊糊的小肉塊,家裡人嚇壞了,以為老人犯病了,送醫院搶救,經過化驗,發現瘤子沒有了。同桌奶奶也想吃飯了。就這樣神奇好了,不用做手術了。出院回家了。隔天,同桌奶奶在接同桌時,見到了琳琳,手裡拿著四百元錢,對琳琳說:拿著,謝謝你救了我,不然,我就沒命了。琳琳趕緊說:老奶奶,錢我不要。是師父和大法救了你,你就謝俺師父吧。琳琳同桌的家人都見證了大法的神奇和超常!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