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煉傳奇〗大法賜給我生命的神奇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4年01月26日】

我將大法賜給我一次又一次生命的神奇經歷講出來。

一、在和平修煉時期,有四、五次出現生命危險的事情

我是1994年8月開始修煉大法的。10月的一天,我在插電源插頭時,從電源頭處閃過一道藍電火花直透雙手,兩手表面被電得漆黑,但人一點事沒有。當時我意識到是師尊在保護我。

1995年3月,我在北京某部隊修車廠打工。當時正躺在地上修一輛大型黃河牌吊車的方向機(有一米長,圓柱形,直徑二、三十公分),忽然。方向機從車架上脫落,砸在我右臂上,使我不能動彈,當時我想,我是煉功人。這樣一想,我雙手將方向機一下抱起來,手一點事沒有。

1995年5月,和一同事修車撬離合器片時,同事無意將一根一尺多長,拇指粗的撬棍扎在我的眼球上,當時只覺得一彈,鋼製撬棍被彈在一邊。如果是常人,後果不堪設想!

1996年10月~12月,由於汽修廠工具簡陋,作業繁重,曾三次被「考絲特」大型客車的變速箱砸過。其中最危險的一次是由於同事指揮不當,導致整個發電機和變速箱一起掉下來壓在我肩膀上,如果是一個常人是扛不住的,即使在平時,這種發電機和變速箱也得至少6個人扛,我當時一個人扛了好幾分鐘,等同事拿來千斤頂才弄下來。擱個常人是很危險的,而過後我只覺得有點累。

二、1999年7月邪惡開始迫害大法

1999年12月~2000年3月,我在海南,2000年2月的一天,我在海邊走,正好趕上退潮,我沒注意。無意中走到一個危險地帶,頃刻間轟的一聲炸響,又碰上漲潮,海水猛漲,不會游泳的我嘴裡被海水猛灌。當時的感覺是快沒命了。這時猛然想到師尊的法:「生無所求,死不惜留」,隨即想到還沒去北京證實法,當時心裡想:「師父啊,我還沒去北京,就是死,也得……」這時忽然感到一隻巨大的手連推我三掌,一掌推我幾十米,推完後我雙腳剛好著地,水也只到我的下巴下面。我知道是師父救了我!

2000年6月,我上北京天安門打橫幅,向世人講清真相。被惡警綁架到看守所,被打斷6根肋骨,家人也被勒索上萬元,才被保出來。回家後,胸部很痛,翻身、起身都不方便。醫生說我至少半年才能好。我堅持學法,煉功,第九天煉神通加持法前,我想到自己的不足,覺得這次去北京的出發點不夠純正,還有就是不該在釋放證上簽字,我覺得是對大法的侮辱。我對自己說:我還要去北京。打坐時剛煉第一個動作時就聽見骨頭咯咯做響,兩邊的肋骨往裡猛收,6根肋骨癒合好了,這樣,被醫生說要半年恢復的傷,由於堅修大法向內找,第九天就好了,知道這件事的人都覺得佛法的神奇!此後做大法資料工作時,一人可以扛6箱資料。

在修煉過程中,也有做的不盡人意的地方。有些方面甚至做得還很不好─就是出沒出賣同修的問題。例如承認邪惡已知的事情,對邪惡已知的但自己認為無關緊要的事進行指認等等。直到幾個月後,才明白,才悟到:即使邪惡盡知的事,也不應該說,說了就是出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