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悟師父的「正念顯神威」(二)「我算服了」

慧蓮


【正見網2019年12月03日】

在大法的被迫害當中,我也被干擾、迫害,非法關押在監獄受苦。但是我以法為師,正念對待一切,牢牢記住師父講的:「講真相是萬能的鑰匙。」(《法輪大法 各地講法四》- 二零零三年亞特蘭大法會講法)我又記住師尊講的:慈悲救度知多少 中原處處添新墳(《洪吟二》- 淘)及「有人的地方無處不及。」(《法輪大法 精進要旨三》- 放下人心 救度世人)。心中總有一念:不許眾生對大法及大法弟子犯罪,毀眾生、害自己。善待大法弟子、知道大法好就有美好未來。我就求師父加持,正念對待一切。

給我安排的幾個包夾,我都正念要求去掉了。因為我們是按照宇宙「真、善、忍」的特性要求自己的,大法不讓殺生、不讓自殺,自殺是有罪的。我們也不偷別人的東西,什麼壞事都不干,這麼浪費人力看著我干什麼呀?所以必須去掉,否則我就絕食抗議。在師尊的加持下,在我的正念下,包夾是去掉了,可是安排了一個值班的與我對床。我就發了一念:請師尊加持,不能讓這個生命對大法、大法弟子犯罪,毀掉她自己的未來,讓她進屋睡覺,不許她在對面干擾、監視我,干擾我看法。結果她每天回來進屋就睡覺。有一天她可能感覺出來了,她回來一進屋就說:我算服了,一進屋就要睡覺!她沒敢上床,跑對面屋坐著去了。從那以後,她就不進這屋和我對面坐著了,也就不干擾我看法了。

我知道是弟子有這一念,有這個願望,師尊就給弟子加持了。體現出了大法的神威,體現出師尊無所不能。在師父的「正念顯神威」 (《法輪大法 精進要旨三》- 新年問候)的威力下,這個生命停止了對大法弟子的干擾,這個生命不幹壞事,得救了。我很高興她選擇了美好未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