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檯曆得講實效

湖南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9年12月06日】

同修G常來我家集體學法,我問他昨天出去發檯曆沒有,他說昨天出去了,而且還發了五十多本檯曆。我再問他三退了多少人時,他說三退沒退多少人。說把檯曆拿到市場人密集的地方,一下子就搶走了,好發得很,各自都拿走了,根本不會聽你講什麼真相呢,請講講你發放檯曆的經驗。

我說不只是發,更是利用這個使人們能更好的與我們多接觸,好與他們講清真相三退,救更多的人。我說自己近段時間發檯曆比以前每天要多退十幾或二十幾人左右,人們看到我們免費發檯曆容易接受,都喜歡來拿。但我從不到人多的地方發放,有幾次同修去農村趕集,到人口稠密的地段去發放,人們都蜂擁而來各自到口袋裡拿檯曆,待搶完後只剩下一個撕爛了的口袋留在地面上,不需要發就是搶,他們中還有人拿上兩本、三本的,這樣沒有效果。同修們辛辛苦苦趕製的檯曆是用來多救人的,而有的人就不看真相只看日期,這就沒有達到我們的預期目的。一次我把一本檯曆遞給一個老頭,他接了,我再給他真相資料就拒絕。我說我們這是配套的一份檯曆,一份資料,你不要資料,檯曆就不能給了,他把檯曆又退給了我。另外,以前已經三退的,我都不主動把檯曆贈送給他們(除非他主動問我索要)。

第二天G同修來學法時說:我按照你那天講的,到人較稀少的地方發放效果好,沒有哄搶的現象,今天三退了十幾人,效果比以前要好多了,檯曆只發了二十多本。

看來發檯曆也得講實效不是完成任務式似的,而是要使對方得救。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