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辦元兇 懲惡揚善

覓真


【正見網2019年12月12日】

據大紀元2019年12月8日訊:今年是法輪功遭中共持續鎮壓迫害第20年。在國際人權日12月10日前夕,「全球聲援中國民眾控告江澤民迫害法輪功的刑事舉報聯署活動」總協調朱婉琪律師公布最新全球舉報統計。從2015年7月到2019年12月5日,全球37個國家超過350萬民眾聯署刑事舉報,向中共最高檢、最高法院舉報江澤民迫害法輪功的反人類罪行,要求法辦元兇江澤民。

2015年20餘萬法輪功學員就向中共最高檢、最高法院舉報江澤民迫害法輪功的反人類罪行,要求法辦元兇江澤民。訴江大潮引發了「全球聲援中國民眾控告江澤民迫害法輪功的刑事舉報聯署活動」,截止目前已有37個國家超過350萬民眾聯署刑事舉報,這已經成為世界人權史上前所未有的重大事件。

中共迫害法輪功二十年來,近億法輪功學員被污衊、長期監控,數百萬學員被非法綁架、關押、勞教、判刑及關洗腦班,甚至被酷刑致死或活摘器官致死,數百萬家庭被迫害得支離破碎、妻離子散、家破人亡!

據明慧網的不完全統計,截止2019年7月10日,有86,050名法輪功學員被綁架,28,143人被非法勞教,17,963人被非法判刑,18,838人被綁架關入洗腦班,809人被綁架進精神病院,各種迫害案例518,940起。截止目前至少有4,363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而這只是法輪功學員被虐殺的冰山一角。

據保守估計至少約有數十萬法輪功學員被活摘器官致死。(確切數據目前尚無法核實)據加拿大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加拿大前亞太司司長大衛·喬高和調查記者伊森·葛特曼等三人發布了一份新報告。他們在對中國七百一十二家醫院開展肝腎移植的公開記錄進行了細緻的取證調查之後斷定,中國醫院每年進行六萬到十萬例器官移植。據最新數據顯示,至2015年中國大陸器官移植數量達150萬例之多,其中絕大多數器官供體來自法輪功學員。

在長達二十年的對法輪功的血腥迫害中,中共及江澤民集團已經構成了群體滅絕罪、酷刑罪和反人類罪,而發起和實施這些罪惡的主要元兇就是江澤民。二十年過去了,可是發起和實施這些罪惡的主要元兇江澤民、曾慶紅、羅幹等元兇及首犯仍然在逍遙法外。現政權當權者仍然在有意無意的包庇侵犯人權的罪犯,甚至在維持和持續著這場嚴重侵犯人權的罪惡。

從二零零二年開始,美國國會先後通過「188號」、「304號」、「605號」和「343號」決議案,要求中共停止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停止針對法輪功學員和其他良心犯的「強摘器官」行徑。二零一六年九月十二日,在歐洲議會全體會議上,歐洲議會主席舒爾茨宣布了48號書面聲明,要求歐盟採取行動制止中共強摘器官。美洲、歐洲、亞洲、澳洲等許多東西方國家都強烈譴責中共迫害法輪功的惡行,要求中共停止迫害法輪功,制止中共活摘器官的反人類罪行。從中共開始迫害法輪功至今,中國一直被美國國務院列為宗教自由「特別關注國」。

法輪功和平反迫害二十年之際,美國國會及行政當局中國委員會(CECC)發布一份聲明,要求中共停止迫害法輪功,立即無條件釋放被關押的法輪功學員,並要求中共允許國際社會對法輪功所遭受的迫害進行獨立和透明的調查。

美國總統川普說:「今天,美利堅合眾國以明確的聲音呼籲那些國家結束宗教迫害;制止打擊信仰者的罪行;釋放良心犯;廢除限制宗教和信仰自由的法律。保護弱勢群體,手無寸鐵的人和被壓迫者。」

早在二零一三年七月十九日,《清算江澤民迫害法輪大法國際組織》發布公告指出:「現政權當權者必須立即制止和停止這場血腥的屠戮和殘酷的迫害!必須立即逮捕和懲辦迫害法輪功學員的兇手!必須立即把迫害法輪功真相公布於眾。中共這個危害人類道義正信,以強權暴力、血腥屠殺橫行於世的邪黨絕不能繼續存在下去!」

逮捕江澤民,法辦江澤民等人權侵犯者,立即制止和停止這場血腥的屠戮和殘酷的迫害,是現政權當權者必須履行的人間道義良知和法律責任,勢在必行。也是國際社會維護世界人權和主持人間公道正義的義務,責無旁貸。

願在世界人權日來臨之際,成為停止迫害、懲惡揚善的開始!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