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實小小說:她使牢獄裡有了春天

珍惜


【正見網2020年01月23日】

二零一八年二月十一日,玉清出去講真相被人舉報,被非法關押在當地中共邪黨的看守所。

此監室牢頭是個吸毒女,她兇狠的對玉清道:「不要亂說話,你安寧我們大家都安寧!」玉清依然微笑的望著她。其他人一聽,都對清露出戒備的目光,不搭理她。玉清想起師父說的:「但是無論在什麼情況下,多麼艱難,你都要想到你是個修煉人,你都要往前走,就行,就是這麼做的。」 (李洪志師父經文:《世界法輪大法日講法》 )

早晨,洗臉、刷牙、上廁所的時間都很短,玉清就讓她們先洗漱,主動幫忙打掃衛生。晚上,十幾個人擠在一起睡覺,身子只能側著。中共邪黨怕玉清講真相,揭穿中共邪黨是如何擺拍出天安門自焚、精神病患者殺人等等手段來抹黑栽贓法輪功的。就安排一位來自越南的大姐與清合蓋一床大被子。這位大姐是監室中年齡最大的,身體不好,玉清本著修煉者無私無我,處處為他人著想的原則,慈悲眾生。晚上就把自己的棉襖給她搭上,她的漠然眼神中露出了感激的目光。

監室每天晚上十二點以後要輪流走班,一次兩人,不准坐在床上,要連續在監室內不停的走動兩個小時,所以叫走班。可是半夜兩點到四點不好排,那時是人最困的時候,於是吸毒女和玉清商量。玉清道:「行,怎麼都好。」和其一班女子見清嬌弱樣子,怕她困的暈倒,讓其站著就行了。玉清道:「我能行,你別擔心,謝謝你。」

玉清被關押的第三天,吸毒女道:「你和她們絕不是一個檔次的,那你為什麼煉法輪功呢?」玉清道:「我從小體弱多病,天天吃藥都沒有好的身體。一九九六年修煉法輪功到現在沒吃一分錢的藥,身心健康,法輪功除五套功法外,必須按真善忍做事做好人。」其她人也議論紛紛:「是呀,你看她身體多好,晚上走班我都怕她暈倒,她不停的走,比我還精神!」有的道:「她也不說別人的壞話,總是幫助我們。從其表現,她們法輪功群體確實是好人。」

這時玉清才體會到師父講的:
「慈悲能溶天地春
正念可救世中人」
(李洪志師父詩詞:《洪吟二》〈法正乾坤〉)

玉清高尚的道德,使大家都對其很尊敬,有什麼心裡話就悄悄的和她說。新年到了,她們就拿出自己買的水果讓玉清吃。玉清則想自己是修煉人不能吃別人的東西,她們在這裡只有過年時才能吃到這點東西,而自己幾天就出去了。但是吸毒女卻剝好一個香蕉遞給她道:「我們以香蕉代替美酒,干一杯,說句吉祥話。」這種情形玉清再拒絕就不好了。於是接過香蕉道:「請大家記住真善忍好!法輪大法好!」她高興的道:「對,法輪大法好!」大家都高興的笑了起來!

飯後,大家唱起歌來,玉清就給她們唱大法弟子創作的一首歌曲《明思》:
人生如夢彈指間,
恩怨情仇似雲煙。
今朝得法破迷霧,
身如磐石志愈堅。

玉清慈悲心起,唱的情真意切,她們跟著讀著歌詞,此歌道出了,眾生在滾滾紅塵中之苦累,得法之艱難。有的女孩流出了辛酸的淚水。

那位越南大姐很喜歡和玉清在一起,吃飯時都粘著她,連曬太陽都要和她坐在一起。吸毒女道:「她要是在外面,一定會和你一起修煉法輪功的。你沒來的時候,她臉上總是陰天,現在多快樂呀!哇!誰碰到法輪功,就碰到了幸福快樂。」越南大姐給玉清唱婉轉動聽的越南民歌,用手作出彈撥樂曲的姿勢,臉上洋溢著童真般的笑容,並用中文記住了「法輪大法好」。這情景真如師父說的:「佛光普照,禮義圓明。」(《轉法輪》)

在被中共邪黨非法關押的環境下,玉清時刻保持正念,一有時間就背法。當監室裡看邪黨的新聞聯播給大家洗腦時,她就背法,感到法輪在身上旋轉,美妙無比!每天早晨中共邪黨逼犯人們要唱邪黨的歌曲,玉清就發正念,鏟除邪魔亂鬼。十一天後,玉清離開看守所的那天早晨,監室裡改唱流行歌曲了。

臨走時,吸毒女感慨的對玉清道:「謝謝你每晚給我掖被子,我出去後就去找你,讓我媽和你學煉法輪功。」

註:本文根據《明慧網》真實修煉人心得交流文章改編而成。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