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實小小說:警察拿傘

珍惜


【正見網2020年01月19日】

一年前的一天上午,琪姐在發放真相資料時被派出所綁架、審訊;最後,她被送往共匪的看守所。當晚十二點左右,三個二三十歲的青年警察把她帶出「禁閉室」,來到派出所的大門前。當時,天下著小雨,警車停靠在馬路對面十多米遠的地方;警察們停下了腳步,A警察道:「阿姨,您等一會兒,我們去拿把傘!」接著這三名警察全都轉身回派出所去。

琪姐當時納悶:這幾個青年也是啊?這麼點小雨,幾步就上車了,還拿什麼傘呢?

她一直等了十多分鐘,這三個警察才慢吞吞的回到,他們手裡誰也沒拿有雨傘。這時A警察的動作、表情和語氣都很激動的樣子,他的手輕輕拍著肩膀道:「阿姨呀!您太好了……。」

在警車上,一個警察開車,另外倆人押送,琪姐坐在司機的後面,另一個警察坐右邊。

她主要是給靠近的這兩名警察講大法美好的真相:「法輪功是教人按真善忍做好人的好功法、從九二年傳出到九九年,在中國有上億人修煉,其中包括各界專家學者科學家,使無數人改邪歸正,重新做人,朱鎔基總理喬石委員長發現法輪功對群眾健身與道德,雙向提高,所以全力支持。恰恰是朱與喬石是江的眼中釘肉中刺,他們支持的是江一定反對的,二是江澤民是最大貪污犯,共產黨也血債磊磊,他們怕好人多,所以對法輪功真善忍廣大群眾極盡全力的迫害,造成中國道德大崩潰,假貨遍地黃賭毒橫行,危害每個人。所以迫害是錯的、你們要明白法輪功真相,才會有美好的未來!」

他們道:「知道煉法輪功的都是好人,也知道整法輪功不對,又是一場文革式運動鬧劇。阿姨呀,你不知道,我們每次整法輪功時,都是膽膽突突的,上面沒有政策和文件,將來清算時都是我們幹的,讓我們頂缸。我們的心是虛的呀!但不做又不行。」

琪姐道:「這麼殘酷迫害,又打又殺還活摘器官,法輪功人士,也沒傷害你們任何警察,這不證明法輪功修煉者,是最善良的群眾嘛。」

他點頭用很擔心的口吻道:「市裡盯的緊,你們的資料拿到那些邊遠的農村去發,可能要安全些。」

琪姐道:「謝謝。 共產黨反天反神宣揚無神論唯物論進化論,不讓人相信善惡有報,無天國地獄,人死啥都沒了,這種思想造成人活著為了權錢利益無惡不做,敗壞整個中華民族的道德。遍地男盜女娼坑蒙拐騙偷,血泊不救,老人不敢扶的地步。歷次運動害死中國人八千萬,二十年計劃生育殺死胎兒四億,是南京大屠殺的上千倍,極力侮辱神佛,活摘器官。所以古老預言都講共產黨會被一場大傳染病瘟疫中被滅掉,永遠在地獄中受苦。只有退出黨團隊解除加入時為其獻身的誓言才能免受連累。現在豬瘟雞瘟鼠疫非典各種瘟疫傳染病蠢蠢欲動,就為滅共產黨準備的。給您起個化名退了吧?寧可信其有不可信其無。」

這兩個警察同意退出了團隊組織。

坐在副駕駛位置上的A警察,到了看守所很快辦理完手續,在分手前,琪姐抓緊跟他講真相,他說自己還入過黨。

琪姐道:聽阿姨的話,法輪功是好的,共產黨不好,你退出曾經加入的邪惡的黨團隊,能保你的平安。」

這個小伙子非常爽快的回答:「好的!其實我們當警察是為了保護百姓,後來才知道,共產黨才是邪教,壞透了!」

A警察又道:「阿姨呀!您在這兒說是呆三天,可能要多呆幾天,您定要多保重呀!」

到了看守所,琪姐才回過神來,思前想後這才恍然大悟:這三個警察當時所說的去拿傘,是假,實則是放我走人才是真啊!

註:本文根據《明慧網》真實修煉人心得交流文章改編而成。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