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賀三億五千萬人退黨

宋善


【正見網2020年01月19日】

據媒體報導,在退黨網站公開表明「三退」(即退出中國共產黨、共青團和少先隊)的人數已達三億五千萬。唾棄中共已然成為中國社會的主流民意,一個嶄新的時代已經來臨。

《九評共產黨》引發退黨潮

二零零四年底《九評共產黨》一書,徹底揭露中共的邪惡本質,由此引發全球華人的退黨大潮,澎湃難擋。十五年來,大量的中國民眾將退黨聲明張貼在公共場所,「天滅中共」、「退黨保平安」、「退黨得福報」等標語隨處可見,傳遞佳音的人越來越多,更多人因退出中共而受益。

中共偽政權歷七十載,充滿鬥爭、仇恨、屠殺、戰亂、謊言和恐懼,欠下了八千萬條人命的血債。許多人過去對共產黨認識模糊或心存幻想,看了《九評》後,才認清了中共是古今中外最邪惡的政治流氓集團:反人性、反自然,殺人如麻、專制獨裁,破壞民族文化、暴力恐怖統治,尤以二十年來殘酷迫害修煉「真、善、忍」的法輪功學員為最。

迫害法輪功 天要滅中共

自一九九九年江氏集團與中共鎮壓法輪功,非法抓捕法輪功學員,關入勞教所、監獄和洗腦班,迄今至少有四千三百多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中原大地,處處腥風血雨。二零零六年三月媒體揭露了中共大規模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販售牟利並焚屍滅跡,更是人神共憤、天理難容,被稱為「這個星球上前所未有的罪惡」。

中共不等於中國,中共泯滅人性的黨文化與中國敬天信神的傳統文化格格不入。縱觀古今中外,「暴政必亡」是顛撲不破的真理。《九評共產黨》書裡曾提出「天滅中共」,其意指中共是危害全人類的邪靈惡黨,人類要堅守良知善念,順應天意,神佛就會幫助世人清除紅魔。

二零零二年六月,貴州省平塘縣驚現藏字石,「中國共產黨亡」六字位於距今2.7億年的二疊統棲霞組深灰色岩中,沒有人工雕鑿及人為加工痕跡。這正是上蒼明示:天要滅中共。隨著「三退」人數如滾雪球般的持續擴大,「天滅中共」已是歷史的必然。從一般黨、團員到政界、軍隊高層幹部,更有駐外的中國領事館官員家屬以公開退黨方式表達唾棄暴政,印證了天意不可違,更是民心思變的寫照。

「三退」除邪靈 平安得福報

在中國,很多人當年加入少先隊、共青團或共產黨,並不是真心誠意想參加,但不管是主動或被動,只要是參加過共產黨的組織,就在靈魂深處打上了紅魔的烙印,所以退出中共及相關組織就是救贖自身的靈魂,使生命遠離罪惡,在共產黨解體滅亡時,已退黨的人不再與共產黨共同承擔責任,免受牽連。

隨著中共長期灌輸「無神論」邪說,現在許多中國人不相信神佛的存在,鄙視「三尺頭上有神靈」為迷信,不理解為何「三退」後能得福報。其實,「三退」就解除了當年加入黨、團、隊時所發過的毒誓,不再歸中共邪靈管了,改歸神佛管。「三退」後的人因此萬事順、福報多。

舉例說:某嬸娘「三退」了,從借來的五千元送煤氣起家,到開洗浴中心、搞房地產,資產從零發展到上千萬,成了當地有名富戶;一位住在偏僻山溝裡的阿姨,「三退」後什麼都順,一次刮暴風,別人的苞米秧都颳倒了,她家的苞米卻毫無影響,秋天別人家都歉收,她家卻是個大豐收;一位學校教務主任看了《九評共產黨》,做了「三退」,一次意外車禍中全家三口毫髮無損,其子俊兒參加縣公辦教師招聘,考前全家都估計他考不上,結果榜上有名;一個叫傑的大學生,幹部招聘沒考上,「三退」後順利考上公務員,進了個好單位;有一家全家做了「三退」後,小外孫的膀胱癌三天轉為良性;一個在昆明火車站等車的人去了一趟廁所,出來後驚呆了:滿地鮮血,原來就在他去廁所的那會兒,歹徒來殺人,他因「三退」幸運的躲過了。這些實例看似偶然、巧合,可冥冥之中自有天意。選擇「三退」的人,都能逢凶化吉,遇難呈祥。

與邪惡切割 選擇新生路

持續不斷的「三退」大潮,更是從精神、思想、文化等各層面,對中共的徹底否定,也是中國民眾認清中共、拋棄中共的具體行動。過去的「三退」,多是一個人退、用化名退,現在的「三退」是全家退、集體退,如今用真名公開「三退」已屢見不鮮。在歐美各國著名旅遊地的退黨服務點上,已有成團成隊的中共體系內官員,包括黨委書記公開「三退」,勇於與邪惡劃清界線,為將來預作安排。

三億五千萬名勇士能毅然與中共惡勢力決裂,幡然悔悟的義舉讓世人感到振奮。諸多有黨、政、軍、特與喉舌背景的人士唾棄中共,表明了:在事實真相與歷史洪流面前,人內心深處的善良本性、道德和良知,會被感召、復甦,人人都可重新選擇未來的生命道路。

近年大量中共官員想為自己尋找退路,紛紛將家人和資產轉移到國外,妄圖在中共垮台之日能全身而退。然而中共迫害法輪功,嚴重觸犯了「反人類罪」、「酷刑罪」與「群體滅絕罪」,這番處心積慮註定徒勞無功。無論逃到天涯海角,都會被追查究責並繩之以法。

十萬「惡人榜」 作惡無處逃

明慧網在二零一九年五月底發布的《通告》指出,美國政府將更嚴格地審核簽證申請、對人權及宗教迫害者拒發籤證,已發籤證者(包括「綠卡」持有者)也可能被拒絕入境。美國國務院官員透露,有28個國家已經制定或準備制定類似於美國的《全球馬格尼茨基人權問責法》,對人權迫害者拒發籤證、凍結資產。官員更明確告知,近年有多人因迫害人權被拒發籤證,皆因參與迫害法輪功。

去年十一月底,美國、加拿大、英國、澳大利亞及紐西蘭組成的五眼聯盟國收到法輪功學員最新整理出的一批嚴重迫害法輪功的惡人名單。迄今,明慧網更新了迫害法輪功的中共惡人名單,「惡人榜」上已超過十萬人。美國政府表示,只要有受迫害事實就可提交惡人名單,即便惡人或家屬已經入境美國,也可吊銷簽證、將惡人和家屬遞解出境,以防堵他們妄圖通往「避罪天堂」的大門。

參與迫害法輪功者,出國頻頻碰壁。與此呈現鮮明對比的是,近年許多海外華人用「全球退黨服務中心」簽發的「三退證書」,做為辦理身份的法律支持文件,已經得到美國和許多民主國家的認可,《九評共產黨》一書更成為美國移民局官員審批身份時的重要參考書。

勿心存僥倖 快退黨保命

在中共崩解覆亡之前,眼下正是行惡者棄暗投明的好機會,不該坐待成為中共的陪葬品。只要曾經迫害法輪功,或早或遲都將出現在這些民主國家的制裁名單上,切勿存僥倖心理。他們唯一的出路就是退出中共的相關組織,懺悔自救,並對迫害政策不予配合、執行,不要堵死自己和家人未來之路。

邪惡之所以橫行,就是旁人默不作聲或袖手旁觀。在正邪大戰過程中,每多一個人站出來,中共就多一份恐懼,就會更快解體。那些還沒有退出、尚被蒙在鼓裡的人,甚至為虎作倀、助紂為虐的人應該馬上清醒過來,與邪惡劃清界線。

四分之一的中國人退出中共,是順天應人的壯舉,中共任何形式的封鎖都擋不住這股趨勢。持續不斷的「三退」浪潮,開創了一條解體中共的康莊大道。如今尚有十億人身陷危難中,保命要訣就在眼前,真誠祝願世人秉持良知,速速退黨、抹去獸記,方保康泰平安。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