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瘟神

河北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0年01月24日】

在今天中國這個被譽為神州國度的人,一提到神,許多人都認為是虛無縹緲的東西。其實大多數人對神還是有感覺的,只是不知或不願意承認罷了。例如我將要結婚時,擔心自己體質弱,可能許多事應酬不下來,我問結了婚的堂哥。堂哥說:「別擔心,誰辦喜事那幾天精神會特別好,一點也不困,不累,多喝點酒也不會醉,身心似神仙的感覺。」本來有點好睡懶覺的我,結婚那幾天真的不困,就像堂哥說的一樣。而現在的科學家已經認識到了人的大腦發出的思維就是物質,那我們有好事時,心情愉悅的思維是不是喜神的給予或降臨?

同樣自古還有瘟神之說,對於瘟神人們怕它,希望遠離它。但在人類歷史中每隔幾十年或幾百年它就會出現。智慧的先人們已經總結出應對的辦法和經驗。在古人看來,一切災難的因是人不好了,不順應天道才招至災難。所以古人特別注重道德,敬天拜神,做好人。中華五千年歷史都是以道德為主題,因而都是為聖人、賢人著書立傳,教化子孫,就是為了避免民族的消亡、國家的衰敗。在古羅馬的四次瘟疫中,有想死的人抱著死者卻死不了的。因為瘟神是神嘛,它絕對對一個真正正直的好人是不傷害的,而道德就是精神力量,古人知道它是非常重要的。

在古時候人們應對瘟疫是有一些經驗的,到如今已經成為傳統。例如過年放鞭炮、上墳放鞭炮、結婚放鞭炮、上樑放鞭炮等。這個鞭炮的鞭有驅趕的意思,可驅趕魔鬼而向吉,這並不是無據之談。1894年的晚清由雲南傳出的瘟疫歷時十幾年,導致六十多個國家近千萬人死亡,當傳到東北時,馬來西亞的華人伍連德採取了隔離火葬之法斷疫源,過年時大放鞭炮,濃烈的火藥味斷疫氣,而使瘟疫很快消除。可見先祖們把火藥叫藥是非常科學的,而一些傳統的東西並不是迷信,是現在科學還認識不到的科學。

現在中共禁止燃放鞭炮說是為了安全、財利、環境,實質是怕人民用炮對抗公安,為了他岌岌可危的統治。這樣做就像一首詩說的:建黨七十年,運動多頻繁,回回都搞錯,每次都平反。它違背傳統可能會給人類帶來瘟疫,現在中國本身就有好幾種傳染病在傳染。這個可惡的邪黨一直做什麼就是醜事壞事,希望世人儘快明白真相,也希望世人不要恐慌,上面也已提到了還有一種精神力量,這就是法輪功學員所講的真相,在二十多年對大法的迫害中,他們冒著危險一直告訴人們認清邪黨,退出邪黨組織能保平安,這不是精神上的東西嗎?但許多人已中邪黨的魔咒,他們認為沒有邪黨的統治國家就亂了,人民就受苦。告訴大家,未來怎麼樣,不試試看怎麼能知道呢?唐宋元明清,一朝過去了一朝又來,中國一直不是中國嗎?如今那些獨裁國家的獨裁者下台了,這個國家不還是這個國家嗎?沒有邪黨的中國,人民會更幸福。可貴的中國人趕快認清中共邪黨百年來對人民的欺騙、對人民的洗腦。能分清善惡、好壞,退出邪黨組織,你就是一個好人,神佛只看這一點而保你平安,這就是偉大的精神力量。如果大瘟疫來臨,那只是針對中共邪黨的,這只是邪黨它自己招來而送給了它自己的,正應了天滅中共的預言!

這正是:

  大法弟子不畏苦,
  災難來前灑甘露。
  邪黨妖言盡破除,
  中華自古有神護。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