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千萬不要相信政府」說起

石銘


【正見網2020年02月11日】

這裡的「政府」既是中共的代名詞,因為政府是完全被中共一手操控的政府,只是以所謂「政府」的名義行事。武漢人一句「千萬不要相信政府」,(實際是千萬不要相信中共)道出了千百萬武漢人積壓在心中的一腔怒吼,也道出了十幾億飽受中共欺壓蹂躪的中國人的心聲。

中國人已經被中共謊言欺騙了七十餘年,有哪個人不清楚?只是在中共極權統治下積壓在心中無處可說。這次「中共肺炎」中中共的所作所為把人們逼急了,老百姓才發出了怒吼!

竊取政權前,中共為了騙取老百姓幫助自己打天下,打出了「跟著共產黨打土豪,分田地,有飯吃,有衣穿」的旗號,號召人民起來造反。竊取政權後是把土地分給了農民,可是時間不長又以一句所謂的「人民公社好」把土地收了回來。一無所有的農民只好繼續給共產黨賣命,靠共產黨的施捨艱難的維持生存。

57年「反右」,中共號召知識分子向黨交心,保證「不打棍子,不扣帽子,不揪辮子,不秋後算帳。」之後把五十餘萬人打成所謂的「右派」,這場被中共黨魁毛澤東稱之為所謂的「陽謀」騙局,害了這些知識分子幾代人,給知識分子留下了刻骨銘心的記憶。

一九九九年中共血腥鎮壓法輪功後,面對中共內部及廣大民眾的反對和異議,發起鎮壓迫害的江澤民及其追隨者又炮製了欺世謊言「天安門自焚偽案」栽贓在法輪功頭上,幾乎騙了所有善良單純的中國人及國際社會,至今被中共洗腦的許多中國人仍在被此謊言欺騙著。法輪功學員在告訴法輪功學員被活摘器官的真相時,仍然有一些人不相信,認為「偉大、光榮、正確的共產黨」不會幹出那種事,是你們在造謠。

這次正在發生的「中共肺炎」疫情,中共為了保住政權仍然在把所謂的「維穩」放在第一位,視人民的生命為兒戲,繼續用謊言欺騙著民眾,欺騙著國際社會,致使「中共肺炎」疫情蔓延至中國大陸所有省份並擴散到全球許多國家。十七年前的「非典」由於中共謊言欺騙已經給中國及國際社會留下了深刻的教訓。這次「中共肺炎」疫情中中共仍然在故伎重演,致使「中共肺炎」疫情發展到失控的局面,罪魁禍首仍然是中國共產黨!

歷史的教訓太多了,武漢人都清醒了嗎?中國的所有人都清醒了嗎?整個人類都清醒了嗎?這次大瘟疫等於給人類再次敲響了一記警鐘,不能再受中共邪靈的謊言蒙蔽欺騙了,千萬不要相信中共,是該解體中共,徹底清除滅盡共產邪靈的時候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