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實小小說:大法真善忍造就的幸福大家庭

珍惜


【正見網2020年02月21日】

金錢,總是離自己一步之遙,
美女,總是微笑而過,
幸運,總是踢一腳就跑,
福氣,總是拍一巴掌就逃。
哥的心喲,冰涼冰涼的。
夜無眠,
倚朱欄,
望明月,
人生苦短,
歸途何處!

從少年時,阿誠就對武術氣功和修煉這類事情感興趣,對修煉有一定的了解,見慣了人對生老病死的無奈,在各種情中掙扎,感覺人生很苦,總想找到解脫之道。

他有幸遇到法輪功,知道自己遇到了真法。開始自己照著書煉動作,儘管不是那麼準確,身體還是有了非常明顯的變化——皮膚變的白裡透紅。

修煉界都知道,初期修煉,淨化身體時偶爾會出現很難受的反應,記的有一天晚上出現消業狀態,腦袋疼的直想撞牆。可是次日早上就沒事兒了,還有一次也是晚上渾身起了很多水泡,發癢,第二天水泡就消失了,啥事兒也沒有。阿誠知道是師父給淨化身體。那段時間身心變化巨大,他還引導母親走入了大法修煉。

一、幸福的大家庭

誠母沒上過學。修煉大法必須得讀書,她慢慢的看,沒想到出現了意想不到的奇蹟,《轉法輪》等書都能讀了下來,每天都堅持學,不久全書就能通讀下來。她每天堅持煉功,現在八十來歲身體很好。

誠母在修煉前因患乳腺癌做過手術,身體虛弱,修煉後再沒吃過藥,還幫助帶孫子、做飯,這就是奇蹟。大家知道因老人有病花錢,許多兄弟姐妹吵的不可開交,這麼多年阿誠兄弟們從不用擔心母親的身體。

誠父是黨員,看到誠母的身體變化,他感到了大法好,他道:「實踐才能檢驗是不是真理。法輪功確實超常。」他改變了以前無神論的思想,也退出了邪黨組織。每天還去公園幫著去講真相,每天看新唐人電視節目,知道了法輪大法在全世界洪傳的盛況,這兩年每年過年都去給師父磕頭,過年時和大家說的第一句話就是:「祝師父新年快樂!謝謝師父!」

阿誠三兄弟沒有真正的分家。九九年「七二零」邪黨開始迫害大法後,阿誠被單位非法開除,他與妻子多次被非法勞教和判刑;二弟被單位弄到洗腦班;三弟媳婦被迫害,帶著一歲半的小侄女被關進看守所,並且判三緩五。前年二弟媳走進大法,她道:「我要開始真正好好修煉了!我算看好了,人的一生是,前三十歲是成家立業生兒育女,任你折騰;後三十歲是得病遭罪還債苦不堪言,最後兩腿一蹬玩完。」

即使在邪惡的迫害下,這個修煉大家庭依然堅定的走在修煉的路上,在真善忍和諧的氛圍中,十一口之家其樂融融:三個侄女,兩個大的考上了很好的大學,小的考入市一中,名列前茅;妯娌之間和睦相處,一個婆婆和三個媳婦沒有矛盾。

在馬列邪教無神論不信善惡有報世風日下的今天,能有這樣和睦的大家庭,太難得了。因為作為修煉人,人人都按照大法真善忍的指導嚴格要求自己,遇到問題向內找自己。這就是為什麼誠父年年過年都衷心的對師父法像說:「謝謝師父!我們全家人沐浴在師父的佛恩中。」親友們因婆媳父子金錢各方面問題,吵的爭鬥的不可開交。

二、朋友的故事

大概十年前,誠妻的朋友,懷孕五個多月後腹中的孩子停止發育,懷孕將近七個月時去醫院檢查,醫生說情況很不好,說母親、孩子兩者只能保一個,並說還會有後遺症,情況很危急。其家當時已同意醫生的建議做流產手術,保大人。阿誠夫婦去看望她,誠妻給她帶去了師父的講法錄音,讓其聽李洪志師父的講法。

她就認真聽了師父的講法。之後,醫生再做檢查,發現她的那些危險的情況都在向好的方向轉變。那位朋友決定孩子要留下來。

最後孩子是剖腹產。出生時才一千零五十克。一個月後小孩出院。母女平安,現在孩子已經上三年級了,沒吃過藥,聰明可愛。這件事當時震驚了醫院。也證明了大法的神奇超常。

幾年前,原單位的女同事找到了阿誠,見面就哭了,說是她自己得了很重的病,身體很弱,走兩百米都費勁,四歲的小孩全托,醫生多次催促她儘快做手術,否則就沒什麼機會了。因為在大法被迫害之前給她講過真相,講過法輪功祛病健身有奇效,現在她想起來了,幾經周折打聽終於找到了阿誠,決定修煉法輪功。阿誠讓妻子教她學法煉功。一個月後,困擾她二十多年的頑固性頭疼沒犯過,她拒絕了醫院的手術走入大法修煉,已經四年過去了,現在生活的很好。

女同事告訴阿誠夫婦,她得的那種癌症,醫生說必須切除,然後放化療,她也多方諮詢過,得知這種癌症目前世界上沒有好的治療方法,而且這種病是立體的擴散方式。她說不想死,畢竟孩子還小,自己的家境這麼好,自己還這麼年輕,但是,不得不面對現實,她甚至做好了離世的準備,孩子怎麼安排。

她說:「我那時就想法輪功是唯一能夠救我的命的。」所以她就找來了。沒想到煉功後,奇蹟真的出現了!四年過去了,孩子已經上學了,也成為了大法小弟子;她的丈夫也在成為大法弟子,一家人快樂、幸福。是大法挽救了一個即將破碎的家庭。她說還有另外一件奇妙的事:她修煉後,一次去台灣旅遊,在賓館出廁時,居然排出一個雞蛋大小的象個鐵蛋一樣的硬東西,她知道師父把她的身體徹底清理了!

朋友的經歷也讓阿誠夫婦相當震撼,大法的超常,挽救了多少危病中的世人。她沒有見過師父,師父沒有要她一分錢,且沒有讓她花費巨額醫療費,沒有遭受現代醫學治療的痛苦就奇蹟般的好了!

由於被馬列共產邪教的迫害,單位開除了阿誠的公職,直到二零一三年罪惡的勞教制度解體了,阿誠獲得自由,去了一家房地產公司工作,就是給公司賣房子。這個行業大部份都是三十歲左右的年輕人,流動性很大,壓力也很大,很多人都走了。阿誠本著師父講的「真、善、忍」法理要求自己,把心態擺正,以對買賣雙方都負責的態度干好工作,為賣房者儘快賣出,為買房者儘量找到適合條件的房源。他帶顧客看房,但從不誘導對方儘快買房,他的業務成績一直平穩,基本沒有後續的麻煩。

二零一五年阿誠的工作業績明顯上升,去年是本區域內的業績第二名。單位的領導和同事都知道阿誠是修煉法輪大法的。轉眼今年阿誠已經五十多歲了,但他依然是單位的主力。

三、心歸大法

法輪大法是佛家修煉大法,是性命雙修的上乘修煉大法。古人說:「人身難得,中土難生,正法難求,全此三者,幸莫大焉!」今生能得此萬古不遇的高德大法,真是三生有幸!法輪大法在中共邪黨的殘酷打壓下不但沒有被消滅,相反洪揚世界一百多個國家和地區;大法主要著作《轉法輪》一書已被譯作四十種語言在世界傳播。大法弟子在中國國內和國外不計個人得失,為了救度更多被中共邪黨謊言欺騙的世人,用盡各種方式方法在講清真相。

希望國人都能夠靜下心來看一看《轉法輪》,了解真相,得到大法慈悲救度!

註:本文根據《明慧網》真實修煉人心得交流文章改編而成。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