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實小小說:了不起 法輪功

珍惜


【正見網2020年02月01日】

小芳把自己親身經歷的法輪大法的美好和民眾明真相得福報的故事,講幾例與大家交流。

一、警察:我必須給你鞠三個躬

有一次,小芳在公園講完法輪大法美好真相往回走,在對面過來一個人,她迎上去道:「您好,送您份資料看看吧。」
那位大漢邊接資料邊驚訝的道:「哎呀!你快站好了,我認識你,我必須給你鞠三個躬。」說著就要給鞠躬。
小芳趕緊道:「這可使不得!這是為什麼呀?」
那位道:「我是警察,曾經到你家抄過家,抄家時順便偷偷將一本小冊子裝在兜裡,拿回家給常年有病的老娘看。我老娘半身不遂,看後覺的身體很舒服,就天天拿著看。
後來下地走路,腿不象以前那麼拐了。繼續看下去,不到半年時間,半身不遂基本痊癒。
老娘原來戴眼鏡看,後來眼鏡也不戴了,身體一天比一天好,能買菜做飯收拾家了。
這法輪功小冊子太神奇了!我老娘囑咐我,見到你要好好感謝法輪功!沒想到,今天在這碰上你了。感謝李大師!」

這位警察已眼淚下來,不停的說謝謝。

二、警察:給我們兩本!

有一天,小芳正在醫院門口給一群人講真相、發明慧檯曆,這時旁邊有個人道:「警察來了!」

小芳一看果然警察沖自己來了,心想:別讓他們把我救人的寶貴資料搶劫去。就要跑,卻聽到這警察道:「別跑,別跑!給我們兩本看看,法輪功到底是怎麼回事。」
小芳一聽,心想:這個可能是了解了大法真相的。
就把剩下的兩本檯曆送給了他們,並問他們是否入過中共黨、團、隊?告訴他們:
「共產黨反天反神宣揚無神論唯物論進化論,不讓人相信善惡有報,無天國地獄,人死啥都沒了,這種思想造成人活著為了權錢利益無惡不做,敗壞整個中華民族的道德。遍地男盜女娼坑蒙拐騙偷,血泊不救,老人不敢扶的地步。
歷次運動害死中國人八千萬,
二十年計劃生育殺死胎兒四億,是南京大屠殺的上千倍,
極力侮辱神佛,活摘器官。
所以古老預言都講共產黨會被一場大傳染病瘟疫中被滅掉,永遠在地獄中受苦。現在非典肺炎雞瘟豬瘟鼠疫等等蠢蠢欲動,就是針對共產黨的,因為還給許多好人機會,所以一等再等。
只有退出黨團隊解除加入時為其獻身的誓言才能免受連累。
給您起個化名退了吧?寧可信其有不可信其無。」

警察道:「都入過,幫我們都退了。」
小芳道:「好,祝你們平安!記住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得福報。」警察說:「謝謝。」

旁邊的許多人一看,連警察都來要法輪功的資料,就都圍上來要資料、並三退。
小芳見這麼多人要了解真相,也很激動,資料不夠了,就幫他們做三退,並告訴他們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祝他們幸福平安。

三、「太了不起了,愣是把死人念活了!」

一位老年人病危,小芳與同修過去看望。老人已經大小便失禁,處於昏迷狀態,就趕緊送醫院搶救。
醫生檢查時,瞳孔已擴散。護士把儀器卸掉推走了,醫生擺擺手道:「不行了,去準備後事吧。」

老人的女兒也修煉大法,要求再觀察幾天。
小芳讓老人的女兒先回家休息,自己來陪著阿姨。她把圍著老人病床的布簾拉上,心裡求師父加持弟子,加持老人的正念。
就在老人頭前對著她的耳朵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一直念到自己感覺身體都沒了,空了。就這樣晝夜不停的念了一週。

當時病房裡面有八張病床,都是危重病人。院長、醫生每天來查房。前一兩天,還到老人這兒來看一看,聽一聽。到後來查房時連看都不看,問都不問了,認為老人必死無疑。

到周二晚上兩點多鐘,小芳感覺老同修的手輕微的動了一下,趕緊叫來護士。
護士一看說病人臉發紅了,又叫來了醫生,醫生用聽診器一聽,道:「有鑼音,活了!」
到上午八點左右,院長、醫生來查房,看到老人的眼睛睜開了。
院長一看,道:「嗯,真好了,眼睛也睜開了。」
就對小芳道:「還是親閨女好。」小芳道:「不是,我不是她親閨女。」
院長驚訝的嘴都張大了:「什麼?你不是她親閨女?」
小芳道:「對。我與老人的女兒都是修煉法輪功的,是在當勞教所認識的,我們都被中共迫害過。」

這時院長緊緊的握住小芳的手,道:「哇,你真行,真讓我感動!真讓我佩服!」
所有在場的醫務人員和病人還有病人家屬,聽說小芳不是老人親女兒都感到吃驚,都道:「太了不起了,真的沒想到。她天天把床圍得嚴嚴實實的,原來在裡面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呢,她真行,太了不起了,愣是把死人給念活了!」

院長道:「我相信氣功,當年錢學森等一大批科學家支持研究推廣氣功,經相關專家研究,確實氣功超常,我們醫生治不了的病,被氣功治好了。
當年國家體委也支持法輪功等氣功,許多醫院也研究,後來共產黨江澤民抽邪風,因為認可了氣功神學修煉,就證明馬列理論是錯的,共產黨也就失去了合法性,所以天天批判抹黑氣功。」
然後又道:「你們的醫藥費減半,全院有三百多名職工,你們隨便講法輪功,醫院設備隨便用。」
院長還給安排了一間屋子,裡面有一台電腦,一台印表機、院長給買了刻錄塔,醫生、護士給買了一箱空白光碟和列印紙,讓小芳在醫院列印法輪功真相資料和光碟。

院長道:「如果允許,我就給你們上電視,請記者宣傳法輪大法,宣傳李洪志大師教的好弟子。」

隨著小芳和同修講真相,醫院的醫護人員全都「三退」了。一位病人的家屬問:「她家給你多少錢?」
小芳道:「我們是同修一部法的同修,不要錢。」
其他病人家屬這個說「我給你五千」,那個說「我給你一萬,去我家伺候我家老人吧,你就給念那個,行嗎?」
小芳道:「不要錢,你們把真相資料拿回家,讓家人看看,把這個故事講給他們聽,並自己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就會得福報。宇宙中就是正邪兩種力量,你溝通真善忍,當然正神與師父自然就管你了。」

註:本文根據《明慧網》真實修煉人心得交流文章改編而成。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