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時鏟除自己思想中不正的念頭

湖南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0年03月03日】

由於受疫情的影響,街上行人很少,今天三退人數才10人(當然比不出去還是好)。女兒(同修)與我說,上午我在外面三退時,她母親把門打開,長時間沒關門,要母親快點把門關上,父親在外面講真相,萬一遇到惡人……。說她這是不是怕心呢?也應該修去吧。

我回答:不但是怕心,還是有求之心,正念不足容易被舊勢力鑽空子。你記得吧,去年我縣同修甲(農民),看到有一常人急需四千元錢用,又知道那常人家庭很困難,沒有能力償還,由於善心,硬從我家借了四千元錢送給那人。幾個月後,一天,甲的兒子給他付來了生活費(每一個月付一次),加上自己打工掙了一些錢,七湊八湊,湊上四千元錢還給我。事後他想手中沒錢了,還有十多天的生活沒有腳落了,咋辦?他突然冒出一念:自己曾經被非法抓到拘留所去吃伙食免費。就這一不正的念頭,不久就真的在發真相資料時,被不明真相的人舉報,被抓到本縣拘留所非法關押11天。

為此事,我特意到縣公安局國保大隊,找到副大隊長(當時隊長沒在由副隊長負責),他說,他只給甲申報拘留7天,可上面領導給加了4天,共11天。當然我與他講了真相,告訴他不要這樣做,對他不好,國保大隊副隊長還要堅持己見。待甲出來後,說出了他前後的不正思想念頭時,我說這次是你自己求來的,就是突然冒出來的不正念頭,也要及時否定滅掉它。舊勢力無孔不入。每當我們腦子冒出一些念頭時,用法理去衡量,不正的念頭,要及時排斥、鏟除滅掉它,使它無立足之地。

我家是個資料點,印表機、電腦都有。過去邪惡來騷擾時,老伴膽小怕事,往往把所有的有關東西全部運出去。怎麼與她講她就是不聽,還要我到外面流離失所,否則她就人心惶惶,心神不安,生怕我被邪惡抓走。使資料點不能正常運作。

去年、前年也遇到類似情況。我首先背師父的法,「一個不動能制萬動」 [1]。並說服老伴,師父講:「有師在,有法在,怕什麼?[2]」我家進屋時要經過兩條門,是兩道關卡,請師尊加持不讓邪惡進來,他們就進不來。結果邪惡多次騷擾,都沒讓進來,自己也沒流離失所,反而自己幾次到國保大隊給他們送真相資料講真相。後來大隊長與指導員基本明白了真相,每次都給我倒開水,讓坐,有時還挽留我吃午飯。有一次,他們兩人都看到過我背著裝著滿滿的資料袋,在大街上發放真相資料,都點頭與我微笑,還詢問我發的什麼書。又有一次,我特意到國保大隊去送真相資料,當我把真相資料遞到大隊長手上時,我說了聲看了對你有好處,他回答說你確實是為我好,「謝謝」。前面迫害甲同修的是副大隊長,我原來沒重點給他(原來不認識他)講,所以還有那麼邪,是他背後的邪靈在起作用。原誤以為給國保大隊兩位主要領導講清真相就可以了,這次的教訓也找了自己的不足,所以遇到問題不能繞開走,要抱著一顆慈悲救度對方的善心,使對方背後的邪惡因素解體,從而使對方得救,特別是隨時鏟除自己思想中不正的念頭。純淨自己,不能讓舊勢力有空子可鑽。

註:
[1] 李洪志師父著作:《各地講法五》〈二零零五年加拿大法會講法〉

[2] 李洪志師父著作:《悉尼法會講法》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