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實小小說:大法挽救了即將破碎的家

珍惜


【正見網2020年03月16日】

一個原本幸福的修煉家庭,因共匪的無理迫害,妻子良家婦女坐大牢,丈夫墜落成為坑蒙拐騙之人,是什麼力量又使這個即將毀滅的家庭,重新破鏡重圓幸福美滿,請看阿潔的故事。

一、修煉大法

阿潔居住在山區鄉鎮,丈夫阿軍是國營企業工人,九十年代中期國企被貪官們摟垮了,阿潔就帶著孩子們到鎮上謀生。

一九九八年七月,正當被疾病折磨的一籌莫展尋求氣功治病時,有人告訴她,有個功法好的很,等著吧,快到我們鎮上來了。阿潔終於等到了祖輩傳說已久的佛法,等到了母親從小就囑咐自己的不要錯過的佛緣。

阿潔參加了學習班看師尊的講法錄像,師尊為她淨化身體,神跡大顯。以前患有慢性肝炎、肺結核、胃炎等多種疾病,沒法吃東西,長期受飢餓折磨,一天吃四、五頓仍然感到餓。一個星期學法班結束,她就能吃飽肚子了,體重從近百斤長到了一百四十斤。阿潔象變了個人似的,身體強壯,渾身有勁。十幾年頑固的咳嗽也好了。

更神奇的是,師父給她淨化身體,在消去肝炎、肺結核、胃炎這些病業時,表現形式非常神奇。這幾個部位鼓起了大包,很硬,撐得人很難受。但她每天堅持聽法,三個大包塊三天就自動消去。從此這些長期折磨的頑疾就消失遁形了。

阿潔迫切的想學法,可手捧《轉法輪》寶書,大部份的字卻都不認識。因為當年馬列共產邪教宣揚知識越多越反動,知識無用論,鼓勵張鐵生交白卷鬥教師,搞的整整二代人差點成為文盲。筆者在國內曾見過一個風度翩翩的學者相貌之人,怎麼看怎麼是個有點級別的人物,可是卻大字不識,真叫人扼腕嘆息。阿潔學法不識字怎麼辦?就找人問,街上過路的,不管認識的不認識的她都找著問,鍥而不捨。不到一年時間,基本能把《轉法輪》讀了下來。阿軍也跟著煉煉功。他腿疼,一煉就覺的腿很舒服。但是由於認不了多少字,又要考慮生計問題,就放棄了學法。

二、丈夫墜入紅塵泥潭

一九九九年七月,阿潔修煉不到一年時間,中共開始對法輪功邪惡的迫害就發生了。阿潔因不放棄真善忍做好人,被非法關押看守所三次,被騙到洗腦班「學習」,觀看栽贓法輪功的新聞加毒打酷刑,遭到非法拘禁強制洗腦的迫害,還被非法判刑五年。那時,阿潔的女兒出嫁了,剛成年的兒子輟學自謀生路。阿潔在冤獄中,丈夫阿軍孤身一人,為營救妻子方方面面的花光了錢,生活無著落,搞的生活費都沒有。一個好好的幸福家庭,被共匪拆散了。

那裡原本是民風淳樸的山區,在馬列共產邪教的無神論、鬥爭論、不信善惡有報的歷次運動的浩劫下,道德變得相當敗壞了。中共鼓吹「改革開放」,「經濟搞活」,「不管黑貓白貓抓住耗子就是好貓的貓論」,鼓勵所有黨員不擇手段的搞錢,金錢至上的邪風狂刮,馬列毒素,更是步步滲透,毒害人心,重德行善的古風民俗,幾乎蕩然無存,坑蒙拐騙被視為常態。

阿潔所在地很多人做起假鈔的「生意」來(就是用大面額的假鈔買東西,找補回真鈔),有的一家幾口、或全家都陷進去了。以假騙真,損人利己,心安理得,沒人會臉紅。其實源頭都來源中共高層勢力的走私,甚至銀行都往出放假鈔,網上曝光去銀行取出連號假鈔。

阿軍為求生活,受人蠱惑,就跟著一對母子阿慶姐、小慶做起這個「生意」來。那家的男人大春明知妻子與其他男人同室起居,故意縱容。

這個做母親的當著兒子的面與其他男人保持不正當關係,沒有廉恥感。小慶把阿軍叫作姨父。打間住店時,這個已成年的小慶慫恿自己的母親:「就與姨父同住嘛,何必多開房錢。」阿軍就圖討一口飯吃,圖有個女人在身邊日子好混,便墜入其不正當的人倫中,墜入其黑浪滾滾的紅塵中,跟著這母子倆全國各地竄。

三、求救師父顯神跡

二零零五年,阿潔快出獄了,阿軍與那母子倆正在省城裡混。那時,阿軍的痔瘡已經非常嚴重了,確實是哪壞哪得病,醫生說就差成癌了。

一天,阿軍在一家私人診所手術後,一個人在出租房裡養病,那女人到自己兒子的租住地去了,不管他。

手術第四天,阿軍的傷口突然劇烈疼痛,疼的從床上滾到地上,滿屋子打滾。疼痛之急,突然想起了大法師父,就在心裡說:「師父,我妻子是大法弟子,正在監獄裡。我也曾經煉過功,我也曾是法輪功學員。我要回去,這樣的坑人生意我不做了。回去之後好好學法修煉,做您的真修弟子。」

真念一出,非常神奇的事發生了:劇烈的疼痛戛然而止。

正如師父在《轉法輪》中所說:「人要返本歸真,這才是做人的真正目地,所以這個人一想修煉,就被認為是佛性出來了。這一念就最珍貴,因為他想返本歸真,想從常人這個層次中跳出去。」「佛性一出,震動十方世界。誰看見了,都要幫他,無條件的幫他。」

阿軍被眼前的神跡震驚了,法輪大法洪大法力的展現,師父洪大慈悲的展現,令他激動不已。

歷經一番紅塵的魔難,阿軍有所悟道。他覺的不道德的男女關係都是虛情假意,沒有傳統道德的恩、義可言。做假鈔害人,風險還大。自己已經有一點退休金了,何必還在外面混呢?親身經歷師父救他的神奇後,他認定了還是跟著師父好,修大法好。

四、和平相逢

二零零五年黃曆七月,阿潔從監獄回來,正巧碰到阿軍回家辦退休手續。夫妻的重逢,在街坊鄰居、親戚朋友看來,一定是一場水火不容的大戰,都議論紛紛,說:「有戲看了。」鄰居們認為阿軍一定得跟著那個女人過了,因為那阿慶姐年輕。阿潔的女兒們也誠惶誠恐,怕母親想不開,會不依不饒的鬧個雞犬不寧,就商量著把母親安頓到縣城裡去居住。

阿潔父母的祖輩都是一方鄉紳,名門望族,家族有深厚的傳統根基。如果依然是傳統社會,她定是大家閨秀。阿潔雖識字少,但是從小受正統的傳統道德言語教育,對坑蒙拐騙、有悖倫理的傷風敗俗之事,自然嫉惡如仇。憑她俠義剛烈的個性,對家庭中出現這樣的問題,自然是「眼裡容不得沙子」,將要發生的事,很可能就如大家所料,這個家「散架了」。

但是,阿潔已經不是他們認為的那個常人了,她已經是修大法的大法弟子了,心中有大法真善忍,怎麼還會象常人一樣對待問題呢?師父在《轉法輪》中說:「在宇宙的演化過程當中,特別是現在走入商品經濟大潮以後,許多人的道德相當敗壞,離宇宙真、善、忍的特性越來越遠」「人類的道德水準在大滑坡,世風日下,唯利是圖,為了個人那點利益去傷害別人,你爭我奪,不擇手段這樣干。」「有的人做壞事,你告訴他是在做壞事,他都不相信,他真的不相信自己是在做壞事」。

阿軍原本善良,工廠垮的時候,全廠職工一分錢沒得到全都得離廠,廠長見他憨厚老實,特別留下他看廠,看了好幾年。

阿潔說:「我明白,在當今道德敗壞的十惡毒世裡,只有大法才是眾生的希望。只有鼓勵丈夫修大法才能洗淨風塵,回歸正道。於是,她與丈夫見面後非常平靜,半句埋怨責備的話都沒有說,只是相約,一同好好修煉,過去的事一概不談。

一場人們意料中的家庭風暴,在大法修煉者的寬容與慈悲中化解。夫婦續上了同修的緣份。

五、現在的家

阿潔的家成了學法、修煉的好環境。十多年來,夫妻一起學法、煉功。發真相資料,阿軍面對面的講真相救人,相互配合,都在做著講真相救人的事。

子女兒孫們在修煉之家的環境中,潛移默化的受到良好的薰陶。他們多人從自己遇到的險難中,遇難呈祥的經歷中,真實感受到了師父的慈悲,大法的美好。子女兒孫們都相信大法好,支持修煉。其外孫在外地工作,還托姥姥買香替他敬師父。如今兒女兒孫們個個學習、生活、工作順利,做生意的生意興隆,一個二十幾口人的大家興旺、幸福。

阿潔感慨道:「是師父挽救了我們這個曾經瀕臨散架的家。在師父的呵護下,如今我們的家就像一隻平穩的小船,承載著修煉人一步步隨師前行,一步步駛向我們天國的家園。

在此,感恩師尊的慈悲,感恩師尊的呵護。弟子一定精進實修,不負師尊的厚望,多多救人,兌現誓約,圓滿隨師還。」

註:本文根據《明慧網》真實修煉人心得交流文章改編而成。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