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疫情封城 新年札記反省

雲程曉蓮


【正見網2020年03月20日】

素有神州之稱古老的中國新年,不只是單單的喜慶,那是半神文化(也稱傳統文化)最閃亮的集錦,是萬家團圓,天倫之樂,骨肉相聚的日子。是展現社會道德風貌,展現善良、友好、關心、誠摯及互相尊重,禮儀之邦的民族節日。

每年的新年除夕,家家焰火,戶戶爆竹,激濁揚清,辭舊迎新。在人們盼望家人新年團圓,希望神賜福團聚的同時,助師正法的大法弟子們無私無畏,甘做眾生的守護神,把「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的九字真言傳送給世人,為人們祈福平安。

以往新年的習俗,走出家門走親訪友,相互拜年、祝福,維繫人際關係的和諧。同時我們可以最大限度的附和著這個習俗,去把被中共迫害法輪大法弟子的真相告訴人們,把「一人煉功全家受益、法輪大法好」的福分帶給自己的親人,從而使人們真正感受到「真善忍好」,和大法弟子那份善意與誠心。

然而,被中共邪黨文化變異了的古國傳統文化的新年。歷次政治運動的迫害,使多少個原本圓滿的家庭骨肉分離?特別對法輪功修煉者的迫害。從九九年七、二零至今,已有二十餘年的歷程。 在中共血雨腥風二十年的迫害中,大法師父與他的弟子們,承受著身心巨難,不顧個人安危,向民眾廣傳真相,撥雲散霧,迄今依然屹立不搖。 告訴人們共產黨的邪惡與殘暴,發動的政治運動,殺害了中國數千萬無辜的民眾,幾乎每個家庭都有受過其被迫害的人。從而讓人們從精神上認清中共邪惡的本質、退出它、肅清它,從而使人的靈魂得到救贖。

二十年過去了,這場迫害不但沒有停止,反而表現得更加血腥與殘酷。千千萬萬個幸福美滿的家庭被迫害得妻離子散、家破人亡;上億法輪功學員被中共無辜戴上了所謂的「x教徒」的帽子,遭受著巨大的精神侮辱和打擊,數百萬的法輪功學員被中共非法剝奪人身自由、關押、勞教、誣判重刑或被迫害致死、致殘和活摘器官;有過之而無不及,比當年古羅馬迫害基督徒的罪惡更為慘烈,成為人類歷史上前所未有的最邪惡的迫害。可謂為「這個星球上前所未有的罪惡」。

二十年的堅守,千千萬萬個大法弟子,師尊播下的「真善忍」的種子,遍地開花,遍及世界各地。面對面告訴世人記住「真善忍」。隨處可見的「法輪大法好」「法輪大法洪傳世界」的真相條幅,喚醒著人的良知。頭上三尺有神靈,神佛給了每一個人選擇的機會。

二十年的堅守,師父的大弟子們踏破黑暗,迎著黎明。年復一年,日復一日,數不清的歲月,鍥而不捨地揭露謊言、講清真相。告訴人們中共殃視口舌的傳播誹謗陷害法輪功,從而炮製的「天安門自焚事件」製造的「假新聞」,編造殺人與斂財的彌天謊言,蠱惑煽動民眾對法輪功製造的這場仇恨。從而讓人們認清中共暴政的邪惡本性,儘速退黨,抹去獸記,棄惡從善,從而得救,方保康泰平安。

二十年的迫害中,師父與弟子承受著巨大的苦難,以一顆大善大忍的胸懷不懈的講清真相、喚醒世人的良知,呼喚人間的正義,就像一股濁世的清流,潤物細無聲的善化著周圍的環境,希望給這個世界帶來美好和光明。

師父說:「歷史在往前推進,路在往前走,天要變,誰也擋不住。大家在這個過程中儘量的多救一些人,能夠使他們留下來。是啊,作為大法弟子,我告訴大家還真得多救人,因為當初我是這樣安排的:我叫人在未來要給大法一次回報,就是剩下來的人吧,要給大法開創一次最輝煌的時期,全盛時期。那人得來做這個事,要剩不下幾個人這怎麼做?那多沒有意思。(眾笑,師父笑)咱們得多救人。」(《二零一二年美國首都國際法會講法》)所以我們要用從大法中修出來的慈悲,理性、智慧的去救度這樣一個群體的生命,因為他們是我們要守護的眾生。

而今,陷入疫情恐慌被封閉的人們,驚魂不定,夢遊縲紲,給我們救人增加了難度。新年過後;街上很少有人走動,顯得格外冷清。貼上去的「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似乎也很少有人過目。正月十五以後,稀稀落落的環衛、保安,交警、城管、還有那些戴紅袖標的。不管他是政府安排來監視、或專門揭、摘法輪大法真相條幅和真相貼的,只要他們能夠看到,那就是他們的福分。期間,我們所接觸的大多是社區、物業、門衛、保安、環衛、超市工人。被政府安排的這些社會底層的人,只要對大法沒有犯罪,選擇認可「真善忍」,就有得救的機會。遵照師尊的教誨,我們大法弟子在修好自己的同時、做好三件事,我們只有救人的份。有句話叫「救人一命勝造七級浮屠」,在危難中讓 「法輪大法好」的真相傳遍家家戶戶,無處不在的不放過一見一過的任何人,救度他們。師父在《精進要旨二》〈正法時期大法弟子〉中鼓勵我們:「弟子們,精進吧!最偉大、最美好的一切都在你們證實大法的進程中產生。你們的誓約將成為你們將來的見證。」

正月十六,我們一路走來,來到三十裡之外的濕地公園,一位保安與兩個環衛正在議論紛紛;「我們的村也被封了,今天往外走的時候,門衛氣呼呼的說,出去了就別再回來!你不怕死,我們還怕死啊。真是不可思議。」人間秘語,天聞若雷, 可見當今社會人類的底線,不管別人安危,人人自危,自私到如此地步,不曉歷史根源,方覺不可思議。

正如師尊在《轉法輪》中講到的:「人類社會發展到今天這一步上來,大家想一想,再發展下去是什麼樣子呀?能讓它永遠這樣存在下去嗎?人不治天治。人類發生劫難的時候,都處在這樣一種狀態下。這麼多節課中,我也沒有談到人類大劫難的問題。宗教也在講,很多人都在講這個熱門話題。我給大家說這樣一個問題,大家想一想,在我們常人社會當中,人的道德水平發生了這樣的變化!人與人之間這個緊張成度到了這種成度了!你想它還不是到了一個極其危險的境地上來了?」

另一位環衛:「也是,這非常時期,人都自危,關在家裡,不得肺炎,也得憋死。」於是我們順著話題走過去:「記得七二零迫害法輪功時,也是全國一盤棋,那時候達到了草木皆兵的程度,把人關在家裡、封戶、封門,關進洗腦班,或關在單位裡,要不然就關到監獄裡,截止去北京上訪。當下武漢疫情封城,同樣模式,現在可好,封了全國的老百姓。」我們繼續順著話題講下去「人在做,天在看,好人不在劫難中,善惡有報是天理!暗室欺心,神目如電,善惡若無報,乾坤必有私。……。」環衛:「講的太對了!人家法輪功是修煉「真善忍」,那時也是 一時糊塗;我也參入過監控、監視、限制人身自由,現在想想那種做法完全是錯誤的。」如此武漢肺炎封閉,世人在反思,人們在覺醒。使許多人從中認識到了邪黨的本質,從而開始逐步清醒。人生一念,天地皆知,祛邪扶正,除惡揚善,曉識天意。

古人云:「禍福無門,唯人自招;善惡有報,如影隨形。」這些引人深省的古訓並非危言聳聽、空穴來風,它是亙古不變的天理!不是天災,而是人禍。我們所擔心的、所要發生的、還是發生了……武漢疫情爆發,瘟疫肆虜。封城封路、封村封門、封口封戶,談虎色變,人人自危。疫清爆發,是一種必然,隨著社會道德下滑、人心不古、善惡不分,唯物是尚,不信神佛。面對兇猛的疫情,大法弟子突破重重封鎖與阻力,走出去告訴人們自救良方;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把九字真言攜帶的純正能量,幫助那些迷茫與無助的人們增強信心,走出新型冠心肺炎的劫難。

送走豬瘟連年武漢肺炎,面對疫情災難,《劉伯溫碑記》中早有預言,大劫之前如何脫離災難。

平地無有五穀種,謹防四野絕人煙,
若問瘟疫何時現,但看九冬十月間。
行善之人得一見,作惡之人不得觀,
世上有人行大善,免遭此劫不上算。

師父說:「眾生啊!你們幾千年來希望的、等待的和你們擔心的都來了,而且正在發生著,從中人人都在自覺和不自覺的選擇著自己的未來。」 「告訴你們:大法弟子是各地區、各民族眾生得救的唯一的希望。 珍惜他們所做的,就是珍惜你們自己! 」(經文 《 謝謝眾生的問候》)

師父《二零零三年元宵節講法》說:「我告訴大家,全世界所有的世人都曾經是我的親人,(鼓掌)包括那些最壞的,否則在這個時候就不可能有當人的機會。歷史是他們走過來的,是他們自己選擇的。」「師父的心裡裝著的是所有的人。」遵循師尊的教誨;讓所有的有緣人都能得到救度!把「世界需要真善忍」和「真善忍好 法輪大法好」 九字真言傳給所有身邊的人,攜帶親朋走過瘟疫劫難,迎來美好光明的明天。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