瘟疫可怕 謊言揭開 生命有救

大陸大法弟子 正言


【正見網2020年03月11日】

我是一名50後,生長在中國大陸山區農村,由於父母都是農民,從小就教育:「好好的學習,不然就得擼鋤槓」(耪地的意思)。

一、刻苦學習 努力工作 小有業績

雖然我也經歷了一九六六年開始的「文化大革命」,跟著 「抓革命」、「破四舊」、「造反有理」,但我保持清醒,政治站位在中間靠上的位置(中庸),牢記「不好好學習就得擼鋤槓」、「保持善良」的父母教誨,所以沒成為「打砸搶」分子。我努力學習到高中,學習成績優秀。1974年我進了大學(工科),不是黨員的我,靠努力學習贏得了老師和社會的認可,畢業分配到了大陸某省省直機關工作。由於受「黨文化」的教育,覺得自己的一切都是「黨媽」給的、中共「偉大、光榮、正確」。為了進步我入了中共邪黨,又參加了在職文科研究生班(碩士)學習,我研究的領域比較廣,發表的論文很多,有二十多篇論文曾獲過國家、省級、省直部門獎勵,曾兩次參加由科協主席錢學森主持的「全國天(文)地(理)生(命)學術研討會」,後來當了處級領導幹部。

由於修煉法輪功,併到北京為法輪功和平上訪申冤,回來後能從指導修煉的《轉法輪》和中國的《憲法》、《刑法》、中共的《黨章》等與做我工作的廳級領導、處級幹部交流。我在家孝敬父母、在單位干好工作。我本人一九九九年前連續多年評為「先進個人」、「優秀領導幹部」,所領導的單位評為「先進單位」。我與他們講:我取得的成績是因為我修煉了法輪功,才能做到的。使他們知道我在中國修煉法輪功不違法,是於國於民都有好處的佛家大法。雖然領導們知道了真相,可為了與江澤民黨中央保持一致、為了保官位,他們也得違心地處理我。由公務員被迫害到事業單位。在被迫害的二十年來,我用煉功出的智慧,完成了很多生產、科研項目,雖然不能擔任領導了,可他們信任我,還是讓我擔任了很多項目的負責人。有六個項目獲得國家、省級獎勵。我利用各種機會向各級領導、技術人員、工人等有緣人講真相,使他們做了「三退」。為他們避開各種災難打下了基礎。

二、認清中共  揭開謊言

一九八九年的「六四事件」讓我開始覺醒。北京愛國學生懷念胡耀邦總書記、提出「反腐敗」,得到北京市民的支持和全國各界的聲援。鄧小平、李鵬利用手中的權力,宣布北京戒嚴,學生提出的改革及反腐的要求沒有回覆,堅持不撤離。戒嚴部隊派了幾個偵察兵充當暴徒燒了兩輛舊軍車,以平爆的名義命令軍人開槍清場、坦克碾壓不撤出天安門廣場的學生,然後中共發言人稱:

「天安門廣場沒死一個人」。使我初次認識到「黨媽在撒謊」。回憶過去:
土地改革——消滅地主階級。煽動貧下中農鬥地主、分田地,精神上批判、肉體上消滅;
工商改造——消滅資產階級。把資本家的財產收歸國有(中共獲得資產分配權);
反右運動——動員文化人給中共提意見,承諾不打棍子、不扣帽子。事後誅心全國知識界,關牛棚改造,以平反了之;
大躍進——指鹿為馬,以試其忠。一九五八年,共產黨吹響了「大躍進」的號角,一呼百應,國人心潮澎湃地戰天鬥地,日日放衛星,天天奪高產。隨後,大饑荒襲來。我們沒有躍進到天堂,而是在饑寒交迫中掙扎。
文化大革命——邪靈附體,乾坤倒轉。毛澤東挑動群眾鬥群眾,中共把中華五千年的傳統文化「破壞殆盡」,毀了一批年輕人,也毀了一代代炎黃子孫。
改革開放——計劃經濟轉向羞羞答答的「中國特色社會主義」使人們從階級鬥爭轉向「一切向錢看」,官二代利用父輩權力,倒賣計劃經濟的產品高價出售,將國有資產劃歸中共大佬們經營,使工人下崗。

二零零八年,有人提出地震預測,而中共立即闢謠。不久汶川山搖地動,繁華夷為平地。六萬多人死亡,一萬多人失蹤。

三、中共只顧政權穩定  不管百姓疾苦  

1、造謠誣陷法輪功

由於法輪佛法教導百姓做好人,並且五套功法祛病健身有奇效,從一九九二年傳出,人傳人學者日眾,通過公安內部調查統計,一九九八年學煉法輪功的人數就超過了中共黨員的總和,當年國家體育總局對法輪功調查統計結果:「病人治癒率98%」、全國人大調查得出的結論:「於國於民有百利而無一害」。出於極度的妒忌,時任中共黨魁江澤民在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正式開動國家機器,造謠、誣陷法輪功,由於法輪功做好人,鎮壓成效不理想。江澤民揚言:「我就不信共產黨戰勝不了法輪功」。

二零零一年一月二十三日,中共製作的「天安門自焚」開始在全國、各省市電視台、報紙等媒體密集播報,在此後的若干年中,將「天安門自焚」寫入小學生教材,讓孩子從小開始就種下對法輪功的仇恨,並在「大外宣」中斥巨資欺騙國際社會,在世界範圍產生了難以估量的惡劣煽動仇恨,殘酷迫害佛法修煉群體,江下達對法輪功「政治上搞臭、經濟上截斷、肉體上消滅」的滅絕命令。

二十年來,中共邪惡本色從未更改,中共從未停止過一天的對於法輪功修煉群體的迫害,百種酷刑、殘酷洗腦,運用歷史上從未有過的打毒針、灌食神經性藥物致殘、致死,令數百萬人遭受無端被綁架、監控、騷擾、非法判刑等系統性的迫害。直到今日活摘學員器官依然沒有停止。

2、對正信的打壓是大瘟疫的根源  隱瞞疫情使瘟疫擴散

去年的冬天,武漢八名醫生髮出了疫情預警,隨後中共央視高調闢謠、武漢警方並訓誡李文亮醫生等知情人。二十多天後,疫情蔓延,武漢封城。全國不少城市封城、封小區、封街道,農村封自然村,使百姓生活受到影響。今年三月三日已經八萬人感染確診,三千人病逝。這是中共的官方公布數據。由於政治需要、維穩需要、消息閉塞,實際感染人數無法知曉。

二十年前的一月二十三日「天安門偽火」毒害了眾生。二十年後的一月二十三日「武漢封城」讓許多中國人,特別是海外人士驚醒。正是從這一刻起,中共「中共肺炎」的謊言一個接一個的被拆穿。

四、謊言揭開  生命有救

謊言是比鴆酒更烈的毒藥,謊言是比刀槍更利的兇器。每個人都可能成為受害者。彌天大謊下,我們應理性地選擇。

如果我們不崇尚誠實,謊言就會成為殺手;如果我們不維護正義,邪惡就肆無忌憚;可惜的是,在中國,不敢說真話的人比比皆是,不敢聽真話的人處處都有,不敢信真話的大有人在。編造謊言、容忍謊言、相信謊言,是國家的恥辱,是民族的災難之源。

自從中共一九九九年非法鎮壓法輪佛法以來,中共的詆毀宣傳欺騙、毒害了所有的中國人。而眼下很多的中國人,因從小受無神論灌輸,還根本不知道迫害佛法是忤逆重罪、將承受可怕的天懲。

中共採取鞭打、電刑、冷凍、捆綁、烙燙、吊刑、強姦等等一百多種酷刑,造成已核實姓名的四千多人被迫害致死。可是,法輪大法修煉者在自身遭受嚴重迫害的情況下,還冒著危險傳播真相,幫助更多人得到光明的未來。如今法輪功已經洪傳全世界100多個國家和地區,香港、澳門公開煉,僅台灣一地就有70萬人修煉。

近二十年來,法輪功學員,冒著被抓、被迫害、甚至生命風險、苦口婆心的勸同胞退出中共的黨、團、隊組織,同時告誡同胞心中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大難來時命能保,這不是搞政治,而是自救的法寶啊。九字真言,來之不易,寧可信其有,不可信其無。眾生生死之間,愚昧和智慧的裁判權,在上天而不在人的觀念。

藥品可以治病,醫生可以救人,而這次大瘟疫到現在也沒有特效藥,而且還在變異,讓人防不勝防。真相可以濟世。不管是瘟疫、地震、大洪水啥災害。只要敬心常念這「九字真言」神佛會保佑好人平安(這方面的例子太多了,限於篇幅不贅述)。我們不要任何回報,只讓您了解真相,真心希望我們都能夠劫後重生,做這場大劫難的見證人。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