瘟疫傳無情 大法徒有心

建議真相小冊子自封袋裡加小三退單張和口罩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0年02月21日】

我地在小冊子裡一直是夾單張的做法,最近是夾「美國制裁」和「禁令廢除」單張等,效果很好。

現在武漢疫情很嚴峻,九號的明慧交流文章裡有同修建議:在裝有小冊子的自封袋裡加上一個小的「三退聲明」單頁,我的建議是在此基礎上,再加上一個口罩。(這樣就是三件套,原先的單頁也可以不加,直入主題)其實我們用一個口罩就夠了,平時我就是帶著棉布的口罩,在進出公共場所和小區時才戴上醫用的一次性口罩。這樣可以把我們多餘的口罩利用起來救人,沒有的不需要強求,有進貨渠道的就可以多進點。這樣做會讓世人覺的我們能替他們著想,關心他們的安危,想法體貼周到。

在路上碰見的有緣人可以先報個平安問候對方,再把裝有小冊子的自封袋遞給對方,並說明贈送口罩,就當備用的。一隻小小的口罩,能打消對方的疑慮,拉近彼此的距離,加上同修慈悲祥和的面容,無我為他的心態,口中吐出的蓮花,就能在師父的加持下救了他。

瘟疫傳無情,大法徒有心。只要我們智慧的用心去做,腳下的路就會通暢。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