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體中共 才能消滅瘟疫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0年02月22日】

2019年12月爆發的中共肺炎至今,中國已進入了戰時狀態,瘟疫的出現給人類帶來了極大的威脅,也造成了人們心理極大的恐慌,肺炎爆發初期,香港的專家管軼稱:這次的中共肺炎相比2003年的非典要嚴重十倍,已經到了無從下手的地步,讓他感到害怕了。

更讓人恐怖的是,中共的做法還是和2003年對待非典一樣隱瞞疫情,欺騙國人和世界,開始時謊稱不人傳人,耽誤了疫情最佳防控時段,造成了疫情大面積的擴散蔓延,最後到了不可收拾了,才讓鍾南山院士出面宣布這次的中共肺炎有人傳人現象,讓大家做好自身的防範。這個政府真讓人不可理解,面對這麼大的疫情,關乎每個人生命的安危,中共邪黨還在撒謊,撒不下去了,就讓一個社會名人來遮遮掩掩的告知人們傳染病來了。只有魔鬼才會這樣拿著人命隨意踐踏、殘害,而更可悲的是這個魔鬼政權在統治著中國大陸,在巨大的災害面前,中共魔鬼不是怎樣保護百姓的生命,而是只考慮它的政績和形像,動用軍隊、警察、網警等暴力機器來鎮壓講真相的人。

疫情爆發以來,有多少人因為在手機上發布了真實的視頻信息而被警察上門騷擾、綁架、拘禁?這個時候是應該政府出面協調解決各種醫療物資、生活物資供應的時候。哪個政府會在這樣的大災難面前只顧及自身的政權穩定而不管老百姓的死活呢?也只有中共這樣的魔鬼政權吧!從2019年12月武漢疫情爆發到2020年1月23日宣布封城,官方公布已有500萬武漢人逃離武漢,逃向中國各地和世界各國,也就是說,由於中共的防控不當,造成中共肺炎傳到全中國31個省市自治區,和世界20多個國家。這一切都是中共邪黨的獨裁統治造成的,本來是可控的天災,卻在中共邪黨愚蠢邪惡的干預、攪和下變成了慘痛的人禍。至今還在隱瞞發病和死亡數字,每天的死亡人數按比例公布,人為的製造死亡人數,中共邪黨的倒行逆施行為已在世界面前醜態百出,可是,這個邪惡的魔鬼黨卻還在世人面前給自己貼金,在媒體上無恥的作秀表演,真是不見棺材不落淚,死豬不怕開水燙,表明了就是一條黑道走到死。

面對中國如此嚴峻的疫情,目前已有116個國家對中國實行入境管制、停發籤證、停止航線,並且紛紛派包機來武漢接回本國的僑民,這都是真正關心民眾安危、負責任的政府所為。

而中共為了在世界面前給自己臉上貼金,也做出了接僑舉動,2020年2月1日中共的包機將89名滯留在泰國的湖北籍旅客從泰國普吉接回武漢,中共的這一舉動真是令世界震驚!各國是將本國的僑民從武漢接回本國,因為誰都知道,武漢是疫情重災區,而中共的這種逆向行徑不是向世界表明它就是魔鬼嗎?因為只有魔鬼才做的出來把本國國民從境外接回到武漢,而且從中共發布的接僑文章中,大力吹噓幾名黨員爭先報名參與,充分證明中共邪黨利用一切條件為自己貼金、抹粉。因為中共邪黨是魔鬼,是反人類的邪惡集合體,只能用這種愚蠢的表現來應對各國的撤僑事件,真是醜態百出,離滅亡不遠了。

尤其是過年期間,武漢封城,武漢人在絕望中煎熬著,可中共邪黨現任黨魁帶領一幫邪黨新、舊僚屬們在北京開新年團拜會,從一個個邪黨僚屬們洋溢的笑臉上根本看不出中國此時已是瘟疫泛濫、武漢人處於悲觀、絕望的時刻。而且邪黨黨魁的講話一句沒提到武漢疫情,好像武漢已被遺忘、武漢人已被拋棄!這就是中共邪黨魔鬼政權的真實面目!

中共邪黨作惡多端,禍亂中華,敗壞人類,人不治天治。天滅中共是神的安排,是天意,人只有順天意才能得救。這場瘟疫的根源就是中共邪黨,因為中共邪黨就是魔鬼,它的真正目地就是毀滅人類!指望這樣一個邪惡的政權能給中國人解決什麼問題呢?相反,從目前全國各地封城、封村、封戶造成的各方面亂象來看,中共邪黨只能使事情更複雜、疫情更泛濫,因為中共邪黨自私、貪婪、腐敗、愚蠢,它就是一個怪物,現在就是銷毀它的時刻。只有解體了中共邪黨,才能消除瘟疫。中國人只有退出中共邪黨的一切組織,認清它的邪惡本質,從內心退出它,共同解體這個邪惡魔鬼,才能走出瘟疫的肆虐,同時,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就能得到神的護佑,讓自己走向光明美好的未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