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好自己,找回昔日小同修

黑龍江大法弟子 蓮香


【正見網2020年03月25日】

我是九七年得法的老弟子,可一直帶修不修的,直到二零一三年十一月,我找到學法小組至今,不到七年,從開始的迷茫(只知道大法好,但說不出所以然),漸漸的明白了法理,特別近兩年,因為背法,自己都能感覺到自己的變化,提高的飛快,就像師父說的:「我們法輪大法這一門走的比較快,只要你提高心性,每個層次都突破的很快。」(《轉法輪》)我越修越感到大法的美好、殊勝,美妙的感覺簡直用語言難以形容。

感受最深的就是:聽師父的話,踏踏實實的實修自己;無所求而自得;修在自己,功在師父。

自己精進後,一直羨慕那些夫妻同修、家人同修。尤其是母子、母女同修的,感嘆大人修的好才能帶動孩子同修,更慚愧自己以前的不精進,而耽誤了女兒。我今生有兩個遺憾,一個是女兒沒走進大法,一個是丈夫沒修大法。

女兒和大法是有很大緣份的。我得法時她才五虛歲,在學法點,大人聽師父講法錄音或煉功,她就在旁邊靜靜的畫畫,一點都不打擾大家。同修都夸「這孩子真懂事。」大法被抹黑之初,丈夫因我修煉打我,還逼迫女兒說大法不好,女兒氣得哇哇大哭,就是不說大法一個「不」字。大約十歲時,和對大法有偏見的伯伯辯論,維護大法,說的頭頭是道。考大學填報志願,堅決不當會計,因為國內的會計必須做假帳(我當時都沒想到,心性沒她高)。考上大學後,我(當時混同常人)給她弄個邪黨預備黨員名額,女兒沒要,讓我退還回去。女兒有時還能指出我修的不好的地方,我表揚她,她說:「雖然我沒有修煉,可有時也能按真、善、忍做事呢。」

女兒離家上大學後我才精進,所以只有在她寒暑假回家時,我才能帶著她學法。可是她大學畢業工作後,常人社會大洪流大染缸污染嚴重,深受其害,和大多數常人年輕人一樣:精神空虛、追求物質享樂、花錢大手大腳、玩手機、懶散、心裡只有自己······我看在眼裡,急在心裡。我知道只有在大法中才能抵禦這些污染,女兒沒有得法,純粹就是我的原因,我精進的太晚了,若早日精進,就不會如此。孩子年紀越大越受污染越重,越不好回歸,我常常深深的自責。我就求師父,發正念也加上「清除干擾女兒,還有其他幾個同修孩子了解真相、學法煉功的黑手爛鬼共產邪靈、舊宇宙亂神。」師父講過,現在三十歲左右的年輕人很多都是高層空間來的,是來得法的,尤其同修家的孩子,更是這樣。所以我們真的應該重視起來了,修好自己,找回昔日的小同修。很多小同修小的時候,表現的都很好,長大了之後就與大法越來越遠了,大人同修真的要反思啊。

我也知道心急沒有用,反而是執著。就是踏踏實實的實修自己。「你自己只是有這種願望,這樣去想了,真正那件事情是師父給做的。」(《轉法輪》)師父一再告訴「學法、學法、學法,學好法」,我就去背法,從二零一六年到現在背《轉法輪》有十遍了,是和同修一起背,還和學法小組同修一起背,最多的時候每周有三個背法進度。同修們也都感到背法的妙處,都能感受到自己的變化。我也是,背法的過程中,用法指導自己,和自己對照,大法的法理也能給我顯現出來。看《轉法輪》裡的每個字,都是立體、浮雕式的,還有上黃下藍不同的顏色,我知道,這是師父鼓勵我呢。

我還悟到,修煉過程中,每個修煉人都有一個專門給提高心性的人。我家先生就是專門給我提高心性的,所以我善待他,感謝他,而不是以前的對立、怨恨······他沒走進修煉是給我提高心性呢,等我修好了,他自然就走進來了,我就是做好我該做的,修好自己,其它的,有師父呢,我們偉大的師父無所不能。

女兒那些不合我心意的表現,我不是責怪她,而是反觀自己,向內去修,去自己的兒女情,時刻記住自己是修煉人。不動氣、不動情,用平和的心態和她交流。按我的心性層次講出此事的利弊,讓她自己選擇、衡量。她去年過年回家,我讓她學法她不肯,我也沒有強求,是去我改變人的心呢。今年過年我來到女兒工作地,就是陪她一起多學些法(師父一直在夢中點化,別丟掉她),正趕上疫情泛濫,她更明白了,師父講的一切都是真的,正在兌現中,很自然的就與我一起學法煉功,還很主動。女兒單位復工也是在家工作,我們有更多一起學法的時間,兩個月來,已經讀了兩遍《轉法輪》,看完師父《廣州講法》《澳洲講法》錄像,還讀了各地講法一~七,現在背《轉法輪》呢。每日二十四小時朝夕相處,這樣的學法時機真是千載難逢啊!謝謝師父的苦心安排!

現在女兒的變化很大,像變了一個人似的,起居有規律了,及時收拾房間,主動學習廚藝,為我做飯,關心家人······之前為了減肥,節食運動,每天稱重,執著於體重數字,某天讀法後悟到:減肥是對外表的執著,是虛榮心,得去掉,自己現在體重正常,只要健康就好。找對像也不像以前那樣花時間精力,相信一切都有師父的安排,順其自然。對常人看重的所謂「上進」也看開了,放下了進入「好公司」、追求「好前途」的執著心,因為走入了大法,就是最好的前途,最大的財富。所以一切都順其自然,把時間精力用在學法上。期間女兒還談了很多自己的感悟,還會在法上認識法,也能實修自己,改正不好的習慣,把自己當煉功人。

我真的發自內心的高興,女兒走進了大法修煉,我找回了一個小同修,多了一個小同修,也替師父找回一個昔日的小弟子。

「大法圓容著眾生,眾生也在圓容著大法。」(《精進要旨》-道法)真的是這樣,你的心願師父會為你實現。你想什麼,師父知道!師父就在我們身邊!我二姐之前身體不好,小時候心臟做過手術,一生坎坷。我曾想:「她若能修煉該多好啊!」 二零一三年十二月,二姐居住地鬧地震,學校停課避難,姐姐(是教師)帶著孩子來我這裡躲地震,來時帶了一大書包的藥。住了一個月,我天天帶她去學法小組學法,全身的病痛都沒了,一大書包的藥也扔了,從此人也精神起來了,回去之後也精進起來了,成為真修弟子。類似的例子很多,就不一一細說了。

在慶祝我們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之際,寫出我的體會、感受,感恩師父!弟子無以回報,唯有做好「三件事」修好自己,隨師父回家,才不辜負師父的浩蕩洪恩!

不當之處,請同修慈悲指正,合十!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