散文:疫情不染的春天

——-日記摘要
雲程曉蓮


【正見網2020年03月30日】

春分時節。田間;綠油油的小麥開始拔節了!

不期而遇,封閉睡醒了的人們陸續走出來,賞花、踏青……。

鳥語花香,蝶飛蜂舞,如期而來繪織著花海。大地復甦,萬象更新,春風暖人;期待永恆的五月完美的世界!

前行……片片櫻花梅林,在披掛著「真善忍好,法輪大法好」的橫幅中綻放,花滿枝頭,紅的、黃的、紫的、白的、粉的……五彩繽紛,芬芳報春。幽香瀰漫,沁人心脾。令人讚嘆!好一個美輪美奐的春天。

繼續前行……不知不覺又來到那個歌唱的地方。俯仰之間 「沉舟側畔千帆過,病樹前頭萬木春。」疫情不染,花開春暖。

因為封城,好久沒聯繫同修了,此時,希望能遇見或聽到同修的聲音。

久遠歷史層層的親緣,其實都是為法而來的大法聖緣。學生時,曾經看過唐代詩人的一些詩詞,在義父的影響下,也曾作過一些創作的嘗試,但卻沒有能夠專一。如今,偶爾記起盛唐詩人王維的詩《鹿柴》 「空山不見人,但聞人語響。返景入深林,復照青苔上。」 面對此景此時,難免有些感觸;詩詞音律其中的意境,何嘗不是一種個體修為、綜合整體的境地呢?寧靜淡遠的超然物外,猶若歌唱家對聲中的會晤,耐人尋味。記憶中的驗證,證悟走過的路程,失而復得的再現修行的風韻。到實踐中去體味、去品嘗,讓正信做見證:「真善忍好!」 永遠長存!燦爛如春!

一首歌曲:「北風凓凓雪飄飄,鐵骨金心難動搖。玉質常開破迷霧,幽香時透引春潮。……」(《詠梅花》)相應同聲、公諸同好,對聲同氣、高歌入雲。

不期而然,一雙姊妹走過來。一對夫婦走過來。

撇去一笑,同時伸出拇指作出相互鼓勵的姿態。

姊妹:「唱的真好!」 夫婦沉思不語。

謝謝師尊精心安排,在這中土搭起的人神同在的舞台,企盼神韻……

回頭,猛然發現,那眼裡閃著淚花的人們,彼此楚囚對泣,彼此的感應感恩「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面對災難疫情,那份對神虔誠的善念,渴望信神向善,求助上天庇護、悲憫與恩典。

姊妹合十走到面前「謝謝!」

救人已成為我們的自然與習慣,逢人便脫口而出「是團員?退了嗎?」

姊妹:「您忘了?兩年前就退了,您給的『法輪大法』護身符,我們一直帶在身邊。每逢有難的時候,只要誠心默念,逢凶化吉,真是靈驗。」

夫婦隨著走過來:「我們也煉過,只不過為了祛病健身。以後政府不讓煉,就再也不煉了。不過法輪功的真相資料我們一直在看,『真善忍』,教人向善做好人,沒有錯。社會好了,人見人親,人見人善,就不會有這場災難了。但對退出中共,還沒太明白。現在終於想通了,法輪大法是來救人的,我們倆一個是黨、一個是團,就幫著退了吧,三退保平安。能不能也給我們個法輪大法護身符嗎?」

攸關生命存亡面前,有句俗話:「寧可信其有,不可信其無。」懂得虔誠敬畏和感恩神明的人,可曉事態因果。

中共疫情蔓延,人人自守閉關。封城封路,封村封戶,封門封嘴。「封閉」也算是上天給了人一次選擇的機會。對修煉人來說,恰好是一個修正、純淨自己的過程。對常人來說,是一個深思、反省的過程。中共迫害「真、善、忍」, 誹謗大法,編造「天安門自焚事件」, 栽贓誣陷法輪功,煽動民眾,仇視大法,這惡貫穹宇的罪業惡行,令人神共憤,天理不容。

 「薩斯」,豬瘟,及各種災難,警示世人轉意回心。武漢肺炎,「一帶一路」「人類命運共同體」的 「大數據」,如同輸出的中共病毒,禍及全球,蔓延無妄之災。神目如電,瘟疫有眼,因而在這世風日下、道德下滑,精神貧瘠,心靈空虛,人禍猛於天災的當下,真正的幸福或心靈的歸宿,已成為人人面對選擇的課題。

誠摯的希望世人,能夠選擇 「真善忍好,法輪大法好」 九字吉言,方可得到神佛護佑,跳出這場滅頂之災。

一曲素琴神韻的旋律!「來自深穹的呼喚……」 「陰霾背後大疫藏 人在危難險路上」 (《洪吟•五》<渡航>)。 眾生在歌聲中甦醒。聲聲感念師恩浩蕩!大法造福蒼生!

今天,十個人的三退名單拿回來,雖少不多,也算是滿載而歸。

回首,二十年的輾轉,二十年的堅守。又跨越這庚子之年,疫情不染的春天……詩人云:「最是一年春好處,絕勝煙柳滿皇城。」

「法輪大法好啊,法輪大法好!切莫錯過這萬古機緣。」 這「為你而來」的歌聲在湖畔、山間、景點、在青山綠水的鄉間迴蕩……與法同在,與師同行,不負使命,救度眾生。「慈悲能溶天地春 正念可救世中人」(《洪吟二》〈法正乾坤〉)

一首剛剛創作的歌曲《覺醒》獻給大家,與神同行!共勉!

(一)
懵懵懂懂,一覺到天明。
覺醒覺醒,世人已覺醒。
走出疫情,走出紅樓夢。
痛定思痛,魂回驚夢醒。
退出中共,氣數歲在庚。
九字真言,大法救眾生。
法光普照,法正顯清明。
禮義圓明,法正乾坤正。

(二)
懵懵懂懂,一覺到天明。
覺醒覺醒,世人已覺醒。
走出封鎖,走出特色夢。
明心見性,善惡已分明。
退黨保命,天要滅中共。
走回傳統,道德在回升。
與神同行,慈悲喚聲聲。
與神同行,渡船已啟程。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