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疫前的抉擇

洪達


【正見網2020年04月13日】

「武漢肺炎」蔓延全世界,目前已導致全球逾百萬人感染,五萬人死亡。去年底,武漢市眼科醫生李文亮因為發布疫情消息,提醒同仁注意防範,人稱「吹哨人」,消息被大量轉發後被中共警察傳喚訓誡、定為造謠,並簽下配合黨訓的保證書。隨後他感染肺炎身亡,其遭遇令人慨嘆。

李文亮從大學二年級就加入共產黨,一直唱紅歌、聽黨話、跟黨走。在香港「反送中」運動中,他轉發了中共的宣傳貼,志願做中共的護旗手,還勸朋友也加入。在疫情即將爆發的關鍵時刻,秉於醫生職責,李文亮雖轉發警示眾人的帖子,但在黨的壓力下,他習慣地選擇了配合黨的安排,用書面形式承認自己「在網際網路上發表不實言論」的「違法行為」、「嚴重的擾亂了社會秩序」。最終他被黨犧牲生命,充當了中共的替罪羊。

近期諸多有識之士以科學數據分析與歸納發現,武漢肺炎向世界擴散的路徑,總是依循著與中共關係密切的國家、城市、組織和個人一路攀沿。在這場瘟疫中染疾或不幸喪生的個人,有許多是共產黨員。從李文亮的事例中可以印證,一個人無論多麼優秀或正直,只要他一直追隨中共,信守要把自己一生都奉獻給這個魔鬼的入黨誓言,都有可能禍及自身。

既然此番病毒明顯是衝著中共而來,近墨者黑,任何與中共為伍的人,都可能成為病毒選擇性感染的目標,淪為中共的陪葬品。現實情況是一盞指路燈,揭示了消解瘟疫、趨吉避凶的康莊大道:認清巨禍的根源,拒絕中共,就能遠離災厄、不受瘟疫侵害。

以史為鑑,許多王朝的末後,都伴隨著天災瘟疫,值得世人深思。古羅馬暴君尼祿因為不信神,迫害基督徒而遭致天譴,在四次天災瘟疫後,強大的古羅馬帝國旋即滅亡,這正是上天的報應。大疫有眼,那些在迫害中幫助基督徒的善心人,都幸運地躲過瘟疫。

在中國大陸,很多人當年加入少先隊、共青團或共產黨,並不是真心誠意想參加,但無論出於主動或被動,只要是參加過共產黨的組織,就在靈魂深處打上了邪惡的烙印。所以退出中共及相關組織就是救贖自身的靈魂,使生命遠離罪惡。當共產黨解體滅亡時,已退黨的人不再與中共承擔責任,免受牽連。

明慧網近日報導,今年一月底,在武漢地區突然宣布封城戒嚴之際,許多人接到勸善的電話,被告知只要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這九字真言或及時退黨,就會有神佛保佑,從而轉危為安。可悲的是,長年被中共洗腦荼毒的中國人,仍有人執迷不悟。一位老黨員,過年前他把中共所謂十大元帥圖帶回家裡貼上,他不願意取下,家人說就是它惹的禍,你剛貼上第二天小兒子就得武漢肺炎了,還不醒悟,招惹些不好的東西。可是老黨員不相信,還說些不好的話,結果他很快得了武漢肺炎,咳嗽不止,住進醫院,幾天就去世了。

瘟疫如武漢肺炎者看似天災,其實是人禍,百般隱匿疫情的中共才是罪魁禍首。中共是全人類最大的病毒,也是撒旦在世間的代表。在蒼天消滅紅魔之前,眼下正是黨員棄暗投明的機會。那些還沒有退出、尚被蒙在鼓裡的人,甚至為虎作倀、助紂為虐的人應該棄邪歸正,趕快與中共劃清界線,退黨抹去毒誓,重新選擇未來的生命道路,才能得到神佛護佑,免於陪葬之禍。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