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婦同處劫難,結局天差地別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0年04月29日】

鞍山郊區一王姓夫婦,早年就干起了建材生意,兩口子勤勞肯干,又聰明活泛,生意十分紅火,讓人羨慕。

大法弟子給王經理講真相,勸他退黨,他說:「我不信共產黨,也不信你們法輪功,我就信我不幹活,天上不能掉錢!」一副蔑視口氣。而他的妻子卻接受勸退,退出邪黨黨組織。   

兩年後,王經理身體難受,一檢查,懷疑是肝癌,又到瀋陽醫科大檢查,確診肝癌晚期,兩個月不到就撒手人寰,興旺的生意轉眼黃了鋪兒。

就在丈夫走後不久,王經理的妻子也查出乳腺癌,治療後,十年過去了,身體依然很好。這真是夫婦同處劫難,結局天差地別,看來,退和不退真的不一樣啊!

一些人總認為,我也不干傷天害理的事,有惡報也找不到我。其實,只要不退出你加入的中共黨、團、隊組織,你就在為邪黨輸血,你就在助紂為虐,因為中共迫害佛法,邪惡至極,站在中共的隊伍裡,那是真的危險啊!

據明慧網報導,「中共病毒」(武漢肺炎)爆發期間,一張中共某單位內部統計的2月份死亡名單中,中共黨員占88%。按年齡分段,20-29 歲的占4%,30-39 歲的占13%,40-49 歲的占26.7%,50-59 歲的占35.6%,60-69 歲的占9.4%。無疑,黨員是瘟疫中的高危人群,而且無論老幼。

據大紀元報導,另一份截至3 月17 日329 人的 「因公殉職」人員的名單中,中共黨員身份的有217 人,占三分之二。如果去掉政治面貌「不詳」的人,這一比例更高。要知道在中國,黨員在人群中所占比例相對是很低的,只有大約6.4%。那麼,要是把黨員很少的基數再考慮上的話,黨員感染的實際機率要更高!多少人因為沒有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無辜的成為中共的陪葬品。

武漢中心醫院大夫李文亮染疫而亡,讓人徒生遺憾。如果看看李平時積極為邪黨站隊表現,就明白了。李在大學時期就入了黨;工作期間,愛唱紅歌;去年香港反送中,他為中共站台,積極轉貼;在武漢肺炎期間,出於職業責任感和愛心轉發武漢肺炎真相,轉貼中遭到訓誡後,又表示自己錯了,積極和邪黨保持一致,結果成為邪黨的犧牲品。

在這個特殊時期,讓我們做一個明白人,不為邪黨站隊,早一天退出邪黨,你就早一天得到上天的護佑,平安吉祥!因為我們不知道下一場瘟疫什麼時候再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