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師父要我去救前縣610辦公室主任的

湖南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0年04月26日】

昨天,我從外地講真相回來,坐在公交車上,不久上來一對老年夫婦,正是過去多年就認識的領導幹部(已退休)。以前認識他時他是某鄉鎮武裝部部長,7.20後任某縣610辦公室主任。2000年時我上過北京,後來被非法勞教一年半,那時他正是縣610辦公室主任職務,也就是說那次勞教都是他經手上報的。

開始我對他有些想法,認為他參與迫害法輪功(佛法),即使認識我也沒有一點人情,還給我勞教一年半(別的同修上京一般勞教一年),對他有一些仇視,看到他都不想理睬。後來我學習了師父的經文,不愛你的敵人都不能圓滿。是呀,他也是冒著天膽下來的,也是為這個法而來的。師父在《二零一五年紐約法會講法》中講:

「世上的人表面是神造的人皮,就像一件衣服一樣,現在穿這個人皮的是神下來的,多數是天上來的神。那麼當今的世人就不簡單了。那我們別看常人社會中各行各業,各種人,社會百態。人的表現無論是什麼樣,可是那個人的本質是什麼樣,那可完全不同。神來到世間當人,大家想一想,作為神來講,他不知道人類社會是個什麼樣狀態嗎?是險惡的,是可怕的。他敢於放下自己的神位、跳到人中來當人,就憑這一點大法弟子就應該去救他。作為大法弟子來講,就像你們一樣,能夠來到這裡,承擔這麼重的使命、責任,你們不知道這個環境會變的什麼樣嗎?救人?說不定自己都會毀在裡頭。可是你們來了,他們也是一樣,他們來了。他們心裡想的是這個法一定能救了他們,對這個大法充滿著信心,他們來了。就憑這一點咱們不該救他們嗎?絕對的應該救他們。他們當初都是無比神聖的神。要想做好這件事情,大家就只能說在修煉上不斷的精進、不斷的充實自己,才能做好這件事情。」

我不能仇視他,他也是被謊言毒害了的,他能明白真相的話,也許還有救呢。於是,我每次遇到他,都主動的與他打招呼,與他聊上幾句。但與他講到法輪功問題時,他就不想與我交談,說有要事走了。有一次在公園裡又遇到他,我就與他談起不久的將來,人類將有一場大劫難。按劉伯溫預言十人難留一,我想送本小冊子給他,他不敢要。我就等旁邊沒人的時候,點出小冊子上的災難多大,發生時間在豬鼠年,怎樣保命,都一一講給他聽。雖然不敢要小冊子,但我講真相他全聽進去了,我要他退黨時,他說以後再說吧。

昨天我與他夫妻倆講退黨的事時,他爽快的答應了,由於怕心不敢接受真相資料與平安符。這倆個生命終於有希望了,我感到很欣慰,如果不是師父的教導,我真不會去挽救他們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