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世之緣

法徒


【正見網2020年05月13日】

造物主以其智慧的法力,創造了大穹和無量生命以及無限奧妙和繁榮。同時在過程中也產生出了相生相剋的法理以及成住壞滅的規律。當宇宙及一切走到了壞滅的末劫,天地便應生了大惡,同時,也必定伴隨著大善的展現。

因為相生相剋的法理,宇宙中正反相隨,好壞同生。人是在宇宙大法的慈悲中產生的,本性是善的。但當人一旦接受了無神論的洗腦,這個生命就像迷失了一樣,找不到自己,開始背離造物主的旨意,從而脫離造物主神給人所規定的生命軌跡,便滑落向危險,終致絕境。

但由於生命根深,人的本性與宇宙大法特性真善忍相通。所以當因為人的罪業所招致的災難接踵,人的內心會自然感到惴惴不安;當神站在無形之中對人良心進行拷問,人的內心之中也會莫名惶恐。這是因為人的本性善念尚在,否則會無動於衷、不屑一顧,就是生命已不可度或叫不可救要。

有句話叫早知今日,何必當初。

良心是自己的,利益是外在的。不覺悟者自甘墮落,卻總會要找個理由。在良心和利益的抉擇中,自覺或不自覺的接受了謊言的改變。

心中的那一份與生俱來的信守被擊敗,神給予守護良知的屏障被搗爛。不信生命有輪迴,更看不到生命在道德的墮落中走向悲慘。

如果良知得以迷醒,如何彌補過錯,在造物主的慈悲中,那要看是否還有機緣,如何把握。

初始是新的開端。乾坤所成既然是造物主的智慧,那天蒼地衰,造物主當然也能將其一切再造、更新或復原。大法永恆不動不變,涵蓋穹體無量無邊,慈悲無限同時更具威嚴。

因人的生命本性所成於善,如果人在迷失中真能覺悟,迷途知返,能知道回心內看,會看見生命真正的純淨美好是已過的從前,對自己的何來何去會產生疑問,對世事無常會心生明見,心靈深處有願回歸。所以有人會出返本歸真的心念,這就是本性也叫佛性的復甦和展現。所以,人世才有尋師問道之人,離塵修煉之士,才有神佛慈悲度人。

人在無神論的基點上所謂的一切的進步其實是墮落。因為這破壞神給人開創的生存環境,背離神給人所規定的生活規律和準則。真善忍是生命之源。人類是迷的空間,眼見實際是虛幻。

真正的自己屬於靈魂,肉身就像衣裳一件。好比精神病人,那是靈魂的主體發生了改變。

是自私導致了生命降低了境界,是貪婪和慾望招來了魔鬼的出現和附身。是低層物質的迷埋才使自己看不見生命的真相,不知自己從何而來。守護不住真己之念,才默認了謊言,經不住誘惑才上當受騙。

當然,末世人間是魔鬼在統治。人或被強制、或被欺騙,在利益的誘惑中觀念被改變。生命墮落,萬物衰敗,最終的結局必定是被宇宙的法所淘汰。

當主佛下世,大法洪傳,等於給了人上天的梯子。能沐浴這浩蕩慈悲洪恩,這是無量眾生之福,萬古難遇返本歸真的機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文明新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