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象人間:五月份黃河突然變清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0年05月23日】

眾所周知,黃河發源於青海,流經陝西黃土高原地區。由於河流切割作用和雨水沖刷作用,黃河兩岸疏鬆的土壤泥沙,每年都會大量湧入河道中。而且黃河在陝西境內,匯集了9條支流的水量,每條支流也會把數量驚人的泥沙帶入黃河中,致使河水中含泥沙量極高,水色渾濁深黃,有「一瓢河水半瓢沙」,「一石河水六鬥沙」之說,「黃河」之名由此而得。

正常水汛期黃河的樣子(畫線部分為正常黃色水樣)  

黃河水變清的區域當然是指的華北平原這塊,而這片區域的黃河水變清也確有其事,在歷史典籍中也有相應的記錄。自古以來大家看到的黃河都是黃色的,因為水裡的泥沙太多,民間還流傳著「千年難見黃河清」的說法。所以黃河水變清這「千年難遇的」景象對古人來說可是大事。

在歷史上,宋徽宗在位期間,他一人就經歷了三次黃河變清的事件。宋徽宗1100年登基,1126年退位,在位26年。第一次黃河水變清是在1107年,黃河突然變得清澈,清澈區域大約長有八百裡而且七日七夜未變渾濁。隨後當地官僚紛紛上報認為這是祥瑞徵兆,卻不知黃河水清已經開始昭示著北宋的滅亡。而在同年南宋開國皇帝趙構出生了。

隨後連續三年,黃河水年年變得清澈。三次黃河水清,可謂千古未有。在貌似吉祥徵兆的歡呼聲中,老百姓開始疑惑了,難道真的這昭示了我們將迎來千年未有的盛世?見風使舵的官員們也開始編寫傳黃河清,盛世興這類阿諛奉承的歌謠。

可是現實卻是,這樣子連續共三回的黃河水變清,並沒有帶來所謂的盛世。反而是在國家的邊界不斷受到外族的侵擾。沒過幾年,強悍的金軍直接南下圍困汴京,把宋徽宗及宋欽宗如此一大家子的皇家貴族給劫走,宋徽宗到死都沒回到自己的國家,最終導致北宋的滅亡,這就是歷史著名的「靖康之變」也是大宋朝的奇恥大辱。

而在這次事件中,在第一次黃河水清時出生的宋徽宗第九子趙構幸免於難。他便把北宋國都往南遷往杭州,開起了南宋時代。

而到了2020年5月份民眾紛紛發現,這個月開始中國黃河大橋下面的水前所未有的突然變清,這是幾百年沒有的奇事。下圖為五月份黃河大橋下面的黃河,可以清晰看到黃河突然變清。

(畫線部分為河水變清的水樣)

民眾私底下議論這是老天爺預告中共即將倒台了。所以中國的老百姓們快快認清邪惡中共的真面目快快退出它的組織,不要和它一起陪葬啊!這是老天爺給中國人最後一次機會了!!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