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象人間〗萬隻飛鳥墜地猝死和古籍中的有關記載

劉新宇 整理


【正見網2004年02月20日】

中央社台北2月4日報導了一件聞所未聞的怪事:江蘇下鳥雨!此事江蘇當地傳媒也有所報導。

報導說,中國大陸江蘇泰州市高港區口岸鎮三官殿一帶,日前發生極其罕見的奇異現象,許多鳥在天空飛翔時突然墜落死亡,令人驚愕。

江蘇《揚子晚報》引述一名目擊飛鳥突然自空中墜落者的話說,日前行經三官殿附近時,赫見前方有物體從空中墜下,仔細一看竟然是鳥,而鄰近的農田裡還有許多隻未亡的鳥在掙扎哀鳴。正驚愕莫名時,空中又突然下起「鳥雨」,難以計數的鳥成群地從天掉落,有些農民聞聲紛紛搶拾。目擊者見狀電告公安和衛生防疫部門,當地疾病控制中心人員趕抵後估算,猝死的飛鳥超過一萬隻。

對於飛鳥的死因以及是否和禽流感疫情有關,疾控中心人員不願多談,僅稱,政府已與防疫部門控制現場,相關標本已緊急送往南京檢測;此外,也勸告撿拾墜鳥的民眾千萬不要烹煮食用。衛生單位緊密結合當前形勢說:「飛鳥猝死是否與禽流感疫情有關還待化驗確認。」

現場目擊者說,如果真有那麼多飛鳥患了禽流感,它們生病一定不舒服,為何會同時飛到同一個地方,在同一時間掉下來啊?什麼都和禽流感連上有點可笑,這種解釋太牽強。

看了這個報導突然想到古籍中也有鳥雀大批死亡的記載,而且根據古代五行志一類根據異象預卜人間災禍的書籍記載,此象大不祥。故特摘錄其中一條如下:

中平(漢靈帝的年號)三年八月中旬,懷陵上有一萬多隻鳥雀,先是極度地悲鳴,然後互相亂鬥,互相殘殺,最後都頭頸啄斷,鳥屍懸在樹枝枳棘。到了中平六年,靈帝駕崩(死了)。有人說陵寢,是預指高大之象;鳥雀,是預指官爵(也就是官員)。這是上天在告戒世人:「諸懷爵祿而尊厚者(那些享受高官厚祿的官員們),將要自相殘殺,直至滅亡(指的是靈帝死後,各個大官互相爭權,直至最後滅亡,三國亂世開始)。」

中共前總書記江XX是江蘇人,按古書記載推斷:飛鳥預指官員們,眾多飛鳥飛到同一個地方同時掉下來。這種異象不就是預指跟著江XX的官員將有大災臨頭,有性命之憂?

再也不能跟著江XX跑了,江XX貪污腐敗、賣國早就失盡民心,特別是它迫害法輪功在國際上好幾個國家都成了被告,已經難逃歷史的審判了,趕快與江XX劃清界限,絕不可跟著它迫害法輪功啊!

(資料來源:《搜神記》)


(英文版:http://www.pureinsight.org/pi/articles/2004/3/8/2087.html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人與環境

人與環境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