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煉向內找 摩托車鑰匙失而復得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0年06月11日】

修心向內找是一件很神奇的事。

有個朋友開了個門市,賣廚房衛具的。一天下午,去朋友的門市有點事,把摩托車停在朋友門市與隔壁門市的連接處,偏鄰居多一點。車鑰匙沒拔,想的是說句話就走,很快。走下摩托車的瞬間,腦子中閃出一念:這家人會把摩托車鑰匙拔走,因為沒買人家東西,車停人家門口。我排除這一念的理由是:不會的,不耽誤時間,很快就走。結果,多耽誤了一點時間,出來騎摩托車時,鑰匙不見了。翻遍了背的包和身上的所有衣兜都沒有。我心裡清楚:鑰匙被拔了。只好把摩托車推到配鑰匙的地方配了一把鑰匙回家了。

人的利益無端的受到損失,心裡會有想法的。開始想:做生意的利用這樣的方式,一方面幹著損德的事,一方面想掙大錢,怎麼可能?!感到這樣的生命很可憐。後來腦子轉到人這兒,黨文化思想出來了:我要有個好朋友在工商、稅務部門多好,查他的店,整他該有多好,叫他得不償失,接受教訓……晚上再次想起這個事,我想應該站在法上想問題,慈悲的對待這樣的生命,也許真的是前世欠他的,也許是為了提高心性而來,應該找個機會講講真相。

第二天,要騎摩托車上班時,突然感到屁股的褲兜裡有個東西,伸手一掏,是摩托車鑰匙,失而復得了,當時真的很震驚。修心向內找,真的很神奇!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