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頻:正說神傳修煉文化(第十一集)【後記】見證歷史,神佛為你而來

作者:宋明 播音:新宇音


【正見網2020年07月10日】

就在寫這篇後記的當天早上,我在大街上連續看到兩張大紀元的「鄭重聲明」不乾膠貼,第二張不乾膠貼旁有一位女士正在駐足觀看,我覺得挺好,就想利用這個機會可以過去順便勸勸三退。哪曾想快走到跟前的時候,那位女士迅速的用指甲在那張不乾膠貼上摳了一下,然後快步離開了。我走近仔細一看,發現她把聲明中的這句話「……這個邪惡的黨——魔教在歷史上對眾生,對神佛犯下了滔天大罪,神一定要清算這個惡魔……」中的「佛」字給摳掉了。我很奇怪,這位女士的行為完全不是正常邏輯嘛,如果說不認同大紀元的鄭重聲明,可以是扭頭離開,甚至是撕毀,而不應只是單單摳去一字。如果說認同它,就更沒有理由摳掉「佛」這個字了。

  這是不信神佛的表現,那麼也有很相信的。我的母親有一天出去辦事,在大街上看到一位四十來歲身有殘疾的男士,他和他的母親在一起。母親和那位女士談話中了解到,她這位身有殘疾的兒子十幾年前因摔跤致殘,行動不便,左邊從頭到腳表現出象「偏癱」一樣的症狀,但其意識清醒。母親於是拿出一張「護身符」給他,那位男士念著第一句「善待大法」,就一疊聲的發出有點嘶啞的聲音,你是菩薩,菩薩……,母親笑著說,我不是菩薩,你要謝,就謝謝我們李老師吧。母親便接著讓他按這符上寫的「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常念,會有福報的。那位男士立刻就大聲的跟著念出來。母親辦事回來還看見這對母子,母親就問那位男士,還記得那九個字嗎?那位男士馬上就大聲念道,「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母親又問他,看電視嗎,他母親回答看。母親說,我這裡還有一張「神韻」晚會光碟,很好,你們回去可以好好看看。話音剛落,那位男士馬上就把還好的右手伸了出來表示要,還一邊又說,你是菩薩,菩薩……母親回來後給我說了這件事,並感嘆道,他可比很多正常人都明白啊。

  今天的中國人,由於長期受中共邪黨文化的毒害,很多人對自己民族的歷史,對中國的神傳文化是不了解的,也是割裂的。特別是中共邪黨自迫害法輪功以來致使中國整體社會的道德嚴重下滑,也使今天的很多人,他的道德水準很低,信神佛的底線很低。就像在代序中提到的那位商人,以及摳字的這位女士,前者是看見了事實都不相信,而後者則是無理智的行為。那麼面對這樣的世人,又該怎麼辦?

  神佛有無量的智慧,能以不同的形式展現給世人救度的機緣。有人本來就信神佛,那麼可能感受到的就是神佛直接的救度;有人喜好藝術,那麼去看看純善純美的「神韻」巡演;有人還有正義,那麼請聽聽中共到底有多邪惡;有人心存善良,那麼請記住「真、善、忍」常在心間。還有人不相信報應,那麼現世現報你信還是不信;還有人對神佛口出惡言,可神佛的慈悲終使他心生善念;還有人如頑石不化,那麼就讓這一次次的為你而來化開晴天;……而真的有人十惡不赦,那等待他的就是神佛無上的威嚴。

  法輪大法修煉者今天所做的一切,秉承宇宙正法的浩蕩洪勢與神佛的慈悲救度一次次為世人而來,法輪大法傳世二十八年了,反迫害講清真相救度眾生中也已持續了二十一年,關於神佛的救度,這樣的事例數不勝數,舉不勝舉。在歷史的今天,我們回顧這一切,回顧歷史上的中華神傳修煉文化,回顧我們從無數歲月以來走過的歷程,不是為了追溯過往的苦難與輝煌,而是還原真實的歷史,以期為今天的世人打開一扇了解真相的大門,並在這個歷史的關鍵時刻,把握好神佛救度的機緣。

  無法用言語表達法輪大法對眾生的救度之恩;無法用言語感激帶給眾生法輪大法的李洪志大師的救度洪恩。見證今天的歷史,這在歷史的悠悠歲月中或許只是滄桑一瞬,但那些正在發生的一幕幕故事,你我他正在經歷的一個個瞬間,無論你相信與否,都無不在訴說著一個真實:神佛已來在人間,神佛正為你而來。

(全集完)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見證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