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念清除障礙上網的各種因素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0年07月16日】

我也在用翻牆軟體上網,抽空閱讀每日明慧及正見網的文章。翻牆上網,看師父的講法,閱讀同修的交流文章,能及時看到自己修煉中的不足,跟上師父的正法進程。在師父的看護下,無論是給自己和同修上網發三退名單,還是傳統節日給師父發賀卡等等,從沒有被封鎖住過。

在此與同修交流自己幾點體會,以期與同修更好的破除邪黨的網絡封鎖。

一,清除障礙上網的各種觀念和因素

近期看到海外技術同修開發的自由門軟體在不斷升級,增加了翻牆通道,就能感到邪黨對網絡封鎖的加劇。

我了解到,有的同修感到風頭一緊,就不敢上網了,說最近邪黨封鎖的很厲害,監控的很緊,等幾天風頭過後再說吧;也有同修封網一緊,就乾脆不上網了,一直等著、靠著翻牆軟體的升級。

如果我們有什麼怕心、求心、等靠的依賴心等各種觀念和人心的障礙,就會影響到正常的翻牆上網,其實,我覺得過度依賴軟體的升級,也是一顆人心。

這樣說並不是否定軟體升級的必要性,也沒有不尊重技術同修之意,同修開發的翻牆軟體,在大陸早已廣受讚譽,很多人通過翻牆看到真相,其所起的作用毋庸置疑。而是說,我們一遇到難上網,就坐等翻牆軟體的升級,如果同修普遍有這種依賴心,就可能被邪惡鑽空子,成為上網的一種阻礙。邪惡一看,都在等著軟體升級呢,那隻要把升級的軟體「搞定」就行了,最終可能促成邪惡傾盡財力、物力,窮盡各種技術手段,極盡網絡封鎖之事。

無論什麼事,邪惡專在我們有人心執著的地方下手,鑽空子起干擾破壞作用,類似這樣的教訓,修煉中已有過多次了。所以上網困難時,我們不妨先找找自己還有哪些人心在擋著,穩下心來,及時清除這種不易察覺的依賴心,在不同時間和節點,試用不同的方法及翻牆軟體,可能就會柳暗花明,又能順暢的上網了。   

二,信師信法,正念上網

師父講過:「明慧網他們從來也沒有封住過!」[1]每次打開電腦上網前,我都記著師父的話,並深信不疑,師父說封不住,就是封不住,一切都是師父說了算,不存在其它的說詞和變數,即便疫情這段時間邪黨多麼加劇封鎖,也未曾有過上不去網的時候,以至自由門升級好幾次了,老版本的還在正常使用著。

修煉人的正念是有威力的,正念一出,所向披靡,力可劈山,常人的網絡封鎖,無論是技術設備,還是其它什麼東西,都是分子層面的,我們的正念來自於微觀或更微觀,是不被表層所制約的,這麼多年破除邪惡封鎖的事實,一再表明:「那魔永遠也不會高出道的。」[2] 正念解體網絡封鎖的各種因素,只在一瞬間!因此,信師信法,正念上網,是至關重要的。

三,突破封鎖,兌現救人使命

師父在法中說:「意念中清除自己思想中的不好的思想念頭、業力和不好的觀念或外來干擾。」[3] 告訴我們發正念前,先清理自身內外一切不好的東西,再集中精力發正念,才會有好的效果。

同理,我們上網前也這樣做,才會更好的突破封鎖,因為我們要上的不是普通的常人網站,是多年來在大陸被邪惡投入巨資,對民眾嚴密封鎖的網站,是封鎖與反封鎖的博弈,是關乎修煉和眾生得救的正邪較量。

師父在法中講:「大家想一想,邪惡迫害著我們、撒著欺天的大謊,不揭露它能行嗎?我們就是要叫世人看到它邪惡的本質、看到邪惡的所為、看到真相!所以我們就是要突破它。」[1] 「我們突破了這個封鎖就是否定舊勢力的安排,就是不承認這種迫害加封鎖。」 [1]

突破封鎖,講真相救眾生,是大法弟子的神聖使命。因此,我們應無懼邪黨的封鎖,清除一切怕這怕那的各種因素。上網過程中,只要我們正念十足,心態純淨、穩定,就容易破除邪黨的網絡封鎖,讓更多的人看到真相,聽到大法的福音。

近期個人上網的點滴體會,不足之處請同修指正。

註:
 [1] 李洪志師父著作:《二零零三年元宵節講法》
 [2] 李洪志師父著作:《轉法輪》
 [3] 李洪志師父著作:《導航》〈二零零一年加拿大法會講法〉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