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途知返 大法中成長

大陸大法弟子 淨心


【正見網2020年07月09日】

在師尊的慈悲呵護下,我從一個小大法弟子成長為青年大法弟子,從被家人同修帶著修煉到自己真正的明白大法的寶貴認真實修,磕磕絆絆走過了二十餘載歲月,卻也虛度了無數時光。就這樣一直不精進好好修煉,在常人社會的大染缸中沉浮,這期間也做過無數錯事,悔過卻不知悔改的事情更是數不勝數。

但從小大法在我心中埋下的「真、善、忍」讓我不至於徹底墮落,師尊的慈悲一次次原諒救贖我,同修多年來的督促鼓勵,讓我最終在正法的最後最後的尾聲徹底下定決心實修到底,真正走回修煉才不久的我,想把自己這一路走來,師尊的慈悲,佛恩浩蕩下我的成長故事分享給大家,讓我用真實的個人成長經歷,為大家講述大法帶給我的改變與美好。

師尊為我改變相貌

在當今社會上人們對美的追求已經不滿足於簡單的化妝打扮,整容、打針美容這些東西在愛美的人士中廣為流傳追捧,更有甚者非常痴迷,他們不考慮這些危險的手術會不會讓自己受到傷害甚至丟掉性命,也不想做了這些變異下的審美催生出的五官會不會在以後的某一天追悔莫及。在這樣的風潮下,上到六十多歲的阿姨,下到十幾歲的少年少女,都在自己的身上、臉上動刀,更有一些人為此付出了不可挽回的代價。

我作為一個接觸美業非常頻繁的女生,面對做各種例如割雙眼皮、隆鼻子等覺得可以讓自己「變美」的手術的宣傳帶來的誘惑,但我依然不為所動。雖然我是一個非常喜歡打扮的女孩子,而自身也不是常人口中的那種漂亮,但我一點也不羨慕那些人工操作下的「網紅臉」。但從小認識我的人卻覺得我似乎長長就變樣兒了,比以前好看多了。曾經少年時期沉迷網絡的我,丟失了幼年時的嬌憨,慢慢長成了一個腫眼泡、「蒜頭鼻子」、牙齒「地包天兒」的又丑又胖的醜女。而變異的化妝審美讓我給自己畫上了又濃又粗的眼線,被家人直呼「眼睛像被人打了一拳頭」,本來就不好看的長相更是雪上加霜。

就這樣丑著丑著,轉折點在幾年前的一個深秋出現了,那個時候因為工作原因在家賦閒了一段時間,雖然依舊不精進,但是學法煉功的時間也寬裕了很多。突然有一天,我感覺一個眼睛的眼角非常痛,痛的我懷疑被刀子割了個口子,可實際卻什麼傷口也沒有,我覺得奇怪但也沒有多想。就這樣痛幾天,不痛了。過幾天另外一個眼角也開始痛。我並沒有在意,因為那段時間很少出門不需要化那我認為很「美」的妝,當然也就沒照鏡子。在後來某一天我無意中從鏡子中看到自己的臉時,卻發現了哪裡「不對勁兒」,帶著不敢置信喊來家人看我的臉,我們都驚喜的發現,我的腫眼泡內雙眼變成了外雙的大眼睛!這簡直太神奇了,沒有動刀沒有手術,就這樣在師尊的慈悲調整下,我的眼睛變漂亮了!

在接下來的日子裡,更發現不知在什麼時候,我畸形的牙齒也正常了,鼻子也不再是「兩腮包鼻子」的蒜頭鼻,特別是那因為牙齒畸形導致的下嘴唇撅起來的嘴巴,也變得非常漂亮,嘟嘟的像個小元寶。整個人的五官柔和漂亮了不是一點點。

我沒有花費高額的手術費承擔風險去整形,卻在大法修煉中改變了原本醜陋的相貌,從一個面帶兇相的醜女孩變成了被人稱讚長的喜慶漂亮。這是超出現在人固有的觀念卻真實發生的,修煉法輪大法讓我的相貌改觀很大,而我的內在更是深受影響。

疫情期間房租的困擾

受中共紅魔肆虐的中國人被謊言蒙蔽,而中共招來的中共病毒(新冠狀肺炎)更是讓這個神州大地生靈塗炭。封村封路封城讓生活在大陸的人們飽受各方面的摧殘。而在這其中有這樣一群人,因為沒有收入交不起房租、沒有生意難以負擔運轉面臨著店鋪倒閉,在異地無家可歸的殘酷現實。這個時候邪黨又動員鼓吹大家去找房東減免租金費用,呼籲大家「共度難關」,度這場因為中共邪黨引發的人間浩劫。

所以各地的租戶開始紛紛聯繫自己的房東,要求減免租金。租戶沒有收入難以承擔租金,可很多房東也是在靠租金生活、或出租的房子還在還貸中,需要靠租金維繫銀行每月的還款。而且現在的很多大陸人在自己的思想裡,認為沒有占便宜都是吃虧了,更何況要這樣舍真金白銀,所以很多關於租金費用的紛爭在這人心惶惶的疫情期間也層出不窮。

作為在大陸生活的我,因為工作原因租賃多處門店,而從中共隱瞞不住疫情的嚴峻開始封城封路後,生意也是出現了幾乎零收入的現象,高昂的租金費用卻依舊在每天每天的流失。我本人也因為投資問題積蓄幾乎耗盡,說實話當時心裡也不是沒有冒出過讓房東減租的想法,因為對於這時候的我來說看起來似乎真的非常難負擔。

但猶豫再三的我最後決定不去跟幾位房東提這方面的請求,因為我們的師尊讓我們做事情要先考慮別人,要「為他」,我不能因為自己的私心就去給別人增添煩惱。作為修煉人,我也不該去執著這些利益上的得失。而因為疫情期間生意的壓力也在學法過程中慢慢的消溶著,讓我的心變得坦然平靜。

如果我沒有得法,我一定也會像那些常人一樣去為了租金的個人利益爭取,也會為自己的生意愁眉不展,利益的驅使會讓人忘卻自己的純真善良。而這一類的事情,我想放在哪個真修大法弟子身上也會像我這樣做的,法輪大法讓我們心地純淨善良的同時,更因為我們充滿善良寬容的行事風範,給別人帶來體諒和善意。而暴戾邪惡的中共邪黨卻在不停地對人們灌輸著謊言,污衊法輪大法,迫害大法弟子。如果您身邊有認識的大法弟子,又或者您看到大法弟子們交流文章中的言談舉止,您應該可以從他們的言行中,看到這是一群多麼善良可愛的人,這是多麼偉大的教人純真向善的佛法。

師尊護我闖過新冠狀肺炎

二零二零年的年初,我從南方出差返回老家。隔天開始就出現了感冒、咳嗽的病業假象,我沒有當回事,繼續忙碌工作的事情。這樣過了兩天左右,開始出現渾身乏力酸痛、高燒的表現,並伴隨腹瀉。當時我已經難受到無法正常的學法煉功,家人同修鼓勵我堅持聽法,把MP3放在我旁邊,我就躺著聽,聽著睡過去。

因之前出現過這類似的病業假象,我只當過關,堅信是師尊讓我承受的我承受,不是的我堅決不要。就這樣躺了兩天,渾身忽冷忽熱,嘴唇上邊燒起了一圈泡,仍然不見好轉,到後來甚至出現了憋氣、呼吸困難的感覺。整個人迷迷糊糊的,聽到有人在很沉重的喘氣,後來才反應過來那是自己的呼吸聲。

就這樣過了足足四五天才好,我知師尊又為我消去很大的業力,替我承受了很多很多……直到疫情爆發嚴重到中共邪黨壓不住捂不住,整個消息爆出來之後,看著那些感染肺炎痛苦的病人們,看著新聞裡描述著中共病毒的患者種種症狀,我不禁大吃一驚,才明白師尊這次又保護我過了一場大劫!

正念正行精進實修的大法弟子是不會受這些侵擾的,而我當時的狀態是差不多一年的時間裡被事業心支配,忙忙碌碌,很少學法煉功,更沒有做好三件事。這樣不爭氣的我,師尊還是慈悲的看護著,醒悟後的我心裡真的是難受極了,又後怕又悔恨,更是羞愧。

作為大法弟子,從小到大在師尊的呵護下,我健康的成長,從沒感受過被病魔支配的恐懼感,在慈悲偉大的師尊呵護下、和宇宙大法的浩蕩佛恩沐浴下,我歷經月經期間大出血排腫瘤血塊、騎著自行車被車刮蹭甩到馬路中間但安然無恙等,我都心存難以言盡的感激坦然面對,因為我知道師尊時時刻刻都在看護著我,我遇到這些都不會怕。如果這放到一個不修煉的人身上,就算最後都轉凶為吉,那其中的擔驚受怕和治療的苦痛也足夠摧垮人的精神的。

在中共病毒(新冠狀肺炎)肆虐的當下,在疫情恐怖的真實性被隱瞞的現在,我真心的懇請看到這篇文章的、還沒有做三退的,退出這個邪惡的組織,不要在這個邪教被懲罰解體時候隨之丟失自己的性命。

瘟疫面前如何自救,了解大法真相做三退,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一定會平安躲過劫難的。作為炎黃子孫的中國人,生活在神州大地的神的子民,真心的祝願你們,早日擺脫紅魔統治下的陰霾,獲得新生。

因不精進修煉層次有限,有哪些地方寫的不對、不足還請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